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韓版《大逃殺》Netflix《魷魚遊戲》將開播!李政宰、孔劉參加瘋狂生存遊戲,堪稱「史上最強18禁之作」

2021-09-08 10:15 udn STYLE Ginny

Netflix近期積極深耕韓劇市場,推出不少原創韓劇,而近日又有新作《魷魚遊戲》即將在9月17日上線,該劇找來韓國影帝李政宰、朴海秀主演,還未開播就獲得大眾關注。近日官方釋出預告,影片中生存遊戲的題材、詭譎氛圍、血腥的畫面都被網友喻為是韓版《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魷魚遊戲」主視覺海報曝光。圖/Netflix提供

「魷魚遊戲」主視覺海報曝光。圖/Netflix提供

《魷魚遊戲》是一部以生存遊戲為題材的驚悚題材作品,片名起源於韓國兒童類似跳房子的大地遊戲,且因遊戲時地上的圖案由圓形、三角形和四邊形組成似魷魚的界線而得名。該劇找來電影「熔爐」的導演擔任劇本構成與執導,並找來韓國影帝李政宰、朴海秀等演技派演員主演,就連男神孔劉都確定會客串出演,超華麗陣容讓它還未播出,就掀起網友熱議,直呼期待。

《魷魚遊戲》劇情描述456位玩家不約而同接受了一個奇怪的邀約,要在一連串的遊戲中相互競爭,最後的贏家可獲得高達456億韓元的鉅額獎金。而日前該劇通過審核,因內容太過血腥暴力,因此全系列備劃分為19禁限制級,讓人十分期待會哪些重口味的畫面。

而近日,官方釋出預告,影片中更勝《SWEET HOME》血腥的畫面、詭異的氣氛都帶給觀眾強烈視覺震撼,讓人感到害怕又好奇,還被網友喻為是韓版《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史上最強18禁之作」。

劇中,李政宰飾演男主角成奇勳,原本是公司極具發展的員工,但歷經事業失敗、離婚、借高利貸、賭博等變故後,選擇參加遊戲,想藉此脫離貧困。而朴海秀飾演的曹尚佑,則是成奇勳的同村鄰居,出身首爾大學的他,本是大家心目中的人生勝利組,但因一時糊塗而背負巨額債務,想透過遊戲來還清債務。而導演則表示成奇勳與曹尚佑,兩人從童年到長大,再到重逢於遊戲中的關係發展是本劇的最大看點,就竟兩人能否互相信任到最後,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魷魚遊戲》除了找來影帝擔綱男主角外,配角群也是極具看頭,包括孔劉、金珠姈、鄭浩妍、朴正彥等人也都將出演,讓人更加期待該劇的播出。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粉霧玫瑰限定色心動了!Dyson智慧吹風機新品在台開賣
粉霧玫瑰限定色心動了!Dyson智慧吹風機新品在台開賣
臺北時裝週2024AW主視覺曝光!跆拳道國手、現代舞者  抽象演繹時尚Ready
臺北時裝週2024AW主視覺曝光!跆拳道國手、現代舞者 抽象演繹時尚Ready
拿坡里「7塊炸雞」現省137!買披薩送「6支豆乳雞翅」
拿坡里「7塊炸雞」現省137!買披薩送「6支豆乳雞翅」
女神光擋不住!孫藝真現身台灣「燦笑聊玄彬」
女神光擋不住!孫藝真現身台灣「燦笑聊玄彬」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