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0年必買球鞋看這裡!盤點NIKE、adidas Originals、New Balance...各大品牌新鞋款

2020-01-26 14: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迎接全新的一年來到,為自己添購新行頭可不能少,像是新衣裳、新包包又或者新球鞋,這回就帶大家來看,2020年初NIKE、adidas Originals、PUMA、New Balance…各大運動品牌主打的新球鞋有哪些,文章將不定時更新,領完年終、紅包想入手新鞋得你,務必密切鎖定!

NIKE Air Max 90系列

首度於1990年問世的Air Max 90,其大於前代鞋款的Air氣墊,在球鞋界開啟將近30年的傳奇篇章,2020年Air Max 90再度突破球鞋迷的想像,結合經典、創新、前衛、無懼的時尚態度,運用亮色系復刻1990年初的Air Max 90,包含粉色、螢光綠等大膽新色。

圖/美麗佳人提供

圖/美麗佳人提供

adidas Originals aditech系列

2019年末全新問世的aditech系列,結合熱反射科技、羊絨內裡、皮革鞋面和設計細節,運用當代美學風格詮釋經典鞋款,以純白、柔霧粉等色系,打造經典鞋型Stan Smith和Falcon。(adidas Originals ADITECH Stan Smith女生鞋款,NT3,690 / adidas Originals ADITECH Falcon女生鞋款,NT3,690)

New Balance 850系列

復刻1996年首度誕生的850系列,是第一雙捨棄了品牌標誌性N字Logo的鞋款,當時一推出就獲得鞋迷控的關注,2020年New Balance再以850系列基型,保留90年代專業的跑鞋科技,搭配搭配上足內側的ROLLBAR穩定系統,並使用網布與麂皮材質拼接鞋面,新一代850系列跑鞋就此誕生。(New Balance 850系列,NT3,280)

PUMA Future Rider系列

迎接2020年到來,PUMA宣布全新代言人蔡依林入主女立行列,同時帶來全新PUMA Future Rider鞋款,這是80 年代紅極一時的PUMA Rider鞋款大變身,以繽紛色塊拼接翻玩復古潮流,斜底採用減震顆粒大底,避震防護系列也全面升級,使用尼龍、麂皮與皮革色塊拼接,絕對是街拍時亮點單品。(PUMA Future Rider,NT2,980)

Onitsuka Tiger TIGER CORSAIR™ EX系列

為了紀念1970年代問世的CORSAIR慢跑鞋誕生50週年,Onitsuka Tiger鬼塚虎隆重發表全新鞋款TIGER CORSAIR™ EX,以輕量化的皮革與階梯式鞋底設計,加寬楦頭周圍的強化支撐外底,並搭載舒適的ORTHOLITE®鞋墊,是一雙兼具功能與時髦的鞋款。分別推出皮革與網布兩種鞋面材質,並提供經典白、海軍藍、活力紅、元祖黃、辣椒橘共五色選擇。(TIGER CORSAIR™EX鞋履,皮革 / 網布,NT4,180)

ASICS RETRO TOKYO復刻東京系列

為了迎接2020東京奧運的到來,ASICS這陣子可是動作頻頻,繼聯手日本重量級建築設計師隈研吾推出限量跑鞋後,將橫跨慢跑、球類運動與運動休閒三大產品面相的RETRO TOKYO復刻東京系列重新詮釋,包括GEL-NIMBUS 22、GEL-KAYANO 26等經典跑鞋,換上古著感的紅、白、藍全新配色,鞋舌片也改以復古皮革壓印品牌Logo作為裝飾。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0 PANTONE 代表色「經典藍」5種風格穿搭提案,衣櫥絕對不能少這件!

盤點PANTONE 2020年度色「經典藍」精品包、配件,雲朵包、相機包、口紅包都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H&M聯名韓牌ROKH系列 開賣日期、價格與地點公開 必收招牌風衣、不對稱針織衫
H&M聯名韓牌ROKH系列 開賣日期、價格與地點公開 必收招牌風衣、不對稱針織衫
最法國的迷人色彩!Chaumet湛藍之美全台巡展聚焦藍寶
最法國的迷人色彩!Chaumet湛藍之美全台巡展聚焦藍寶
SJ圭賢「台北一日遊VLOG」來了!首嘗「雙月」掀意外插曲 「同款必點菜單」請收藏
SJ圭賢「台北一日遊VLOG」來了!首嘗「雙月」掀意外插曲 「同款必點菜單」請收藏
到拍賣行喝咖啡看展覽!富藝斯全球首家Phillips Café
到拍賣行喝咖啡看展覽!富藝斯全球首家Phillips Café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