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3母親節禮物推薦5雙好走系小白鞋:Fitflop穿過回不去、NB、Nike這些白鞋最好穿

2023-05-12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還不知道2023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買一雙不挑穿搭風格的小白鞋送給媽媽肯定不會出錯!關於哪些小白鞋兼具時髦,以及舒適、耐走,本篇選出5雙供你參考: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一年四季都百搭的小白鞋,應該不用再贅述它之於穿搭的不可或缺性。然而,推出小白鞋的品牌成千上萬,版型有許多不一樣的設計,像是編輯自己楦頭偏寬,又有平腳板的困擾,需要一雙極為舒適且耐走的鞋!2023母親節在即,還在思索要送什麼給媽媽,不妨就跟著編輯時穿過、具一定舒適度的小白鞋挑起。

  • 2023母親節花禮推薦!丹尼爾花藝帶媽媽環遊世界、康乃馨鈔票花盒可偷藏私房錢
  • 2023母親節11款提案!用法國大餐、星級蛋糕、法式澄清雞精寵愛媽媽

2023母親節禮物5雙好走系小白鞋推薦

Fitflop:Rally系列

講到Fitflop,大家應該第一印象都是夾角拖和涼鞋。向來以足體工學為強項的Fitflop,其舒適的鞋底是有目共睹的,鮮少人知道品牌在休閒包鞋亦有不錯的表現。 

Rally系列小白鞋,極簡外型就先給滿分!內裡的彈力中底賦予十足的支撐性,一整天走下來,雙腳較不易感到疲乏;加上防滑的橡膠鞋底,在台灣時常下雨、磁磚又多的騎樓人行道也相較安全。

延伸閱讀:

  • 8個不易撞款小白鞋推薦:韓國小眾Ept網球鞋、Studio Doe仙氣收窄設計


adidas Originals:Campus系列

若是穿搭偏有自我風格的媽媽,推薦adidas Originals帶點復古潮流感的Campus平板鞋:Campus寬腳板友善的鞋楦設計,鞋履外層為麂皮、內層鋪著柔軟的絨布,具相當舒適度。

Nike:Dunk Low系列

和前者adidas Originals Campus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寬腳人友善的楦頭設計、內裡為鋪絨材質,豐富的配色因著不同時節、節日會有限定新色推出,很適合跟媽媽挑一雙母女鞋。

New Balance:574系列

各大爆款327、530、2002R都穿過一輪,編輯私心還是最喜歡574,其經典地位和好走程度應該不用再多做說明了吧?

Muji

本篇CP值之冠!從先前NT$690到現在漲價到NT$890,編輯不知道已經回購了幾雙,內裡的鞋墊對於足弓有著相當的支撐性,親民價格一次買個五雙也不會覺得心疼。

  • 2023母親節禮物推薦:agete復古祖母綠、ete清新簡約…萬元左右輕珠寶項鍊盤點
  • 2023母親節香水推薦!迷你小香組合與限定禮盒,送禮自留都美好
  • 2023母親節「保養新品」組合推薦!想嚐鮮趁此時入手最划算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跟男友一起戴!精品入門手環推薦Top.9:卡地亞Love、Tiffany新款…

凱特王妃耳環圖鑑!垂墜造型出鏡率最高,同款平價小資女也買得起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Haerin紐約看秀優雅年輕 搶鏡精靈安雅和仙女艾兒
Haerin紐約看秀優雅年輕 搶鏡精靈安雅和仙女艾兒
終於變回漂亮的我!張鈞甯「鏤空透視裝解放尺度」 頂級身材不藏了 私下模樣曝光到底哪裡醜
終於變回漂亮的我!張鈞甯「鏤空透視裝解放尺度」 頂級身材不藏了 私下模樣曝光到底哪裡醜
展現媽媽的高雅氣質!巴卡拉水晶高設計感與閃亮絕美
展現媽媽的高雅氣質!巴卡拉水晶高設計感與閃亮絕美
現省297!拿坡里「12塊雞腿+腿排399元」會員再折11元
現省297!拿坡里「12塊雞腿+腿排399元」會員再折11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