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自製虎年聚寶盆 風水招財開運旺整年

2022-02-02 20:00 聯合新聞網 記者張瑞傑/台北報導

「聚寶盆」是居家風水很受歡迎及廣泛通用的一個聚財招財物,但坊間教授聚寶盆製作的方法可用千百種來形容。命理師蔡上機表示,用風水專業及科學的方法,來製作聚寶盆,結合2022年的流年風水做擺設佈局,就能讓聚寶盆的招財聚財開運助力、發揮至極。

他表示,屋主可以先到市面上買一個肚大嘴口小,窯燒的陶瓷材料、顏色上黃色或黃金色系列瓷漆的盆子作為聚寶盆的容器,「風水學理講究『藏風納氣』,在一個地方聚集盤旋遲遲不易退去,稱為風水的穴位。

肚大嘴口小的盆子,是讓空氣氣流一但進入盆子裡,會在盆裡盤旋,不易流出,即可成形藏風納氣的風水穴能量。」再將本國在市面的通用貨幣,從最小幣值到最大幣值,各取其一,放入聚寶盆裡。假設屋主有投資大陸、歐元或與美國有生意往來,可以再加放其貨幣,一樣以市面流通的貨幣,從最小幣值到最大幣值,各取其一份,一起放入聚寶盆裡。

其次,到水晶店買天然黃色水晶的碎石頭,倒入聚寶盆裡,約一半到七八成的滿左右,覆蓋先前放入的貨幣。肚大嘴口小款式造型的聚寶盆,要藏風納氣,讓空氣、氣流,能在聚寶盆子裡盤旋。

最後,再找一顆拳頭大小,顏色不拘的天然水晶圓球,壓在黃水晶碎石頭之上,放在聚寶盆裡正中心。

蔡上機分析,當空氣、氣流進入聚寶盆裡,撞擊到該圓球,聚寶盆裡的氣流,就會隨著該圓球打滑,加速其環繞盤旋;而聚寶盆裡的氣流,具有環繞盤旋的速度,就等同在磨擦、撞擊,天然水晶球體及水晶碎石頭。具有物理「壓電性」的水晶石英則是一種壓力,讓該天然水晶的晶體結構,就能釋放出電能量,讓聚寶盆招財納財的開運功能,發揮極限再極限。

聚寶盆示意圖。 張瑞傑

聚寶盆示意圖。 張瑞傑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