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TRAVELER率領時尚與機能 王心恬完美詮釋時尚旅遊達人

2017-11-13 00:00 TRAVELER TRAVELER

機能界代表性MIT品牌-TRAVELER旅行者,11月10日在台北時尚聖地ATT 4 FUN盛大舉行2017秋冬時尚服裝秀,現場聚集了上百位貴賓及媒體一同共襄盛舉。靈感來自世界各地,TRAVELER不斷創新與突破,為旅人提供更優質的機能享受,這次秋冬新品,以時尚之都「紐約」為設計靈感,將流行線條蛻變成適合旅行的魅力時裝,不僅時尚搶眼,嶄新的機能剪裁、印花布料更是服裝秀的一大亮點。

現場氛圍宛如旅行在紐約重要地景中的大膽跨步,從早晨中央公園的活力穿搭、午後金融大道的品味穿著,到夜晚穿梭在時代廣場的風靡造型,整場秀以三個時間軸串連出「Be a Traveler」的一天。由旅遊達人王心恬帶領著凱渥名模,體現踏在紐約街頭的自信態度,完美詮釋TRAVELER全新絕美的機能之作,霸氣展現機能與時尚的衝擊魅力。

圖/TRAVELER提供

圖/TRAVELER提供

TRAVELER設計總監鄭永靖表示,全世界的設計師都在絞盡腦汁創造出品牌獨有的風格特性,TRAVELER每季在找尋設計主題的過程中,就像勇敢冒險的旅人,帶領大家前去領略異國之美,將那份美麗化作靈感謬思,與卓越的機能布料結合,成為機能與時尚兼具的美好事物。而今年主題紐約,從基本款式至流行元素的設計款,版型上更顯合身俐落,創意印花及圖騰選自紐約代表性的風華年代,像是1920年的ART-DECO風潮、1960年嬉皮年華以及街頭塗鴉等元素,巧妙結合在機能布料上,引領機能時尚化的頂級價值。

名模王心恬以一身活潑俏麗的GORE-TEX®防水外套亮麗登場,將輕薄、舒適、保暖等魅力單品,搭出今年流行感的多層次穿搭,而設計上最受關注的一大突破,就是擁有藝術印花的「GORE-TEX®防水外套系列」,顛覆過往的單色及雙色設計,讓GORE-TEX®別於以往更加有型;TRAVELER首創雙面時尚的「雙機能防水羽絨系列」與日本極輕量「GELANOTS®輕熱衣系列」,除了基本簡約色彩,外觀上更大玩幾何圖形與紐約文化概念,紮實的保暖力與輕量防水特性,是秋冬最受歡迎的保暖單品。

節奏加快,薩克斯風高聲吹奏迎接Good Night NEW YORK,自信走在夜晚下閃耀的紐約城,模特兒穿著TRAVELER長版撥水羽絨衣,採用特殊抽皺、菱格紋線條修身比例,勾勒出女性身型的曼妙曲線,不僅極致保暖且散發高貴典雅的奢華氣息。服裝秀最迷人的壓軸焦點王心恬,以一身TRAVELER酒紅色經典長版GORE-TEX®防水外套,完美詮釋TRAVELER引領時尚與機能兼具的未來趨勢,機能服未來除了滿足旅人多元需求,更加改變日常生活的穿著,旅程即將隨心所欲,美的義無反顧。

TRAVELER總經理彭民雄夫婦(中、右)與設計總監鄭永靖(前左)非常滿意今年秋冬款。圖/TRAVELER提供

TRAVELER總經理彭民雄夫婦(中、右)與設計總監鄭永靖(前左)非常滿意今年秋冬款。圖/TRAVELER提供

應邀擔綱TRAVELER 2017秋冬時尚主秀的王心恬,除了模特兒的身份,還有著畫家、作家、馬拉松跑者等多重身分,而近年來迷上旅遊的她,因為節目工作,幾乎走遍世界各國,只要一有工作空檔,便開始安排下一個旅遊地點,讓自己好好的放鬆,而TRAVELER,正是讓她在世界各地旅遊相當重要的穿著。

王心恬說,因為工作經常走訪世界各國,為了要因應各種不同氣候的溫差,選擇多場域能穿搭的機能性外套是我一直很重視的,而TRAVELER 2017秋冬款式,讓我非常驚豔的是,極度保暖的撥水羽絨和頂級防水防風外套,穿搭起來非常舒適、輕盈無負擔,這個對外出旅行的女孩子來說,實在太加分了,而且女孩子最怕就是穿得太單調,有了TRAVELER,不再擔心外型過於平凡,時尚流行的魅力款式,滿足百變造型需求的旅行者們。今年我將會穿著TRAVELER到處趴趴走,讓旅遊的視野更廣闊。

圖/TRAVELER提供

圖/TRAVELER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王心恬
Traveler
你可能會喜歡
冬衣熱銷 趙寅成帥氣賣外套
冬衣熱銷 趙寅成帥氣賣外套
戶外休閒升級 露營、越野配件夯
戶外休閒升級 露營、越野配件夯
戶外休閒服飾 打造「時尚旅人」
戶外休閒服飾 打造「時尚旅人」
王心恬變身旅遊部落客?遠赴瑞士辣秀美腿兼曬On跑鞋
王心恬變身旅遊部落客?遠赴瑞士辣秀美腿兼曬On跑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