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3月韓劇清單!全智賢、朱智勛、丁海寅華麗回歸,讓你在家一整天都不無聊

2020-03-05 12:38 udn STYLE Ginny

隨著3月的到來,《愛的迫降》、《浪漫醫生金師傅2》等2月話題韓劇的完結。韓劇戰爭進入到新的局面,許多韓劇都將開播,崔振赫、丁海寅、曹政奭、全智賢朱智勛等大咖演員都將攜新作回歸,大家千萬不能錯過。

圖/擷自instagram、instagram、記者林伯東/攝影

圖/擷自instagraminstagram、記者林伯東/攝影

《無人知曉》:金瑞亨、柳德煥

由以《天空之城》金珠英老師紅遍亞洲的金瑞亨、柳德煥主演的《無人知曉》以「如果遇到好的大人,我的人生是否會改變?」為主題,講述徘徊在危險邊界的青少年以及想守護他們的大人之間的故事。劇中金瑞亨飾演看似冷漠的實則溫暖的首爾地方員警廳 廣域搜查隊重案一組組長。該劇將於3月2日開播。

《機智的醫生生活》曹政奭、田美都、柳演錫、鄭敬淏

《機智的醫生生活》由曹政奭、田美都、柳演錫、鄭敬淏和金大明等實力派演員主演。故事主要以醫院的急診室為背景,描述在被稱為「人生縮影」的醫院中,過著平凡而又特別的日子的人們的故事。將於3月12日首播。該劇是經典韓劇《請回答》系列申元浩導演和李祐汀編劇攜手合作的新劇,令許多韓劇迷都非常期待。

《一半的一半》:丁海寅、蔡秀彬

由國民年下男丁海寅、新晉韓劇女神蔡秀彬主演的韓劇《一半的一半》是一部關於AI程序員和古典錄音工程師的浪漫愛情劇,講述獨自一人該如何去愛、克服困難的故事。

《李屍朝鮮2》:朱智勛、柳承龍、裴斗娜

Netflix 原創影集《李屍朝鮮》第一季播出時在網路上引發熱潮,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第二季不僅有原班人馬朱智勛、裴斗娜回歸之外,韓劇女王全智賢也宣布出演,讓人更加期待第二季的開播。《李屍朝鮮》劇情改編自網路漫畫《神的國度》, 講述李氏王朝的國王突然重病,外戚把持朝政,世子出宮尋找醫生時發現怕的活屍瘟疫正在席捲朝鮮,並展開與活屍的戰爭。第二季預告公開後,看得出來續集中的活屍的戰爭變得更加兇猛、激烈,引發劇迷期待。該劇將於3月13開播。

《RUGAL》:崔振赫、朴誠雄

韓劇《RUGAL》由最帥警衛崔振赫、資深演技派演員朴誠雄合作出演,劇情改編自同名網漫,講述了一名刑警述因全國的暴力組織而失去雙眼,還被冤枉成殺人犯,後來透過特殊警察組織「RUGAL」變成機械人類,一同對抗惡勢力。該劇將於3月16日播出。

《Memorist》:俞承豪、李世榮

《Memorist》由兩位童星出生的實力派年輕演員俞承豪、李世榮主演,劇情講述失憶的超能力刑警,遇到連續殺人事件後,與天才犯罪側寫師攜手辦案的故事。該劇將於3月11日播出。

《快過來》:金明洙、辛睿恩

由金明洙、辛睿恩兩位超高顏值演員主演的《快過來》劇情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能變成人類的貓咪,和像狗狗般可愛的女主人間心動的愛情故事。該劇將於3月25日播出。

》承受不起的逆天身材!《Sky Castle》金瑞亨全新時尚大片公開 帥氣性感看不出是40+

》最新話題韓劇榜出爐!金泰希、朱智勛都上榜 冠軍是「這」部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丁海寅
全智賢
朱智勛
你可能會喜歡
追劇清單!10部2020必追韓劇,朴敘俊、李敏鎬、南柱赫、丁海寅都回來了
追劇清單!10部2020必追韓劇,朴敘俊、李敏鎬、南柱赫、丁海寅都回來了
全智賢「韓流女王」上身!俐落短髮+霸氣坐姿帥出新高度
全智賢「韓流女王」上身!俐落短髮+霸氣坐姿帥出新高度
全智賢《智異山》和48歲演員變同齡笑曝「我好無辜」朱智勛補刀「從小是你粉絲」!
全智賢《智異山》和48歲演員變同齡笑曝「我好無辜」朱智勛補刀「從小是你粉絲」!
全智賢《智異山》劇照公開!狼狽淡妝也掩蓋不了的凍齡美貌,美顏全靠5個日常小習慣
全智賢《智異山》劇照公開!狼狽淡妝也掩蓋不了的凍齡美貌,美顏全靠5個日常小習慣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