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野蠻遊戲:全面晉級》主角阿公享豔福,親情、愛情、友情大噴發 片尾彩蛋埋重要伏筆

2020-01-01 10:39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喜劇電影《野蠻遊戲:瘋狂叢林》正宗續集故事《野蠻遊戲:全面晉級》在2019年12月上映,不僅加入遊戲的人物多了男主角史賓賽的阿公艾迪加入遊戲,還有阿公的好友麥羅也被帶進遊戲當中,祖孫供同玩遊戲的情節搬上大銀幕,醞釀許多逗趣好笑的情節,整部電影由親情、愛情、友情串聯,情節橋段更令人反思人生價值,而片尾彩蛋更埋下續集的重要伏筆。

故事從男主角史賓賽在紐約讀大學揭開序幕,學校表現並不亮眼,對自己極度沒有自信的史賓賽認為自己就是一個「魯蛇」。一日返家,心情煩躁的睡不著,為了尋找回在遊戲中英勇無所不能的優越感,讓他搬出遊戲機再次回到「野蠻遊戲」。隔日好友發現時,一行人決定進到遊戲中救出史賓賽。

因為遊戲機在上集最後遭到破壞,一行昔日隊友4人在次要進到遊戲時,意外的把正在廚房的史賓賽的阿公艾迪、以及阿公的好友麥羅也一起帶進遊戲中,對於這突如其來的轉變,加上兩人都沒有接觸過電動玩具,對於該如何打遊戲也一無所知,讓兩個老人家從一開場就鬧出許多笑話。

進到遊戲中,昔日隊友也向兩位老人家介紹遊戲人物特色,也驚訝發現不管是遊戲挑戰,以及人物技能都改版升級,也替《野蠻遊戲:瘋狂叢林》增添許多有趣的精彩內容。阿公艾迪一開始化身冒險家,隨著劇情發展在沙漠綠洲遇到身材火辣的前女友,甚至靠著遊戲可以重複聽提示的特性,成功索吻。

其中電影故事以現實與虛擬遊戲世界串連,透過遊戲互相幫助與了解,也解決現實世界中對朋友的誤會,甚至男主角史賓賽因為對自己過分沒有自信,也在遊戲中對女友透漏內心脆弱,讓感情更加昇華。

而劇中除了精彩的故事情節,演員的演技也是一大亮點。《野蠻遊戲:瘋狂叢林》中出現交換角色的「魔法之水」,演員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凱文哈特(Kevin Hart)、凱倫吉蘭(Karen Gillan)、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奧卡菲娜(Awkwafina)、瑞斯達比(Rhys Darby)角色轉換時都順應其人物特色切換自如,超強演技也讓觀眾非常讚嘆。

電影最後以溫心歡喜的收場,讓所有人以為是否這就是《野蠻遊戲》最終完結?但在彩蛋中男主角史賓賽的媽媽帶著喜歡玩電動的水電工到地下室修理暖爐時,水電工好奇的碰觸遊戲機,電影一開始在沙漠追逐他們的鴕鳥竟跑到現實世界中,似乎是為了《野蠻遊戲4》所埋下的重要伏筆。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發現了嗎?兩位重要的漫威英雄竟然從沒互動!

》「紫禁城不論對錯,只論輸贏」掀話題  重溫《延禧攻略》6大經典霸氣金句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電影
巨石強森
凱倫吉蘭
傑克布萊克
你可能會喜歡
愛情長跑12年 巨石強森喜曝婚訊「我們願意」
愛情長跑12年 巨石強森喜曝婚訊「我們願意」
凍蒜?全美近半數民眾支持巨石強森出來選總統!
凍蒜?全美近半數民眾支持巨石強森出來選總統!
巨石強森《黑亞當》正義協會4大角色!鷹俠、命運博士、原子粉碎者、旋風一次認識
巨石強森《黑亞當》正義協會4大角色!鷹俠、命運博士、原子粉碎者、旋風一次認識
蓋兒加朵產後不到半年辣回女神身材!大紅禮服「這裡」短一截腿根全都露
蓋兒加朵產後不到半年辣回女神身材!大紅禮服「這裡」短一截腿根全都露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