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耍性感不耍可愛?泫雅「紅色時尚」電力超強

2016-07-31 00:00 udnSTYLE 記者翁以愛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的招牌色是紅色,熱情而活力四射的復古LOOK,讓她看起來渾身充滿電力。女神即將於8/1發行第5張迷你專輯《A'wesome》,這次的主打歌「어때?」走hip-hop強勢曲風,相信會帶給粉絲不一樣的泫雅。

小編幫大家盤點4款泫雅的復古時尚造型,為大家慶祝有火辣MV可以看。

新歌宣傳照拍得十分陽光,泫雅坐在遊艇上綁著ALL Back公主頭營造出活潑俏麗氛圍。》話題女星林心如、陳妍希 私下都愛All Back公主頭!

上半身穿著本季人手一件的露肩上衣,刻意挑選清爽的水藍色帶出夏日的清涼感。下半身泳褲的挑選當然不會錯過火辣招牌色熱情紅,讓妳漫步在海灘上3秒成為眾人焦點。

當然一般人上街可不會穿著泳褲趴趴走,平常出門我們可以選擇萬搭的牛仔褲做搭配,短褲可以穿出火辣感,深藍牛仔長褲穿出氣質感。眼線微微上勾創造小貓女眼神,雙唇畫上橘色漸層花瓣唇,讓妳看起來像泫雅一樣俏皮又惹人疼愛。

泫雅這一身穿著明顯走80年代復古海報女郎的風格。

大朵雛菊印花上衣搭配花朵髮帶極具夏日風情,這種泳褲搭配長袖上衣的搭法有一個很重要的功能─ 遮陽,每多一層衣物遮蔽,能讓你就算在大太陽底下趴趴走也不容易被曬黑。

套上超高防水台涼鞋,就有一種濃濃復古味。「先穿襪子再穿鞋」是去年從日本流行到台灣的時髦穿法,完整的復古時尚讓你穿梭街頭更亮眼。

充滿運動性感氛圍的泫雅,套上球鞋變換成我們最熟悉的嗆辣舞台風格。

帥氣服裝搭配性感紅唇,讓她整個人看起來熱力十足,在影片裡頗具侵略性的眼神更是自信滿分,難怪喜愛泫雅的粉絲遍佈全球數都數不完。

Hyun Ah(@hyunah_aa)張貼的影片 張貼

不喜歡這麼火辣的風格?

不如參考女神私底下的穿搭,泫雅很大的魅力來自於舞台上和現實間的反差感,在舞台上搔首弄姿火辣性感,一下舞台就變成愛撒嬌的小女孩。

套上沒有腰身設計的寬版襯衫,鬆鬆的直筒剪裁,就算出門吃大餐也不擔心小腹突出。穿衣服一定要抓住上寬下窄,上衣貼身下半身就寬鬆的穿衣原則。因此泫雅選則抓鬚設計牛仔短褲與白色帆布背包,呈現出清純的學生LOOK。如果只是這樣看起來似乎太素淨,擦上紅色指甲油與亮紅色唇膏,就是甜辣泫雅風格。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泫雅
穿搭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泫雅幫你搭完五套走春穿搭  活潑繽紛→中性低調都有  小露腰身不用怕出門被親戚碎碎唸!
泫雅幫你搭完五套走春穿搭 活潑繽紛→中性低調都有 小露腰身不用怕出門被親戚碎碎唸!
徐睿知婚紗Bridal Kong來頭不小!IU、泫雅、Jisoo、Rosé的MV都指定它
徐睿知婚紗Bridal Kong來頭不小!IU、泫雅、Jisoo、Rosé的MV都指定它
防疫照樣耍辣!居家穿搭必備時髦單品TOP5,加碼Lisa、泫雅、Bella Hadid示範給你看
防疫照樣耍辣!居家穿搭必備時髦單品TOP5,加碼Lisa、泫雅、Bella Hadid示範給你看
2020秋冬長靴搭配6個Tips!照著泫雅做,亞洲女生也可掌握完美比例!
2020秋冬長靴搭配6個Tips!照著泫雅做,亞洲女生也可掌握完美比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