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13春夏最耀眼的時尚穿搭美學

2013-05-16 00:00 udn STYLE 溫古

想要以BOY CHANEL包款展現 2013年春夏流行,不妨參考形象代言人Alice Dellal跨界的穿搭哲學:身穿粉嫩色系、長度及地的蕾絲長洋裝,隨性地提著大尺寸的BOY CHANEL黑色珍珠魚皮包,將流麗飄逸的波希米亞風,幻化為摩登搖滾的氛圍。或是以一款輕盈軟柔的印花裙或碎花褲,單肩揹上較小尺寸的BOY CHANEL包,展現清新的美感。

單寧材質也是本季絕不能錯過的流行重點。一襲裸肩單寧澎裙洋裝,洋溢青春與個性,胸前可綴著成排的珍珠,融合了帥氣與溫柔,整體風格更加鮮明搶眼。新一季的BOY CHANEL推出藍色丹寧菱格紋包,可以隨興的穿著一身黑色褲裝,用BOY包以肩揹或斜揹的方式,讓造型更俐落,甜美中不失俏皮。

BOY CHANEL包最受歡迎之處,在於不論穿著正式或簡約服飾,永遠找得到配搭的包款。今年春夏的鮮黃色BOY CHANEL積木包,最適合隨性穿上對比滾邊針織衫,搭配小羊皮窄裙。或是以迷你尺寸的包款,用斜揹的揹法,襯托本季必備的短版小外套,可使整體身形更纖長。若穿著光澤棉連身寬褲褲裝,小尺寸的BOY包,則讓舉手投足都飄逸著律動。

2013年BOY CHANEL春夏系列,有風格內斂的黑白對比、簡單時尚的米色、亮眼獨特的鮮黃、優雅大方的紅黑搭配,佐以小牛漆皮、柔軟的小羊皮及奢華的珍稀皮革材質,呈現修長的線條與中性的外型輪廓,充滿率性的優雅迷人風貌,已為今年春夏再添經典。

Boy Chanel官網http://boy.chanel.com/zh_TW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香奈兒
卡爾拉格斐
Chanel
Boy Chanel
Alice Dellal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龐克名模再次成為Boy Chanel代言人
龐克名模再次成為Boy Chanel代言人
跟著名人一起玩混搭
跟著名人一起玩混搭
香奈兒春夏設計風 經典中玩出新創意
香奈兒春夏設計風 經典中玩出新創意
Boy Chanel 2013香奈兒配件更創新
Boy Chanel 2013香奈兒配件更創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