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1小時賣1000顆!迷你「掌中粿」爆紅,7種創新口味首推布朗尼與鴨賞

2022-12-08 12:00 聯合新聞網 旅遊美食作者 萊點特別

「紅亀粿」是台灣傳統市場處處可見的美食,也常常運用在不同的節慶或拜拜使用。這回「小食耙」推出Q版「掌中粿」,並研發各種創意口味,從打拋豬肉、宜蘭鴨賞再到融合西式的甜心布朗尼。日前礁溪門市開幕僅逾兩個月就常常人滿為患,一起來看看吧。

「小食耙」礁溪門市甫於今年十月於宜蘭礁溪路盛大開幕,質感白色配上陽光綠的裝潢,從對面看到店裡充滿著清新感,甚至還有一種文青感,或許這樣的配色與顛覆傳統的「掌中粿」,Instagram一片打卡風潮,過去甚至曾創下一小時賣掉1000顆的驚人紀錄,蔚為今年近日超夯的創意美食。

該店透過不斷改良與研發,把一般單一口味與內餡的「紅亀粿」幻化7個不同口味的粿,且單顆重量僅約55克,不會太難入口也好吞嚥,非常適合大小朋友嚐鮮。

至於口味則有「宜蘭鴨賞」、「打拋豬肉」、「酸菜豚肉」、「甜心布朗尼」、「抹茶紅豆」、「好事花生」及「菜波必」等共7種口味。外皮也不再只是傳統紅綠色,還有用南瓜蒸熟打成泥變成「金亀粿」,再加上打拋豬與鴨賞等內餡,超必吃!其他還有「茶亀粿」是使用天然日式抹茶粉,代表口味有抹茶紅豆與甜心布朗尼。現在外縣市賓客們也可以透過官網下訂,只有註冊成為官網會員還可獲入會禮100元與壽星回饋禮等好康,快加入會員或揪團前往礁溪一起嚐鮮吧!

小食耙

地址:宜蘭縣礁溪路五段81號

電話:0965345663

延伸閱讀:

一鍋湯3200!全台北「湯底最貴火鍋」開幕 加送九孔鮑

只有「這6天」! 六福萬怡爽嗑「螃蟹吃到飽」 6區居民再打85折快衝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