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全台限量36雙!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攜手亞瑟士推出METARIDE AMU限量款跑鞋,向2020東京奧運致敬

2020-01-13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在國際間佔有一席之地的日本當代建築大師隈研吾,擅長以木材、宣紙、石頭等天然材料作為建築用材,更堅持與大自然、環境共存為主張,打造細膩又具視覺效果的建築作品,同時他也是2020年東京奧運會主場館的設計師,專業運動品牌ASICS亞瑟士特地找上門,與隈研吾一同向2020東京奧運致敬推出METARIDE AMU限量款跑鞋。

圖/美麗佳人提供

圖/美麗佳人提供

ASICS METARIDE AMU限量跑鞋將今年初發表的METARIDE跑鞋為設計藍本,搭載獨家GUIDESOLE弧形嚮導科技,可以幫助跑者突破自我界限,建築大師隈研吾結合METARIDE的特點並注入建築概念,以傳統日式竹編工藝設計鞋款外型,經過特別設計的編帶拼接針織面料,在運動時能提供穩固兼具彈性的支撐度,能為跑者帶來全新的跑步體驗,鞋底與鞋面間的緩衝層則選用纖維素奈米纖維,可強化腳掌離地時的反彈力,而鞋跟底部的GEL 緩震膠帶來持續的緩震性能,減少人們腳掌觸地時所受到的衝擊。

隈研吾 X ASICS合作的METARIDE AMU限量跑鞋,全球限量發售2020雙,台灣僅分配到36雙的數量,將於2020年2月7日起亞瑟士台北旗艦店及台灣亞瑟士官網開賣,售價為NT10,800。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移師曼谷最頂級的婚禮殿堂!DIOR 2020春夏系列化為浪漫花園,帶你看全新手袋亮點

穿新衣過新年!許光漢為《想見你》子維、詮勝挑行頭,還肖想温貞菱那套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SOGO母親節檔期端獨家利器 「有這張卡」回饋賺最多
SOGO母親節檔期端獨家利器 「有這張卡」回饋賺最多
迎母親節!肯德基「炸雞桶餐」62折、摩斯套餐2組200元
迎母親節!肯德基「炸雞桶餐」62折、摩斯套餐2組200元
周曉涵工作不忘挑母親節禮物  瞄準這款「搭配神器」便利又時髦
周曉涵工作不忘挑母親節禮物 瞄準這款「搭配神器」便利又時髦
接駁車送旅客至錯誤航班 桃勤:疏失同仁調離現職
接駁車送旅客至錯誤航班 桃勤:疏失同仁調離現職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