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入場須知搶先看!「奈良美智特展」全年3場免費觀賞,台北、台南、高雄粉絲都能逛

2021-02-27 13:47 聯合新聞網 編輯葉穎樂

南部粉絲有福啦!首度登台的「奈良美智特展」即將於3/12在關渡美術館開展,未開展就備受期待。日前主辦方中華文化總會也新增加場好消息,宣佈繼台北場次,7月及11月也將分別登場高雄市立美術館、台南市美術館,統統開放免費入場。而今(27)日官方也終於公開大家好奇許久的入場須知,出發前記得先詳閱,遵守配合才能一起開心欣賞展覽喔!

奈良美智為日本著名當代藝術家,本次特展於3/12台北關渡美術館優先開跑,文化總會於臉書專頁分享了入場須知,首要注意的為展覽「全面禁止攝錄影」,以尊重智慧財產權。此外,民眾無須購票,但因應防疫需求,入場前請填寫防疫實聯單、並全程佩戴口罩。現場開放排隊時間為每日上午10:00,大家可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關渡美術館4樓入口依序入場。而為維護入場觀眾之權益及防疫安全,這次展覽不開放團體預約及導覽。

「奈良美智特展」訪台消息公佈後,早已讓不少台灣民眾敲碗期待能加場中南部,如今許願成功,官方確定於7月在高雄市立美術館開展、11月接力到台南市美術館,代表3月起大家全年都能欣賞展覽,不必急著衝北部,安排行程能更為彈性。此次展覽最受矚目的作品,莫過於首次於海外展出的2020年新作「月光小姐」,超萌大頭女孩卻帶有憂鬱、憤怒等意象反差,成為奈良美智創作生涯中人氣極高的經典角色。

除此,現場也可賞見去年在東京森美術館展覽的「STARS展:當代藝術之星,從日本到世界」中的作品,包含奈良美智1985年的《House》、1988與1990年的《Untitled》,大家一睹國際級藝術家獨樹一幟的作品之餘,還能順勢觀察一路走來的畫風改變。值得一提的是,奈良美智本人也非常誠意地親自赴台布展,2/14已抵台目前隔離中,看來大家除了能夠欣賞作品,還有望見到大師本尊呢!

奈良美智特展

台北場展期:3/12-6/20;地點:台北藝術大學關渡美術館
高雄場展期:7月;地點:高雄市立美術館
台南場展期:11月;地點:台南市立美術館

關渡美術館入場須知

1.為尊重智慧財產權,本展覽「全面禁止攝錄影」!
2.本展覽免購票入場,因應防疫需求,入場前請填寫防疫實聯單。
3.入場請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員量測體溫、酒精消毒,憑防疫實聯單驗證入場。
4.如有呼吸道不適、居家隔離檢疫、自主健康管理者、體溫超過攝氏37.5度者,恕不開放參觀本展覽。
5.為維護入場觀眾之權益及防疫安全,本展覽採現場排隊、保持社交距離,並分流管制入場,若館內超出展館最大容留人數時,請依排隊動線依序耐心等候入場。
6.為安全考量,12歲以下孩童須由家長陪同入場參觀。
7.現場開放排隊時間為每日上午10:00,請由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關渡美術館4F入口依序入場。
8.實際最後排隊入場時間,將視現場排隊人潮及狀況進行調整。
9.為維護入場觀眾之權益及防疫安全,本展覽恕不開放團體預約及導覽。
10.展場內手機請調靜音或震動,勿觸摸展品、高聲談笑、嬉鬧奔跑或席地而坐。
11.為維護良好參觀品質,全館禁止飲食、吸菸、嚼食口香糖及檳榔,並禁止攜帶食物、飲料、危險物品入場。
12.請勿觸碰、破壞展品,如有展品遺失或損壞事宜,需負擔賠償責任。
13.超過A4大小之物件請置於寄物櫃,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並請妥善保管,若有遺失或遭竊取,主辦單位不承擔保管及賠償之責任。
14.展覽可能因天災、氣候不佳(如強風、暴雨、閃電或打雷)、停電、機器檢查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而暫停開館,敬請見諒
15.展館開放時間、活動等如有變更,請以現場公告、Facebook粉絲專頁為準,主辦單位保有調整之權利,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展覽之權利。

延伸閱讀:

美暈!礁溪溫泉飯店「了了」試營運就爆紅,洞穴房、山景、獨立戲水池如豪宅仙境

台中「萬里長城」秘境曝光!沙鹿絕長步道成最新夯點,美拍健行一把抓

專題主打:2021櫻花最前線!udn旅遊「追櫻地圖+花況即時報」

把握228連假賞櫻!跟著udn「2021全台追櫻地圖」衝景點,花開進度報你知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奈良美智
你可能會喜歡
蘇富比春拍台北預展聚焦乾隆重器:玉璽、郎世寧繪肖像
蘇富比春拍台北預展聚焦乾隆重器:玉璽、郎世寧繪肖像
入場買藝術好時機!邦瀚斯、羅芙奧秋拍亮點搶先看
入場買藝術好時機!邦瀚斯、羅芙奧秋拍亮點搶先看
邦瀚斯春拍預展即起登台北 曾梵志大尺幅經典面具領銜
邦瀚斯春拍預展即起登台北 曾梵志大尺幅經典面具領銜
奈良美智「深度台灣遊」推特療癒連載! 蛋餅當早餐、嚐遍台味美食、藍白拖入鏡 網友直呼:超親切
奈良美智「深度台灣遊」推特療癒連載! 蛋餅當早餐、嚐遍台味美食、藍白拖入鏡 網友直呼:超親切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