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台南最狂地獄級「殭屍展」尖叫登場、開賣神符周邊!美術館門票3大激省買法最低0元

2022-06-25 11:50 聯合新聞網 編輯葉穎樂

挑戰你的腎上腺素!台灣6月份話題度最高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覽因逼真的殭屍、妖怪展品未演先轟動,今(25日)終於在台南美術館二館正式開展,截至上午11點也有人在PTT上發佈民眾為看展大排長龍的消息,展現特展超高人氣。今天跟大家分享內部特色驚悚亮點,加碼更划算的門票買法,讓大家省荷包跟上這波最毛的鬼怪展。

「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必看

「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為法國凱布朗利博物館2018年展出的藝術特展,此次首度移師台灣,特別「接地氣」加入台灣視角的傳奇鬼故事,讓民眾更加了解本土鬼怪。展覽即日起開展至10/16,而此次最受熱議的莫過於中國殭屍,身穿古代殭屍服的殭屍伸直手臂欲跳躍前進,還原了香港殭屍系列電影的角色,讓人忍不住憋住氣,絕對是最吸睛朝聖亮點。

此展主要以台灣、中國、日本、泰國鬼故事為主題,延伸出許多藝術品,像是中國殭屍、泰國飛頭女鬼、日本河童、雪女及天狗乃至台灣鬼怪元素虎姑婆等應有盡有,除了白天場,週六還特別加開夜間場,讓民眾驚悚度升級。需要注意的是,為維護觀展品質及體驗,現場目前不開放Cosplay合照,但官方也預告後續預計會有新活動,想更加應景參與活動的民眾可以隨時關注啦!

門票激省買法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覽原票200元,若透過KKday或Klook平台可以限時6折入手,120元就能一票參觀一館及二館。而台南市民也有獨家銅板價,只要50元即可看展;台南65歲民眾或高中以下學生還能免費入場,這個夏日就用最納涼玩法對抗酷暑吧!

特展周邊商品

至於大家千呼萬喚的周邊商品也於即日起開賣,官方於臉書專頁曝光了禁山神符紙膠帶、妖怪系列叢書、日本可愛妖怪系列商品如扇子及口罩夾、台灣妖怪系列符小妖與牛頭馬面繡片,還有虎爺公疊疊樂,多款可愛周邊讓看展民眾帶回家留念。

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

地點:台南美術館二館2F 展覽室 E–H(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號)
展期:即日起至10/16(週一休館)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 10:00-18:00;夜間場次:週六開放至21:00
備註:展覽涉及幽魂鬼怪等內容,若對此內容敏感者,請自行斟酌是否適合入場觀看;12歲以下之孩童建議由成人陪同入場。​

延伸閱讀:

坐在帳篷吃漢堡!台南全新「露營風漢堡店」袋鼠打卡墻秒飛澳洲,來杯調酒更愜意

蠟筆小新、龍貓貓巴士空中飛!宜蘭「冬山風箏嘉年華」7月快閃2天,還能與小鹿互動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台南
你可能會喜歡
「一丈紅」是它!比人高「蜀葵花」台南學甲盛開 花季有望到初夏
「一丈紅」是它!比人高「蜀葵花」台南學甲盛開 花季有望到初夏
《米其林指南》新入選名單 台南排隊名店「溫爸鵝肉」進榜
《米其林指南》新入選名單 台南排隊名店「溫爸鵝肉」進榜
「夢幻紫花瀑」免費拍!台南賞花熱點開園了 免預約、無低消拍爆「錫葉藤、九重葛、花旗木」
「夢幻紫花瀑」免費拍!台南賞花熱點開園了 免預約、無低消拍爆「錫葉藤、九重葛、花旗木」
「韓式千層吐司」層層撕開好療癒!台南晶英4口味上市
「韓式千層吐司」層層撕開好療癒!台南晶英4口味上市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