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陳嘉玲讓人哭了好多回「我的人生好像一事無成、動彈不得」盤點《俗女養成記》飆淚金句

2019-09-02 15:33 udn STYLE Amber

熱門台劇《俗女養成記》於昨(1日)播出大結局,該劇由謝盈萱主演,劇情節奏明快、詼諧幽默卻又把現實面刻劃得非常深刻,笑中帶淚的劇情,一播出後便大受好評。而該劇結局後也讓許多觀眾回味無窮,尤其是那些把人逼哭的台詞,接下來就一起來看有哪些金句是最刺中你心中的吧!

圖/華視提供

圖/華視提供

「20歲喝醉是可愛,40歲喝醉是可憐。」

「沒房沒車沒老公沒小孩,一轉眼就要40歲了,我的人生好像一事無成、動彈不得。」

「我做錯了什麼?我就錯在我想要當一個獨立的新女性!」

「我已經40歲了,沒有公司會栽培我,我也沒有辦法轉行了,我能夠做什麼?」

「我年紀大了沒有力氣談戀愛了!要花多長的時間去遇到一個人然後建立一段關係? 」

「你只是在逃避,你根本沒有辦法解決問題」

「新的生活裡沒有工作、沒有婚約、沒有未來的婆婆、也沒有未來的丈夫,我聞到一種陌生的空氣,我想,那應該就是自由的氣味」

「我們也很尷尬,說你年輕又不夠年輕,說資深也還不夠資深」

「人生走到這個坎站(階段),不再見不一定是壞事,清清楚楚、輕輕放下,或許會更好」

「對你而言,快樂是什麼?你有想過自己10年後會是什麼樣子嗎?」

圖/華視提供

圖/華視提供

》「上班不遲到 下班時間卻很隨便」日劇《我要準時下班》金句 道出所有「社畜」的心聲

》根本就是我的童年、我的現在!《俗女養成記》是台灣輕熟女性的一面鏡子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謝盈萱
俗女養成記
你可能會喜歡
謝盈萱曝「金馬短片再演就破功」 差點因俗女拍不成電影
謝盈萱曝「金馬短片再演就破功」 差點因俗女拍不成電影
嚴藝文洩新作進度  于子育驚吐「俗女3」不可能了!
嚴藝文洩新作進度 于子育驚吐「俗女3」不可能了!
「俗女」拍第3季?導演喊出:謝盈萱自編自導自演!
「俗女」拍第3季?導演喊出:謝盈萱自編自導自演!
金鐘57/謝盈萱入圍2席次爭視后  幕後關鍵原因曝光
金鐘57/謝盈萱入圍2席次爭視后 幕後關鍵原因曝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