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 5 張

來自法國的「印象派」,以模糊、略帶暈眩的抽離,帶來想像力的自由解放。圖 / Buccellati提供。

第 2 / 5 張

Il Giardino di Buccellati高級珠寶系列從印象派畫家的色彩中汲取靈感,呈現一方柔美、婉約的珠寶花園,圖中則為CENTAUREA珠寶耳環,價格店洽。圖 / Buccellati提供。

第 3 / 5 張

BOUGANVILLE雞尾酒戒的主石色澤濃郁但不張揚,側邊並鑲嵌不同切割、色澤的鑽石,呈現豐盛的意像,價格店洽。圖 / Buccellati提供。

第 4 / 5 張

LILIUM手環對稱、和諧的結構,隱約帶有義大利古都的建築氣韻,價格店洽。圖 / Buccellati提供。

第 5 / 5 張

義大利珠寶品牌Buccellati帶來全新L GIARDINO DI BUCCELLATI高級珠寶,並從法國「印象派(Impressionism)」畫派的模糊之美得到啟發。圖 / Buccellati提供。(合成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