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南臺灣「299元吃到飽」4選來了!燒烤、鴛鴦鍋、炸雞統統無限爽吃

2021-05-06 10:58 聯合新聞網 旅遊美食特約作者 萊點特別

繼推出北台灣中台灣系列吃到飽後,這回巡迴到南台灣囉,小編嚴選南台灣4家「299元」吃到飽的高CP值餐廳,不論是燒烤或火鍋都有。再加碼同場加映「窯烤披薩+炸雞無限吃到飽」,快一起來看看吧。

台南總店「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爽吃數十種韓式料理

「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是知名韓式燒烤吃到飽品牌,且總店就在台南。該韓式燒肉主打「佛心價格」爽吃燒肉,平日中午只要299元、晚上與假日也只要369元,無限爽吃數十種韓式料理,像是招牌烤肉,包含豬五花、豬梅花、雞腿排、雞丁等,還有滿滿的蝦子與魷魚無限取用;至於熟食區,有炸雞、春川炒雞、玉子燒、年糕與薯條等,絕對是大小朋友的愛;而還有火鍋,可選擇各式肉片、泡菜、菇類與各式泡麵;最後甜點部分有飲料、冰淇淋等,絕對吃飽飽,很適合小資族飽餐一頓!

台南總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330號

電話:06-299-3578

高雄青年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青年路二段535號

電話:07-780-9955

「一鍋之主崇明店」號稱上菜速度超快,湯底還可做成鴛鴦鍋

說到台南的吃到飽火鍋店,一定會想到位於台南東區的「一鍋之主崇明店」,原採單點消費,但於上月開始正式推出「均一價吃到飽299元」超值服務。湯鍋很貼心可以做成單種或鴛鴦鍋,並有原味、素食、麻辣、泡菜與牛奶供選擇,而肉類主要有牛豬雞三種,其他還有蝦子、魚、各式青菜與餃類等,尤其該店號稱「沒有點單次數限制」且上菜數度快,保證2小時可以吃飽飽。另外自助飲料吧、冰淇淋、科學麵與白飯也是隨意取用,CP值超高,快揪團吃起來啦。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403號

電話:06-290-4748

12人同行1人免費,「月季特色鴛鴦火鍋」打卡再送黑金櫻桃鴨胸

「月季特色鴛鴦火鍋」絕對是台南人氣必吃的鴛鴦火鍋吃到飽餐廳,目前在屏東也有兩家門市。該店擁有超狂澳洲肩胛肉、低脂牛、美國牛胸腹肉與台灣梅花豬、雞肉等吃到飽,統統只要最低299元起(限定平日中午),最貴晚餐與假日也不過349元。現在還推出加149元海陸吃到飽,可以爽吃美國頂級Prime霜降牛肉與翼板牛肉等;加99元則享白蝦、深海槍烏賊、文蛤與鮮魚片等無限吃。現在打卡還加碼贈送「黑金櫻桃鴨胸」喔!

台南東區門市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285號

電話:06-267-8778

屏東驛站門市

地址:屏東市公勇路62號2樓(屏東火車站二樓)

電話:08-751-7110

東港沿海門市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73號

電話:08-8323978

人氣燒烤「好好吃肉韓式烤肉吃到飽」超過10種肉必嚐鮮

高雄的發展有共睹,位於高雄左營漢神巨蛋旁的「好好吃肉韓式烤肉吃到飽」,從捷運凹子底站出站後步行不用5分鐘,其實在台中也有兩家分店,可見人氣非凡。若是平日下午4點30分前進場,每人只需要299元,晚餐與假日時段皆為一人339元,提供超過十種的肉種,牛豬雞肉都有,尤其醬燒與辣味調味的肉種特別受歡迎,還會附火鍋與火鍋料吃到飽,其他還有各式韓式小菜、飲料、炸物自助吧無限供應,值得注意的是,有網友特別提到他們還提供煉乳銀絲卷,熱騰騰的裹上煉乳超好吃,而且明亮黃燈的裝潢風格更是吸引許多燒肉饕客光顧,CP值真的不錯呢!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160號

電話:07-558-7899

同場加映:「Double Cheese」超過20幾種披薩+炸雞無限爽吃

經歷了物價上漲,Double Cheese窯烤披薩專賣店,從原本的最低299元起,為了提供更優質的餐飲服務,目前平日最低午餐為320元、其他時段則為349元,但仍不減其人氣,目前台南與高雄都有分店。該店主打超過20種窯烤披薩與黃金酥脆炸雞無限爽吃,人氣披薩口味包含明太子乳酪、龍蝦舞沙拉、泡菜豬五花與熱帶草莓等;炸雞則有黃金炸雞、皮酥內嫩的啾西炸雞等。另像是高雄店還有揪團滿10人打卡,直接送隱藏版鮮甜干貝海蝦披薩一個喔,不要猶豫快呼朋引伴一起爽吃吧!

高雄大樂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70號(民族大樂後面)

電話:07-386-6016

台南成大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47號

電話:06-236-3618

台南公園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80號

電話:06-221-8568

屏東店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仁愛路90號

電話:08-766-8958

備註:屏東店更新菜單,販售內容價格與其他分店不同

延伸閱讀:

吃到飽只要299元!北台灣「299吃到飽餐廳」5選 燒烤、火鍋與披薩統統無限爽吃

中台灣「299元吃到飽」5選! 炸雞、燒烤、火鍋與披薩統統無限爽吃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吃到飽
你可能會喜歡
50種食材+4種湯頭!麻辣45「799吃到飽」延長15天
50種食材+4種湯頭!麻辣45「799吃到飽」延長15天
身份證有「1、4、5」任兩碼!和牛、烏魚子吃到飽
身份證有「1、4、5」任兩碼!和牛、烏魚子吃到飽
身份證有「1、4、5」任2碼! 「炙燒焦糖鮭魚握」吃到飽
身份證有「1、4、5」任2碼! 「炙燒焦糖鮭魚握」吃到飽
台中大遠百、板橋大遠百餐飲擴張 台中獨家「旭集」明年進駐
台中大遠百、板橋大遠百餐飲擴張 台中獨家「旭集」明年進駐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