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1七夕情人節禮物包包推薦!盤點Dior、Gucci、BVLGARI、Salvatore Ferragamo…限定手袋亮點、售價整理給你

2021-08-03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Dior

女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以世界各地的童話故事作為靈感,運用心型籐格紋絎縫、黑白棋盤格紋及D’Amour掛飾,表達洋溢愛意的浪漫氛圍,帶領眾人暫時遠離塵囂並重返內心深處的童真世界,專為七夕帶來的DiorAmourt膠囊系列將Dior經典代表作換上新裝,包含針織毛衣、T-Shirt、Bob漁夫帽以及包款系列等。

Lady Dior

經典籐格紋絎縫壓紋改以愛心造型重新登場,換上紅色、黑色、白色的小羊皮革外衣,綴以標誌性的D.I.O.R愛心琺琅吊飾,傳遞七夕情人節的濃烈愛意,推出Micro、小型和中型尺寸。

小羊皮化妝箱包

以往運用棉麻面料打造的化妝箱包,在DiorAmourt系列換上細緻的小羊皮革回歸,一改經典藤格紋絎縫壓紋,佈滿包身的愛心造型圖案,搭配鮮豔的正紅色系,絕對是全場唯一的目光焦點。

小羊皮後背包

對後背包情有獨鍾的你,女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也打造全新愛心藤格紋後背包,運用觸感極佳的小羊皮革,搭配吸睛度十足的鮮紅色,綴以金色金屬CD標誌,外出旅行務必帶上它。

BVLGARI

Serpenti Forever系列

在熱情仲夏登場的七夕情人節,寶格麗除了有璀璨的珠寶可以向情人訴說愛意,也精心籌備七夕限定款Serpenti Forever系列,將品牌經典蛇頭包與零錢包,搭配奢華的絲巾組合而成,Maxi Chain包款選用小羊皮打造包身,綴以紅鶴粉的細節設計,更能突顯象牙蛋白石色彩的迷人。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Gucci

迎接農曆七月七日,Gucci從牛郎與織女的浪漫傳奇故事中擷取靈感,將俏皮可愛的蘋果化為心型圖案,注入品牌經典GG圖案帆布材質,打造浪漫又童趣的服裝與配件系列,並為了七夕情人節打造專屬的包裝設計,為情人們獻上獨一無二的獻禮。

Gucci Les Pommes七夕情人節系列Padlock小型肩背包

以蘋果心型所打造的專屬Gucci Les Pommes圖案,搭配Gucci經典GG Logo面料,運用淺粉色作為包蓋設計,隨包附有可調式的長背帶,提供手提、肩背、斜背等使用方式。

Gucci Les Pommes七夕情人節系列後背包

經典款後背包換上專屬Gucci Les Pommes圖案,綴以奶油白的包邊與手提把設計,搭配金屬拉鍊,使用上更加方便也好攜帶,大容量的空間縱使出趟遠門也適用。後背包,NT63,700

Salvatore Ferragamo

VIVA七夕情人節系列

將經典VIVA系列以象徵愛意的紅色玫瑰與夢幻粉色系重新演繹,為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帶來與眾不同的甜蜜祝福,VIVA迷你肩背包、VIVA小牛皮托特包皆換上新外衣,粉嫩底色綴以鮮紅的玫瑰花朵,帶點古典風情的少女心,還有小卡夾和休閒鞋。

  • 全都萬元內!盤點6間情人對錶品牌,加碼推薦經典對錶款式,讓你情人節示愛沒壓力
  • 2021情人節必讀6本「愛情書單」!求脫單、擺脫曖昧、重燃愛火等各種疑難雜症,全能找到解答
  • 情人節禮物男友最想收到禮物前五名!球鞋、皮帶...第一名居然是它(加碼推薦禮物清單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盤點父親節商務人士禮物推薦,公事包、後背包、皮夾、領帶、開車鞋...為老爸打造質感內斂的紳士風格

10分鐘超高效爆汗運動,穿上極致緩震科技的NB 1080v11,跟著咪咪愛運動的居家健身菜單拉緊妳的下半身曲線!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七夕
包款
情人節
Dior
GUCCI
BVLGARI
Salvatore Ferragamo
你可能會喜歡
3萬元左右包款盤點:Gucci、Dior…小資女2022年終獎金8個買包推薦
3萬元左右包款盤點:Gucci、Dior…小資女2022年終獎金8個買包推薦
美得高級又時髦!秋季20款寶石綠包款推薦,神秘深邃氣質讓人一見鍾情!
美得高級又時髦!秋季20款寶石綠包款推薦,神秘深邃氣質讓人一見鍾情!
2022 It Bag關鍵字「愛心」!盤點Chanel、CELINE、Moschino...心型主題包
2022 It Bag關鍵字「愛心」!盤點Chanel、CELINE、Moschino...心型主題包
別再說撞臉Lisa!何瑞賢可甜可帥的時髦穿搭,私下最愛用這6款精品包
別再說撞臉Lisa!何瑞賢可甜可帥的時髦穿搭,私下最愛用這6款精品包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