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不只《黑寡婦》、《神力女超人》!粉絲激推「2020年必看7部超級英雄電影」 讓你熱血沸騰一整年

2019-12-12 20:58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今年(2019)漫威推出精心鋪排10年的巨作《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不僅叫好又叫座,成為全球影史的票房冠軍,可以說是超級英雄最成功的一年。還不僅如此,DC(漫畫出版社)憑著《小丑》這部電影,獲頒威尼斯影展的最高榮譽獎項「金獅獎」的肯定。而即將到來的2020年,除了粉絲們影僅期盼的《黑寡婦》之外,共7部超級英雄大片,讓你一次看個過癮,熱血沸騰一整年。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2020/2/5上映

明年最先問世的,就是以情感豐沛又火辣瘋狂的「小丑女」為主角的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這次不僅擔綱主演,還身兼製片人的角色,更找來朱妮絲莫利特(Jurnee Smollett)、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Mary Elizabeth Winstead)、蘿西培瑞茲(Rosie Perez)等女星,打造「純女力」的超級英雄陣容。

《變種人》

2020/4/3上映

接下來在明年4月上映的《變種人》,其實是一部命運多舛的英雄電影,原本預定上映日期是2018年4月,但是一延再延,最後掰版確認延到2020年4月3日上映。雖然官方說法是因為部分劇情重拍造成,但許多外媒揣測,可能與「福斯收購案」有關。

《黑寡婦》

2020/5/1上映

繼鋼鐵人、美國隊長等角色都出過獨立電影後,晚了將近10年的時間,終於輪到身為元祖復仇者一員的黑寡婦,將個人獨立電影登上大銀幕。而《黑寡婦》的故事背景則是設定在《美國隊長3》到《復仇者聯盟3》之間,因為在漫威電影的正史中,黑寡婦已經為了「靈魂寶石」自我犧牲。

神力女超人1984》

2020/6/5上映

2017年由性感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所主演的《神力女超人》,一上映就造成轟動,全球票房突破8.2億美元,當然也促使DC想要拍攝續集的念頭,更因此催生出《驚奇隊長》,可說是非常成功的一部電影。

《莫比亞斯》

2020/7/31上映

DC近年來最成功的一部漫改電影莫過於瓦昆版的《小丑》,不僅票房成績亮眼更獲得多項大獎肯定。其中,在《自殺突擊隊》中飾演小丑的傑瑞德雷托,被積極發展「蜘蛛人宇宙」的索尼相中,找他來主演《莫比亞斯》。

《猛毒2》

2020/10/2上映

電影《猛毒》是索尼漫威宇宙的開山始祖,儘管評價兩極,仍擁8.5億美元票房的收益。而《猛毒2》中的反派角色,就是首集片尾彩蛋中出現的「血蜘蛛」。確定將由三度入圍奧斯卡的演員伍迪哈里遜飾演,也令影迷非常期待!

《永恆族》

2020/11/6上映

《永恆族》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25部電影作品。以漫威漫畫的同名角色為主角,找來安潔莉娜裘莉、理察麥登、庫梅爾南賈尼、勞倫瑞德羅夫、布萊恩泰瑞亨利、莎瑪海耶克、利亞麥克休、馬東石、貝瑞基奧漢克、陳靜和基特哈靈頓主演。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冰雪奇緣2/Elsa「披頭散髮、穿褲狂奔」不再當優雅女王 全新造型處處暗藏玄機

》邱志宇「鳥」在空中甩,自爆下面太大螢幕塞不下!《我的靈魂是愛做的》激情引爆社會「霸凌+黑暗」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漫威
小丑
黑寡婦
馬東石
英雄聯盟
神力女超人
安潔莉娜裘莉
你可能會喜歡
反差萌大叔就是你!馬東石自拍捧臉少女心炸裂 說「這硬漢很可愛」絕對沒有人不認同
反差萌大叔就是你!馬東石自拍捧臉少女心炸裂 說「這硬漢很可愛」絕對沒有人不認同
海外連線/裘莉「永恆族」向小孩認「我很脆弱」 讚馬東石暖男
海外連線/裘莉「永恆族」向小孩認「我很脆弱」 讚馬東石暖男
《永恆族》絲派特超齡演技零違和感!14歲童星是御用鬼片女孩 私下穿搭超反差
《永恆族》絲派特超齡演技零違和感!14歲童星是御用鬼片女孩 私下穿搭超反差
隱身地球7千年 漫威「永恆族」總算霸氣登場
隱身地球7千年 漫威「永恆族」總算霸氣登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