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不是想拯救世界,只是想守護我的孩子!《白頭山:半島浩劫》開創災難片新境界

2019-12-29 12:38 udn STYLE Ginny

河正宇、李炳憲、馬東石、全慧珍、秀智主演的年度大片《白頭山:半島浩劫》上映後,收視開紅盤,上映第 6 天觀影人次即破 300 萬,成為今年韓片在台開票最高票房電影。《白頭山:半島浩劫》在殘酷的災難中添加入幽默有趣的笑點、催淚的難捨親情,讓這部片受到韓國媒體高度讚賞,甚至評價它是「災難片華麗的進化」。

《白頭山:半島浩劫》劇情描述位於中國、北韓邊界的白頭山(長白山)無預警噴發,災害將遍及整個朝鮮半島。為了阻止更大的災難,地質學教授姜奉萊(馬東石 飾)提出一個辦法,但這個方法必須去北韓偷核彈才得以完成。而此任務的主要負責人趙仁昌大尉(河正宇 飾),其實是位即將要退伍的新手爸爸,沒有出色的軍事、領導能力,也不相信這個辦法能成功,但為了能讓懷孕且即將臨盆的妻子智英(秀智 飾)能搭上美國的逃生船才接下任務。

為了完成任務,趙仁昌還必須尋求被關押在南韓的北韓間諜軍官李準平(李炳憲 飾)的協助,但身為情報要員的李準平心思縝密,有著自己的盤算,他不停用中文與中國聯繫,甚至出賣趙仁昌,就是想要藉此機會入境中國,但其實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多年未見的女兒,最後也為了女兒犧牲生命。

《白頭山:半島浩劫》的劇情完全顛覆過往災難片的框架,以獨特的視角融合許多元素,引發共鳴。除了親情外,劇中兩大男主角河正宇和李炳憲間的兄弟情,也令觀眾動容不已,許多網友都留言表示:「一開始大家都不斷笑出聲,但最後都哭著出影廳」、「明明很逗趣,卻讓人不自覺流下淚水」。

除了哭點不斷的反轉劇情、恰到好處的逗趣臺詞,《白頭山:半島浩劫》驚人的特效場面,獲得觀眾肯定。由《與神同行》團隊斥資 260 億打造打造出的超震撼的夢幻背景,也被許多網友譽為是災難神片。

》發現了嗎?兩位重要的漫威英雄竟然從沒互動!

》不只《寄生上流》!2019韓國電影票房TOP5都是必看神片 沒看過的快補起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秀智
韓國
河正宇
馬東石
與神同行
你可能會喜歡
河正宇狂冒汗誇台北涼爽 金香起慶生想吃芒果冰
河正宇狂冒汗誇台北涼爽 金香起慶生想吃芒果冰
愛穿素面T的大叔 河正宇靠這招與「帥」同行
愛穿素面T的大叔 河正宇靠這招與「帥」同行
秀智看似包緊緊 一坐下時被發現有「性感小心機」
秀智看似包緊緊 一坐下時被發現有「性感小心機」
2021韓國電影推薦Top6!《與神同行3》震撼推出,孔劉、湯唯《Wonderland》卡司堅強
2021韓國電影推薦Top6!《與神同行3》震撼推出,孔劉、湯唯《Wonderland》卡司堅強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