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3最紅「雲朵包」不只Cos,這5個品牌也都超好買!Zara新品千元有找、韓紹禧機場同款是這個牌子

2023-08-13 11:00 Bella 儂儂

2023夏天包包的關鍵字絕對是「雲朵包」!由BLACKPINK Jennie帶紅的 Cos 雲朵包,以蓬鬆可愛的外型和獨一無二的輕盈質感,登上了夏天IT包寶座!除了 Cos 雲朵包之外,許多品牌也跟上了這一波雲朵熱潮,陸續推出了不同款式的雲朵包,不僅顏質無話可說,價格更是甜到讓你想要包色!

Zara

圖/儂儂提供       Source:Zara

圖/儂儂提供 Source:Zara

隨著雲朵包風靡全球,最會掌握流行脈動的Zara,也在近期上架了這款超可愛的半月雲朵包!共推出奶油白和酪梨綠兩款適合夏天的顏色,還貼心搭配鍊條,讓你肩背或是手提都可以自由切換!而且一顆價格甚至一千元有找,實在不買不行啊~(官網建議售價:990元。)

CITEN

圖/儂儂提供       Source:CITEN

圖/儂儂提供 Source:CITEN

經常在日本的穿搭IG上看見的日系品牌 CITEN ,在中山逛街的時候發現已經進駐了誠品南西! CITEN 以簡約又大膽的配色,雖然是個新穎品牌卻受到日本年輕女孩的喜愛!像是這款有著超大容量、可調節肩帶的雲朵包,不僅好看又實用,非常值得入手!(官網建議售價:NTD1,800。)

JEDREFEB5

圖/儂儂提供     Source:JEDREFEB5

圖/儂儂提供 Source:JEDREFEB5

由一票韓星BLACKPINK Jennie、韓紹禧等人帶紅的雲朵包,在韓國有不少小眾品牌也同樣有推出類似款式,像是這家很有話題的「 JEDREFEB5」,就因為韓紹禧機場背上他們家雲朵包而大賣!店鋪裡以抓皺雲朵為元素的包款有很多選擇,從迷你包到大托特都有,各種多巴胺色彩的包包,肯定能滿足你的夏天!(官網售價區間:NT1,500到NT2,000。)

圖/儂儂提供      Source:JEDREFEB5

圖/儂儂提供 Source:JEDREFEB5

JEDREFEB5

圖/儂儂提供      Source:CHARLES & KEITH

圖/儂儂提供 Source:CHARLES & KEITH

小CK在今年夏天的推出的 Nita 尼龍抓皺腋下包,很好的結合了腋下包趨勢和抓皺雲朵的元素,將帶有一點成熟感的腋下包變得更加輕盈有活力,非常適合夏天的休閒裝束,就算只是白T牛仔褲,搭配起來也一樣時髦!(官網建議售價:NT$ 2,790。)

GU

圖/儂儂提供      Source:GU

圖/儂儂提供 Source:GU

在GU官網一上架就被搶購一空的迷你雲朵包,可以說是一包難求!共推出黑色、檸檬黃以及薰衣草紫三種配色,圓滾滾的包形和蓬鬆的質感,讓它的可愛度直接破表!不僅拎在手上格外精緻小巧,重點是才500不到的價格,真的很難不包色帶回家阿!(官網建議售價:390元。)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Cos雲朵包新色一上店就秒殺?編輯推薦7款話題包,新款絎縫大包超熱賣、極簡控必收這款腋下包

延伸閱讀:《Barbie芭比》熱潮+1!小CK粉紅包推薦7款,夏天必備彎月尼龍包、「Eilith」丹寧包一秒抓住眾人目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COS
ZARA
你可能會喜歡
COS、Massimo Dutti冬裝百搭又耐穿!提升質感不過時單品必定要入手
COS、Massimo Dutti冬裝百搭又耐穿!提升質感不過時單品必定要入手
如何穿出鬆弛感?不費力的時尚?H&M、COS示範給你看!
如何穿出鬆弛感?不費力的時尚?H&M、COS示範給你看!
COS打造「可溯源再生性羊毛」系列服飾 讓每次消費都是改變未來的選擇!
COS打造「可溯源再生性羊毛」系列服飾 讓每次消費都是改變未來的選擇!
外出走跳穿搭必備!Tiffany藍雲朵包、方格軟質斜背包與丹寧大包
外出走跳穿搭必備!Tiffany藍雲朵包、方格軟質斜背包與丹寧大包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