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網友無極限!用「香蕉皮」自製巴黎世家老爹鞋 這穿出去不跌個狗吃屎才怪

2019-03-21 15:40 udn STYLE Amber

巴黎世家Balenciaga)所推出的Triple S鞋款風靡全球,但是精品價格尤高可不見得是人人都負擔得起。近日就有網友自製Triple S鞋款,相似度激高但是這真的能穿上街嗎?

這位網友實在是創意十足,用「香蕉皮」自製出這雙Triple S的經典鞋款。還在鞋上刻上「Bananciaga」諧音名字非常搞笑。但這可不純粹搞笑,仔細看鞋子的做工與細節,完全不馬虎,就連後方拉環也做得維妙維肖。

除了Balenciaga外,這位網友也運用了相同的創意製造出另一雙Raf simons的鞋。使用墨西哥餅皮,腳底下還踩著一攤肉醬,看起來相當胡鬧。這雙鞋還取名為「wrap simons」一樣是運用諧音的方式。

但這兩雙鞋若要穿出門可能就不怎麼合適了,尤其是「Bananciaga」這香蕉皮走在路上真的不會跌個狗吃屎嗎?當然,這都只是為了博君一笑,千萬別太認真囉!

》狂時尚無極限 麥當勞想賣「薯條盒」做成的鞋子?

》超鬧!Jacquemus推出五公分迷你包 時尚界「沒有最狂只有更狂」,這包到底能裝啥?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巴黎世家
Balenciaga
Raf Simons
你可能會喜歡
初代天后級IT包現身!Balenciaga「機車包」Le City  強勢回歸
初代天后級IT包現身!Balenciaga「機車包」Le City 強勢回歸
沒看過這麼「派」的楊紫瓊?Balenciaga「巴黎是家」諧音哏  大秀法式幽默
沒看過這麼「派」的楊紫瓊?Balenciaga「巴黎是家」諧音哏 大秀法式幽默
最潮HJ現身!Balenciaga高訂珠寶  網站預訂販售開賣!
最潮HJ現身!Balenciaga高訂珠寶 網站預訂販售開賣!
「不怕做自己」林嘉欣就愛Balenciaga!前衛站台101專賣店開幕
「不怕做自己」林嘉欣就愛Balenciaga!前衛站台101專賣店開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