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IU御用全白NB老爹鞋、adidas Originals奶油甜桃色NITE JOGGER跑鞋讓運動更甜更浪漫

2019-09-29 17:48 VOGUE VOGUE

初秋之際,各大球鞋品牌又紛紛出動帶來新品啦!想再購入老爹鞋的女孩們,可以參考IU代言過的New Balance韓系復古鞋款「608系列」;潮鞋控絕不能錯過adidas Originals全新跨界聯名鞋款「adidas Originals NITE JOGGER X 3M」以及有著霓虹螢光色彩點綴的升級版「PUMA MUSE X-2」。Reebok時隔二十多年強勢回歸的傳奇經典鞋款「INTERVAL系列」,非常適合注重外型與機能性兼具的女孩,而Keds新推出的3公分厚底鞋款「Rise Metro」,則是女孩今年秋冬打造修長美腿的秘密武器!

#adidas Originals NITE JOGGER X 3M

adidas Originals引發潮流人士高度關注的NITE JOGGER系列鞋款,此次再度跨界合作,攜手全球知名反光材質製造商3M公司,推出全新聯名鞋款「adidas Originals NITE JOGGER X 3M」。鞋款加入了充滿圖像化的設計,包括細緻刺繡質感的adidas三條線標誌;3M引以為傲的獨家反光材質Scotchlite當然也不可少,不只出現在鞋跟及鞋舌,鞋身內側也可見到超大的3M反光材質Logo。外底以摩斯密碼標出鞋款標語,鞋身後側則放上adidas x 3M字樣,濃濃的細節感呈現獨特的復古及科技兼具的風格美學。配色方面,以極簡中性色為基底,字樣以大膽鮮紅或同色系呈現,凸顯3M反光設計細節,同時增強了色彩衝擊力。NITE JOGGER x 3M女生鞋款NTD 4,890。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除了3M聯名鞋款,NITE JOGGER更同步推出多款常態款的配色。其中,「奶油甜桃」可謂街頭女孩2019秋冬本命色,淡淡的奶油白裡,加入些許的蜜桃粉,溫柔中帶有個性感,以最純粹的顏色制霸秋冬趨勢。NITE JOGGER x 3M女生鞋款/NT$4,890。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PUMA MUSE X-2

Puma本次將旗下超人氣繆斯女神鞋款PUMA MUSE進化升級為全新鞋款「PUMA MUSE X-2」,一改以往浪漫唯美的氣質設計,轉而採用現代前衛時尚細節,以勇敢無懼的自信態度強勢回歸。新鞋款也加入大膽霓虹螢光色彩點綴,鞋面交叉彈性繃帶以螢光霓虹設計增加前衛科技氛圍;鞋側TPU裁片也同樣採用螢光配色一路延伸至鞋跟,為整體設計打造立體層次感,同時提供運動時所需的安全支撐。鞋身以網眼鞋面包覆,並運用針織襪套結構增加足部穩固性;鞋跟則壓印上跳豹Logo點綴,營造出清新俐落的極簡設計。PUMA MUSE X-2前衛繆斯女神鞋款/NT$3,280。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Reebok傳奇經典INTERVAL系列

INTERVAL系列於1996年夏天首度問世,前衛的外型及高機能性的設計,在當時掀起一陣旋風,深受許多運動員的青睞。歷經了二十餘年的變化,Reebok當年的傳奇鞋款終於回歸了!新款INTERVAL系列放大了經典的Vector Logo,鞋身運用不同的色彩及材質拼接,展現20世紀蓬勃向上的時代精神。大膽創新的設計,完美詮釋品牌這一季所要表達「Go Bold」的寓意,鼓勵大家能夠無畏懼地衝破自我極限。此外,INTERVAL鞋面緊密的網布材質,專為著用者的日常穿搭而設計,以多款顏色呈現,也讓混搭風格可以輕鬆駕馭,而其中的「粉灰色」更是本次女生的專屬配色!全新Reebok INTERVAL女生鞋款/NT$2,650。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New Balance IU女神韓國款復古鞋

2019年秋冬,New Balance再次推出女神IU代言過的韓國款「608系列」,此系列在韓國的熱門程度,堪稱「首爾人腳一雙」的盛況!全新608鞋款為一系列以白色為基調的老爹鞋,鞋身輪廓線條簡約低調,渾圓可愛的鞋頭更深受女孩們青睞。鞋面以百搭的全白高質感皮革佐以經典N字Logo做點綴;鞋底則是一貫的厚底設計,並以大膽、活潑的色彩呈現,完美詮釋青春女孩的復古年代。New Balance 608鞋款/NT$2,950。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繼IU款608紅透半邊天後,New Balance又另外推出了全新的延伸鞋款「452系列」,外型輪廓延續608的鞋型,打造出看似笨拙卻流線感十足的復古老爹鞋。鞋面以全白高質感皮革與透氣網布交替覆蓋;鞋身以黑色和粉色勾勒出線條,異材質拼接的設計讓造型更有層次,搭配度更勝小白鞋!New Balance 452鞋款/NT$2,950。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除了608和452,原汁原味保留80年代歷史足跡的「ML615系列」也是韓國的熱銷款式!流線型的鞋身以最受歡迎的全黑、全白和飽和撞色重現當年的復古風潮;鞋側以標製性的純色N字大Logo妝點,為整體視覺增添豐富度。中底特別加入ABZORB緩震科技,讓穿著感更加舒適;鞋面則採用高質感皮革及透氣性網眼等異材質拼接,打造流行層次。鞋舌也同樣可見品牌數字Logo,增加視覺重點的同時,也能突顯出俏皮與活潑。New Balance ML615鞋款/NT$2,950。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Keds厚底新鞋款Rise Metro

Keds本次帶來女孩們都很熱愛的全新厚底鞋款「Rise Metro」,以蘇格蘭踢踏舞鞋為靈感,將其優雅的綁帶及隱藏式鞋眼孔融入新鞋款的設計中。瘦長的鞋面也悄悄地修飾了腳型,而為了避免視覺的沉重感,Rise Metro將2公分的高度內加至鞋墊,底台維持恰恰好3公分高的設計,不只更舒適、更好走,還能打造視覺的完美比例。而經典白及膚粉色的全新配色,更讓此鞋款顯得溫柔、有親和力。Keds Rise Metro鞋款/NT$3,490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若增高3公分還不滿足,Keds還同步帶來了熱銷款Triple鞋型的升級版「Triple Up」,4公分的厚底設計,幫廣大女孩們圓了「再高1公分」的心願。經典白色皮革鞋面在鞋側及鞋舌處皆放上醒目的金蔥色Logo標誌,鞋帶頭的細節也使用了金蔥色,提升整體時尚感。穿膩了經典白,還有時尚「霧粉色」可選擇,散發微甜氣息。Keds Triple Up鞋款/NT$2,490。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此外,今年秋冬Keds將流行Pantone色注入了「Triple Kick」鞋款,共推出兩款新色:充滿冒險力量的「自行車紅」及溫柔輕鬆的「奶油甜桃」。沉穩低調的酒紅色適合秋冬帥氣的褲裝打扮;輕柔的粉色則適合搭配偏厚材質的裙裝,應景又好搭。Keds Triple Kick鞋款/NT$2,890。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PALLADIUM靴側拉鍊軍靴

PALLADIUM將目光轉向當今世界不斷被蠶食的「言論自由 (FREEDOM OF SPEECH)」議題,以此為靈感發想並轉化至鞋身的拉鍊設計,創作出全新「UNZIPPED自由言論系列」,並同步釋出形象影片,以拉開拉鍊象徵解放言論自由,鞋面採用源自歐洲的改良式Moleskin帆布材質,以特殊織法打造輕軟的絲質觸感卻同時兼具耐用特性,並以密織縫線打造簡潔的鞋身線條,又大膽以的破格式撞色拉鍊設計形成強烈對比,展現PALLADIUM的硬派潮流風格。Unzipped自由言論系列pampa Unzipped軍靴nt$2,480。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雪白鏡面配色NIKE Air Max 97閃耀登場

許久未見新色的 NIKE AIR MAX 97 迎來美的令人屏息的雪白鏡面配色,採用全白輪廓作為復古經典的 Air Max 97 鞋型基底,在細節上使用了銀色金屬鏡面光澤的異材質作為主視覺,在光線的折射下更顯迷人夢幻光芒,鞋後跟拉環也以銀色系總結和點綴,整體散發著氣質出眾又不顯過份誇耀的精緻感,白鞋女孩們想必蓄勢待發準備搶購了。NIKE AIR MAX 97 雪白鏡面配色(FRUITION販售)NT$5,600。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編輯:Sandy Hsu, Chen-Chen Wang | 來源:各品牌 |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VG球鞋控】Longchamp、SPORTMAX吹起運動鞋風潮,UGG推出增高厚底鞋打造女孩完美比例

New Balance夏季22雙新鞋大盤點!余文樂最愛996系列、韓妞必備AM210小白鞋、韓國爆紅款涼拖鞋一次出列

亮片、緞面的小白鞋,Keds x Kate Spade再獻上8雙絕美婚鞋!預告粉色唇形款也即將登場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老爹鞋
PUMA
Reebok
New Balance
adidas Originals
你可能會喜歡
球鞋控必收!今年十雙女孩最愛的火紅球鞋盤點
球鞋控必收!今年十雙女孩最愛的火紅球鞋盤點
厚底老爹鞋風潮持續延燒!2019春夏3月球鞋新品推薦一次奉上
厚底老爹鞋風潮持續延燒!2019春夏3月球鞋新品推薦一次奉上
2020年熱賣球鞋排行TOP10!想換新鞋一定要看這篇
2020年熱賣球鞋排行TOP10!想換新鞋一定要看這篇
奶茶色球鞋大軍來襲!10雙今年冬天讓鞋櫃裡放入溫柔的色彩!
奶茶色球鞋大軍來襲!10雙今年冬天讓鞋櫃裡放入溫柔的色彩!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