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香奈兒 Camélia Galbé 高級珠寶系列

2014-03-31 00:00 udn STYLE 撰文:范慧珍 照片提供:香奈兒

全新Camélia Galbé系列以黑白色為主調。眾所周知,黑與白是香奈兒女士鍾愛的色調,同時也是經典的象徵,她曾提及「黑色涵蓋一切,白色亦然,黑與白是絕對的完美,絕對和諧」。而經過長時間實驗和高溫淬煉的高科技精密陶瓷材質,能分別呈現出濃黑墨色與帶著穿透感的亮白,創造出具流暢線條、極富現代感的山茶花型。

從這個角度看,品牌採用高科技精密陶瓷打造全新山茶花意象,不僅走在時代尖端,也延續香奈兒女士大膽、創新的設計理念。此珠寶系列既有前衛的外表,也擁有品牌深厚的內在精神,兩者交融的結果,便是為品牌在高級珠寶領域立下新的里程碑,創下新風潮。

值得一提的是,高科技精密陶瓷向來是香奈兒知名J12系列腕表最重要的元素,也為品牌的腕表系列在鐘表史上留下一頁令人難以忽略的篇章。如今,品牌進一步將之運用在此高級珠寶系列上,取材和樣式都突破傳統貴重珠寶,可以預見,此全新作品必然也會在高級珠寶的發展史上開啟新頁。

香奈兒Camélia Galbé高級珠寶系列有戒指、手鐲、耳環或項鍊等。細看每件珠寶作品,其層疊花瓣排列交錯,搭配以貴金屬細膩呈現的蜿蜒枝葉,與鑽石格外相襯。單獨配戴,可充分展現山茶花獨特的花體,或可藉著混搭襯托女性大膽前衛又不失優雅的風格。

總結來看,香奈兒推出的全新Camélia Galbé頂級珠寶系列以歷久彌新的高科技精密陶瓷,打造型態優雅簡潔的山茶花,賦予品牌經典圖騰全新風貌。它的誕生彰顯了品牌與時俱進、既傳承又超越的時代精神,其前所未見的設計,更為當代珠寶創作立下新典範。

更多Camélia Galbé系列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香奈兒
Chanel
你可能會喜歡
香奈兒全新鞋履專賣店 進駐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香奈兒全新鞋履專賣店 進駐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香奈兒獅子圖騰再進化!全新珠寶展現王者帥氣
香奈兒獅子圖騰再進化!全新珠寶展現王者帥氣
與JENNIE同賞香奈兒 是枝裕和第一次看秀最開心遇到他
與JENNIE同賞香奈兒 是枝裕和第一次看秀最開心遇到他
香奈兒2024秋冬時裝大秀前導影片 法國新浪潮情懷
香奈兒2024秋冬時裝大秀前導影片 法國新浪潮情懷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