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夜間最美落羽松!宜蘭最新「水上彩色森林」超過百盞燈海+溪畔倒影太迷人

2022-01-16 16:10 聯合新聞網 編輯葉穎樂

用新視角賞松!每年秋冬限定的落羽松由綠轉紅、黃的景色吸引民眾一睹美姿,而除了熟悉的三色樹海,近期宜蘭更有夜間專屬的「彩色落羽松」,各色燈海變換時瞬間化作一座迷幻森林,加上溪畔倒影迷人指數破表,讓漸漸落葉的落羽松恢復巔峰顏值,截至2/20都能拍。

鄰近市區的宜蘭「三星落羽松秘境」座落安農溪畔及田心橋旁,現場道路兩側種有200棵落羽松,近幾年因藏不住的美景,從在地私房景點漸漸成為遊客的朝聖地。然而這裡不僅白天如季節限定仙境,夜晚也特別增設135盞燈光,升級成彩色森林,每當傍晚一亮燈,排排站的落羽松即披上紅、藍、紫、粉、綠等色系的新衣裳,令人驚艷。

走入景點內,可賞見延綿500公尺的落羽松大道,站在中央時繽紛的落羽松展現延伸感,當做飯後散步景點也超療癒,但提醒大家夜間風大,且行走時務必注意突出地面的落羽松氣根,以免跌倒。而靠近溪畔的位置,也增添了潺潺流水聲及鳥鳴聲等大自然音效,遠拍亦能將水上倒影一併攝入畫面,夜晚限定的新亮點別錯過,列入走春口袋名單也合適。

地點:宜蘭縣三星鄉東西二十八路(安農溪田心橋旁)
亮燈時間:截至2/20每日1730至23:00

延伸閱讀:

2022屏東「史努比燈節」試燈搶先看!夢幻主燈區現場圖輯,搭遊園車輕鬆拍

台中炮仗花新秘境美爆!2022首波「金橘瀑布花海」延綿250公尺超好拍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南瀛天文館兒童節「開趴」12歲以下星象劇場免費看
南瀛天文館兒童節「開趴」12歲以下星象劇場免費看
De Beers進軍中台灣  簡珮如、陳妍嵐演繹珠寶藝術
De Beers進軍中台灣 簡珮如、陳妍嵐演繹珠寶藝術
Barbour為女性量身打造全新丹寧裝 輕鬆穿出又甜又酷率性風!
Barbour為女性量身打造全新丹寧裝 輕鬆穿出又甜又酷率性風!
新光三越拚了!上半年最大檔全業種回饋比周年慶還殺
新光三越拚了!上半年最大檔全業種回饋比周年慶還殺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