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超高CP值「東台灣吃到飽」4選!最低299元鴛鴦鍋、炸雞、Pizza義麵無限吃

2021-05-12 11:08 聯合新聞網 旅遊美食特約作者 萊點特別

全台高CP吃到飽推薦,最終巡迴來到「東台灣囉」,從火鍋、中式料理、炸雞、Pizza或蜜糖吐司統統都有,快一起來瞧瞧吧。

照豫找麻坊

位於花蓮重慶路的「照豫找麻坊」主打港式鴛鴦鍋,全時段一人只要299元(10% 清潔費另計)。可選兩種湯頭 ,包含番茄、原味與養生鍋等,另只要加價39元,還有麻辣、咖哩與花雕雞等湯底可選擇,肉類會一盤超值的150公克肉盤。另外還可以享有店家親自嚴選的25種吃到飽項目,從青菜、菇類、丸餃等統統的都有,當然飲料自助暢飲也不例外。除此之外,還有名店燒餅與甜點可以享用,包含蛋糕、台式馬卡龍等,保證「吃到撐」。

地址:花蓮市重慶路163號

電話:03-833-168

五花八門吃到飽自助涮涮鍋

說到環境陽春但CP值超高且乾淨舒適的吃到飽餐廳,絕對非「五花八門吃到飽自助涮涮鍋」,數十種食材任挑任吃,像是海鮮有蛤蠣、鮮蝦與透抽等;肉類則有牛豬雞等,還有超狂的「鴕鳥肉」,吃起來肉質鮮嫩,其他還有醃製調味過的肉品;至於熟食區供應從中午到1:30,晚上則到8點,包含像是各式小菜、麻辣鴨血、蒸籠燒賣、包子、滷豬腳與四神湯等,非常豐富;炸物則有雞塊與熱狗。其他還有無限供應的奶茶、蛋糕、冰淇淋、爆米花與各式水果。琳琅滿目,真的會吃不完。目前平日去一個人最便宜330元而且不用服務費,湯底換乘其他口味湯頭再需加價40元(麻辣鍋、泡菜鍋、養生鍋等)。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1段146號

電話:03-953-3132

林澤記

知名花蓮麻辣火鍋品牌「林澤記」於2月推出超狂早午餐吃到飽活動,午餐時段不加服務費只要每人330元,早午餐時段更是只要每人250元。即可無限爽吃超香的招牌控肉飯、蜜糖吐司、鬆餅、沙拉與牛肉麵等。更狂的是還有分冷菜區與熟食區,提供超過10道的料理任挑任吃,像是螃蟹、炒蝦、時蔬炒菜、炸雞、馬鈴薯沙拉、新鮮九孔等,熱食餐況會依據每日食材做部分調整,而為了均衡飲食,也提供嚴選的蔬果,像是芭樂、柳丁等都有。當然也不能遺忘麻辣火鍋本業,主打晚餐的麻辣鍋,一人400元(服務費10%另計),有多種肉類、海鮮與野菜可選擇,當然招牌控肉飯與老闆手作紫米紅豆刨冰也絕對必吃,快搶吃囉!

地址:花蓮市和平路545巷22號

電話:03-8331025

32 La Casa Mia

位於台東中華路上的「32 La Casa Mia」,主打義大利類異國料理,尤其義大利文「La Casa Mia」便意指我的家,希望用餐的顧客都能如同在家一樣溫馨自在,尤其裝潢與黃光燈式的佈置,更是增添舒適的氣息。該店分為單點與吃到飽模式,吃到飽一律299元,有前菜區濃湯、沙拉、義式麵包等;主食則有義大利麵、香濃焗烤 Pizza等,至於炸物則有炸雞、薯條與雞愧等,另還有甜點、冰淇淋、飲料與咖啡也是無限享用。台東的朋友們快揪團一起吃囉!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一段376巷32號

電話:08-936-1195

延伸閱讀:

吃到飽只要299元!北台灣「299吃到飽餐廳」5選 燒烤、火鍋與披薩統統無限爽吃

南臺灣「299元吃到飽」4選來了!燒烤、鴛鴦鍋、炸雞統統無限爽吃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吃到飽
你可能會喜歡
連3天「2人同行1人免費」!「30種韓式料理」吃到飽498
連3天「2人同行1人免費」!「30種韓式料理」吃到飽498
50種食材+4種湯頭!麻辣45「799吃到飽」延長15天
50種食材+4種湯頭!麻辣45「799吃到飽」延長15天
身份證有「1、4、5」任兩碼!和牛、烏魚子吃到飽
身份證有「1、4、5」任兩碼!和牛、烏魚子吃到飽
身份證有「1、4、5」任2碼! 「炙燒焦糖鮭魚握」吃到飽
身份證有「1、4、5」任2碼! 「炙燒焦糖鮭魚握」吃到飽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