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時髦秋味來了!學街拍客這樣繫絲巾

2015-11-18 00:00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今年秋天還保留著夏天的氣息,讓許多人熱到皺眉頭,買一堆秋冬長袖都沒得穿。時尚迷們不妨趁早晚涼颼颼時,先繫上美美的絲巾等待真正秋冬的到來,內心才不會覺得太嘔啊!


紙片長絲巾

繼復古 choker 項鍊風潮後,繞頸長絲巾變成為時尚街拍客的心頭好,無論像領帶般繫出中性味,或是打個蝴蝶結,都能為造型增添時髦愜意的氛圍。肉肉臉、短脖子的人也能輕易駕馭這種細長絲巾喔!

長絲巾怎麼搭:

1.選一條鮮豔的印花長絲巾,直接披在脖子上,再搭配深色穿搭,低調又俏皮。穿淺色服裝則可用深色絲巾來搭配。

2.選擇與外套、上衣、褲裙等身上單品一樣色調的絲巾,繞一圈在頸子上,拉下來、留一段長度後打個結。

3.直接在脖子左方(或右方)打結,任絲巾自由下垂,風一吹就能帶來悠閒愜意的效果。

4.直接綁個蝴蝶結,無須綁太緊,營造優雅率性的氛圍。

5.抓取一長一短的長度,綁個大小不一的蝴蝶結,無論搭配襯衫或 T 恤都很有型。

方形絲巾

穿素色圓領上衣、高領衣、大衣或單一色調外套時,只要繫上印花絲巾,就能點綴脖子,讓穿搭整個亮起來。

方巾怎麼搭:

1.將方巾折成長條形,在脖子前方打個結。

2.如果穿翻領背心、外套,可直接披在肩膀上當裝飾。

3. 將方巾折成長條形,留一些方角,直接繞過頭髮打個結(建議涼一點或風很大時再這麼繫)。或者將方角拉到左前方(右前方)。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