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雅典錶170周年 新品登台辦鑑賞會

2016-05-27 02:48 聯合報 記者祁玲

瑞士「雅典錶(ULYSSE NARDIN)」今年慶祝品牌創辦170周年,在台舉行鑑賞會,有多款於2016巴塞爾表展期間發表的新品來台,邀收藏家一窺品牌創立170年以來的製表工藝。

航海計時年曆表,UN-153自動上鍊機芯,精鋼表殼,41萬8,900元。圖/雅典表提供

航海計時年曆表,UN-153自動上鍊機芯,精鋼表殼,41萬8,900元。圖/雅典表提供

此次共有包括「經理人鏤空陀飛輪」、「航海計時年曆表」、「鎚頭鯊潛水計時腕表」和玉玲瓏系列女表等共27只腕表。「經理人鏤空陀飛輪」的飛行陀飛輪以矽製游絲與擒縱裝置組成,鏤空設計帶來通透的視覺效果,鈦金材質表殼使其更顯輕盈,搭配碳纖維壓紋真皮表帶,賦予這款表運動風格,是「雅典錶」最便宜的陀飛輪腕表。

全新「航海計時年曆表」落實鬼才製表師路德維格歐克林博士「簡單就是美」的製表哲學,以最少的零件打造這款計時年曆表,訴求操作簡便。時間指針和日期都可向前或向後調校,另備用計時碼表功能,每年僅2月需要手動調校日期,41萬8,900元的定價也較市面上同等級腕表更具競爭力。

2016「雅典錶」巴塞爾新款即日起至6月5日於「雅典錶」天母專賣店展出,6月7日—6月12日於「益莊鐘錶店」展出。

經理人鏤空陀飛輪腕表,UN-171手動上鍊機芯,鈦金屬表殼,限量99只。  圖/雅典表提供

經理人鏤空陀飛輪腕表,UN-171手動上鍊機芯,鈦金屬表殼,限量99只。 圖/雅典表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Ulysse Nardin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雅典 X 高雄正泰鐘表  複雜功能表展二月開跑限期秀
雅典 X 高雄正泰鐘表 複雜功能表展二月開跑限期秀
寶珀Blancpain綠琺瑯上身、雅典Ulysse Nardin珍珠點題  龍年表工藝再「加碼」
寶珀Blancpain綠琺瑯上身、雅典Ulysse Nardin珍珠點題 龍年表工藝再「加碼」
2023 WW表展/沒指針也沒表冠?雅典Freak One驚奇續航
2023 WW表展/沒指針也沒表冠?雅典Freak One驚奇續航
海洋愛好者注意!三水下攝影IG  奇蹟美照隨時看
海洋愛好者注意!三水下攝影IG 奇蹟美照隨時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