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Dior 2019熱賣TOP5/從黛安娜王妃鍾愛的Lady Dior 到一系列極致霧黑的經典包款...

2019-11-24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1. Lady Dior提包

你知道Dior的Lady Bag除了作為優雅的代名詞,更有著「戴妃包」的享譽嗎?法國總統夫人席哈克夫當時為了向英國黛安娜王妃的到來表示歡迎,特地請迪奧先生量身為黛安娜王妃打造了一款有著騰格紋和橢圓形拉鍊裝飾的提包,此外,為了考量到黛安娜王妃在敬酒甚至握手時的使用需求,包身還特地添加了極細的肩背帶,如此設計深深擄獲了黛安娜王妃的心,更曾一次買下數十種不同材質的Lady Dior!其後品牌除了持續推出各式珍稀皮革款外,也一併推出了可愛的鑰匙包與零錢包…專屬客製的My ABCDior肩背帶,滿足喜愛Lady Dior系列的各個女性們!

2. 30 Montaigne包款

怎麼樣的包型才是時下最夯?答案就是體積方正的包包!Dior今年強勢主打的嶄新包款30 Montaigne不但擁有如珠寶方盒般的外型,前方醒目的CD扣環更使它成為了喜愛中性且簡約風女孩的最新目標。除此之外,包包背面還有品牌精心壓印的凹凸“30 Montaigne”字樣,搭配上設計師本人Maria Grazia Chiuri 最愛的寬背帶更顯率性。然而系列還有推出如信封般的手拿折摺疊款式,亦可配上寬肩帶或練帶,賦予日常造型更多樣的變化。

3. Dior Saddle馬鞍包

於去年強勢回歸的Dior Saddle馬鞍包一上市便成為時尚圈的討論話題!這顆首次於2000年春夏季亮相的馬鞍包,由當時創意總監John Galliano一手打造,其獨特的外型和金屬D字的點綴使它成Dior當時的熱銷包款。然而就在去年,Maria Grazia Chiuri將這顆向馬術界致敬的包款換上了嶄新工藝材質,好比有著立體浮雕效果的Dior Oblique斜紋。而今年秋冬更將此丹寧刺繡經由砂紙手工摩擦,塑造出宛如自然褪色的復古風情。此外,Maria Grazia Chiuri也將使用於Dior Book托特包的Christian Dior橫條簽名用於包身正面,完美結合過去與現代的指標元素。

4. Book托特包

儘管小包當道,但還是有一大部分的人對托特包愛不釋手。而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除了看準托特包的龐大市場外,更在某次研讀迪奧資料檔時受到由Marc Bohan於1967年設計的Dior Oblique帆布啟發,將其精美的工藝技術運用到了托特包上。Dior Book托特包除了有著簡約的外型,全手工的高品質製作更是引人之處,光是一個托特包就需耗時37個工時,如此浩大的工序在細節處都可見到。好比每個斜體Dior字母的形成都需經過三種不同顏色的相互交疊,以及詳細的審視才可創造出這般立體浮雕感。一直到後續的組裝過程也是完全不馬乎,也難怪在2018年春夏首度問世後便成了大家口中必備的時尚單品。

5. UltraBlack 極致霧黑系列

「我可以整整寫一本書來描繪關於黑色的一切。」迪奧先生曾這樣說道。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承襲了迪奧先生對黑色的迷戀,在2019秋冬高定發表系列中,推出一系列換上極致霧黑的包款,包括深受淑女喜愛的Lady Dior、強勢回歸的Dior Saddle馬鞍包、滿載都會風尚的Diorama鍊帶包等,然而之中墜以的金屬吊飾、鍊條、扣環均使擁三層上色技術達到與皮革一致的啞光效果,相信身為黑色粉的你一定會一見傾心!

圖/美麗佳人提供

圖/美麗佳人提供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來自紐約的大地色女孩Christie Tyler,其極簡摩登風絕對是賦予每日#OOTD靈感參考來源!

【Marc Jacobs 2019熱賣TOP5】小資女最愛相機包、餐盒包都上榜!還有哪些是下個必買包款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Dior
黛安娜王妃
你可能會喜歡
不走乖乖牌路線!艾瑪柯林「把裙子變透視」致敬黛妃 獨特風格絕不是人人都能輕鬆駕馭
不走乖乖牌路線!艾瑪柯林「把裙子變透視」致敬黛妃 獨特風格絕不是人人都能輕鬆駕馭
Dior下一個暢銷包款是它?2023全新推出「Lady 95.22」,6大亮點坐實美包製造機!
Dior下一個暢銷包款是它?2023全新推出「Lady 95.22」,6大亮點坐實美包製造機!
無可取代的經典身影!黛安娜王妃鍾愛的包款      逆媳梅根也承襲她的品味出訪紐約
無可取代的經典身影!黛安娜王妃鍾愛的包款 逆媳梅根也承襲她的品味出訪紐約
絕對是最適合演黛妃的人!伊莉莎白戴比基《王冠》致敬黛安娜王妃「復仇之裙」美得過火
絕對是最適合演黛妃的人!伊莉莎白戴比基《王冠》致敬黛安娜王妃「復仇之裙」美得過火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