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靴子搭配推薦這10雙!Chanel 、Gucci、Dior....孫芸芸跟許路兒也搶搭軍靴風潮

2021-01-11 11:00 Bella 儂儂

在秋冬這個寒冷的時節,靴子絕對是許多人的首選,相比於前幾年的踝靴、貼腿過膝靴等趨勢,今年的冬天,所有女孩全都脫下帶有性感元素的款式,紛紛換上有如軍用或重機騎士所穿的中性靴,時尚 Icon 孫芸芸及許路兒也跟上這股風潮,搶先換上帥氣軍靴!儂編在這裡整理出 10 雙推薦靴款,讓妳入冬換季不失手。

孫芸芸及許路兒搶跟軍靴風潮

圖/儂儂提供  source:Instagram@lurehsu、@aimeeyunyunsun

圖/儂儂提供 source:Instagram@lurehsu@aimeeyunyunsun

時尚紙指標許路兒以及孫芸芸,近日皆在個人 Instagram 上曬出軍靴的穿搭,兩人皆以技巧性的短裙及短褲做搭配,讓本來就能增長腿部線條的軍靴,加上穿搭技巧,兩人的腿長都直逼超模比例。

Chanel

圖/儂儂提供  source:Chanel

圖/儂儂提供 source:Chanel

一直以來就以優雅著稱的 Chanel,近期品牌的鞋履中,出現了一雙以經典雙色鞋為延伸靈感的軍靴,Chanel 將包款上標誌性的菱格紋車線呈現於鞋履上,並加上皮穿鏈的雙 C Logo 做點綴,充滿女性元素的鞋面,卻反差的運用粗獷的輪胎底呈現鞋底,鞋帶孔更藏著皮穿鏈的精巧細節,整雙鞋在帥氣的外型下,依然不失去 Chanel 高端的工藝設計。(商品售價:NTD49,600)

Gucci

圖/儂儂提供  source:Gucci

圖/儂儂提供 source:Gucci

以懷舊復古形象深植人心的 Gucci,在今年秋冬也推出一款帥氣十足的軍靴!整雙靴款以山型壓紋呈現,在鞋跟的設計上低調壓上 GG Logo,已全黑的方式呈現,讓妳在搭配上能更得心應手。(商品售價:NTD30,800)

Dior

圖/儂儂提供  source:Dior

圖/儂儂提供 source:Dior

在 2021 年早春中,Dior 於秀上推出一推皮革的機車靴,在靴筒上捨棄掉所有曲線,讓女性在穿著之餘能有中性帥氣的意象,延續品牌近年來強調的女性主義精神,在細節上則在靴身上低調壓上品牌字樣,讓整雙鞋款以單一色系呈現,也讓妳在搭配上更好上手。(商品售價:NTD52,000)

Burberry

圖/儂儂提供  source:Burberry

圖/儂儂提供 source:Burberry

近年用率性的設計讓許多年輕人掏錢買單的 Burberry,在今年也推出了一雙軍靴輪廓的鞋款,有別於近期品牌大量運用格紋及 Logo 加入設計中,這雙軍靴以全黑的方式呈現,並將格紋藏在靴筒的布標處,品牌自揚則低調的放置於鞋跟,加上厚底的設計,想增高擁有好比例的女孩,這雙絕對是首選!(商品售價:NTD36,900)

Louis Vuitton

圖/儂儂提供  source:Louis Vuitton

圖/儂儂提供 source: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不只包包好買,近期連鞋款都讓女生瘋狂!這雙以全新 Monogram 1854 呈現的靴款,以帥氣的外型輪廓做設計,在穿著上更隨興將鞋帶恣意纏繞,整雙鞋款不羈的氣息,絕對是酷女孩鞋櫃必買的鞋款。(價格店洽)

Fendi

圖/儂儂提供  source:Fendi

圖/儂儂提供 source:Fendi

有別於其他品牌以全皮面的方式呈現鞋款,Fendi 這雙軍靴則以襪套的方式做設計,鞋頭及鞋跟用皮革面料呈現,並在靴筒上以襪套方式做設計,用極高的包覆性塑造腿部線條,讓女孩穿上它都能擁有大長腿。(價格店洽)

Loewe

圖/儂儂提供  source:Loewe

圖/儂儂提供 source:Loewe

Loewe 清新、內斂的文青形象,在近年來漸漸養出一票鐵粉!品牌這次在靴款設計上,運用男性登山靴的形式為藍本,設計出這雙皮質焦糖色的靴款,在鞋頭與鞋底的銜接處以橡膠做包覆,除了能呈現登山鞋的外型,同時也可以保護鞋頭不會遭受磨損。(價格店洽)

Bottega Veneta

圖/儂儂提供  source:Bottega Veneta

圖/儂儂提供 source:Bottega Veneta

近幾年成為精品界斷貨王的 Bottega Veneta,在近年推出了多款靴款準備逼女孩荷包失守!其中這短靴,以極具份量感的外型做呈現,並在鞋底處以反差的紅色作為亮點,讓這雙鞋履在搭配時,可以成為妳穿搭的亮點。(商品售價:NTD36,500)

Giuseppe Zanotti

圖/儂儂提供  source:Giuseppe Zanotti

圖/儂儂提供 source:Giuseppe Zanotti

有義大利鞋王之稱的 Giuseppe Zanotti,不只很懂得做高跟鞋,推出的軍靴同樣受到許多女孩的喜愛!這雙靴款以厚底的設計讓穿上的人一秒擁有超模腿,側邊拉鍊的設計,更便於整雙鞋款的穿脫。(價格店洽)

Prada

圖/儂儂提供  source:Prada

圖/儂儂提供 source:Prada

買鞋跟買包之間抉擇的妳,請乖乖掏錢買下這雙 Prada 的靴款!全鞋以品牌經典的再生尼龍製成, 鞋底則以輪胎般的厚底呈現,讓穿上它的所有人可以瞬間長高!喜歡迷你小包的人,Prada更在鞋身加入迷你小包的設計,可愛的細節絕對讓妳乖乖掏錢買單。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Burberry「半月包」不靠Logo也紅翻!孫芸芸、許路兒、曾之喬到林映唯全被圈粉

延伸閱讀:【10Why個為什麼】63年後依然熱賣!「新時代的仙杜瑞拉」Chanel雙色鞋為何歷久不衰?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Dior
GUCCI
Fendi
Loewe
Prada
Chanel
Burberry
Louis Vuitton
Bottega Veneta
Giuseppe Zanotti
你可能會喜歡
呼叫大包控!超過10款大型精品托特袋盤點 快來看看哪款是你的菜
呼叫大包控!超過10款大型精品托特袋盤點 快來看看哪款是你的菜
2022二手精品保值品項排行出爐:除了愛馬仕與香奈兒,這三個品牌買到賺到
2022二手精品保值品項排行出爐:除了愛馬仕與香奈兒,這三個品牌買到賺到
2022春夏漁夫帽持續流行,盤點Dior、Fendi、Burberry…8款精品漁夫帽
2022春夏漁夫帽持續流行,盤點Dior、Fendi、Burberry…8款精品漁夫帽
除了捐贈醫療物資 疫情下的時尚產業又有怎麼樣的巨大變動呢?
除了捐贈醫療物資 疫情下的時尚產業又有怎麼樣的巨大變動呢?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