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運動風背包、家飾 也能兼具奢華和品味

2017-12-23 09:00 經濟日報 記者楊詩涵、陳若齡

Dior Homme Playground包 來點奢華運動風

混搭街頭風與正裝,Dior Homme 2018春季系列展現了都會的輕快冒險,以相對沉穩的黑色、紅色作為主調,在衝突中展現新派男人味。創意總監Kris Van Assche將春季男裝帶離秋季的陰鬱,用運動風來包裝多變男裝,襯上汽油綠、朱紅、大理石灰、水洗丹寧藍等搶眼色彩,打造優雅但叛逆的都會型男穿搭。

以Playground包款的輪廓來說,用網眼布料來傳遞運動風的特質,Dior字樣跟隨LOGO外放的高調流行,同時為方正的輪廓帶來視覺焦點與變化,尼龍材質包身輕盈、耐受性高,以小牛皮滾邊增加奢華氛圍。此後背包可以做為公務用或旅行用,短程差旅輕便實用,為生活帶來高度機動性。

百搭實用:經典黑色可搭配各種服裝款式,搭配正裝也不違和。

容量寬裕:輪廓硬挺、包身輕巧,井然有序收取電腦、文件、雜物。

牛皮滾邊:運用小牛皮滾邊作為細節裝飾,加強奢華氛圍。

網眼裝飾:注入運動元素,且內襯品牌字樣,融合運動風與精品質感。

Playground黑色尼龍小牛皮滾邊網眼後背包,售價47,000元。  圖/各業者提供

Playground黑色尼龍小牛皮滾邊網眼後背包,售價47,000元。 圖/各業者提供

Tiffany & Co. 品味家飾 不平凡小物

家居生活風格往往才是品味真正所在,Tiffany & Co.家居與配飾系列全新登場,讓在意家用品味的人有更多選擇,Tiffany認為現代生活應要結合頂級材質與創意巧思,品牌藝術總監Reed Krakoff表示:「我認為這個系列的獨到之處在於每件作品在具備可供日常生活使用的實用價值之餘,還兼具了最頂級的品質、工藝與設計。」

Tiffany工藝師以純銀手工打造出量角器、直尺、置物罐、急救盒、茶具、及各種器皿,甚至是桌球拍等娛樂用品,為平凡小物創造非凡質感,作品或融入經典的Tiffany Blue、或取材自Tiffany典藏庫,又或擁有品牌美式俏皮詼諧風格,部分物品可加上刻字,增添個人特色,可洽Tiffany全台專門店訂購。

Loring Tea Set茶具組:從紐約市街道與地鐵隨處可見的鋼板圖紋取材,向Tiffany榮譽設計總監John Loring於1979年設計的桌面用品致敬。

Loring Tea Set純銀茶具組,價格店洽。Tiffany Paint can水晶冰桶,43,500元。  圖/各業者提供

Loring Tea Set純銀茶具組,價格店洽。Tiffany Paint can水晶冰桶,43,500元。 圖/各業者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Dior Homme
Tiffany & Co.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Dior男裝總監Kim Jones也是粉絲!幫BTS防彈少年團設計巡演服真是太威了
Dior男裝總監Kim Jones也是粉絲!幫BTS防彈少年團設計巡演服真是太威了
BTS防彈少年團紅爆全球社群 出席葛萊美「從頭到腳」都在宣揚南韓國威
BTS防彈少年團紅爆全球社群 出席葛萊美「從頭到腳」都在宣揚南韓國威
「國民年下男」換路線! 丁海寅最新時尚大片變得好勾魂
「國民年下男」換路線! 丁海寅最新時尚大片變得好勾魂
結婚19年每年送鑽戒 竟是貝嫂自掏腰包?
結婚19年每年送鑽戒 竟是貝嫂自掏腰包?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