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專訪搞怪美女Zooey 瀏海藍眼迷暈人

2012-04-27 00:00 美麗佳人雜誌

簡單的白襯衫小黑裙,罩上鮮紅色的外套,招牌的齊瀏海和那雙讓人難忘的藍眼睛,Zooey Deschanel慢慢走進Beverly Hills Hotel的Polo Lounge,宛如電影《歡樂滿人間》中的主角Mary Poppins。

她走向室外茶座,點了一杯英式早茶,神色自若露出微笑,負責接待的服務生就像是中箭般深陷在Zooey的魅力之中。即使在比佛利山這個名流美女如雲的地方,每天都有數不清、看不完的名人面孔,見多識廣的餐廳服務生有如小粉絲般,被Zooey迷得頭暈眼花。

今年32歲的Zooey Deschanel看起來也是相當茫然,採訪對她而言作為明星最受不了的工作。她直說:「我不是很會回答問題。」  Zooey習慣凡事先思考,列草稿,然後再對著稿子逐句唸。這和她在Fox秋季賣座影劇中可愛無厘頭的角色也出入太大了,魯莽衝動的俏妞Jess可沒有耐性思考問題呢。

在內心深處,Zooey似乎知道自己想說什麼,只是她可能還需要更多的嘗試。的Zooey Deschanel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我是那種多練習就會好的人,其實長大很好啊!因為你比別人有更多的磨練。」

此刻,她正努力地描述《俏妞報到》(New Girl)的成功是怎樣改變她的人生。先不要管她金球獎的首次提名,也把外界對她的極高讚譽忘了吧。「對我現在而言,許多平常小事都變得更加困難。」Zooey表示。 現在的她已經不能像以前一樣,隨隨便便走進Ralph超市只為單單想吃個生菜沙拉或是要張面紙。她說:「我覺得如果有一陣子沒去過雜貨店的人,真的很容易會與世界脫節。」而那個人似乎現在正是Zooey自己。

個人隱私等於一下子就全被攤在太陽底下。今年初,Zooey和她分開兩年的Death Cab for Cutie樂團主唱前夫Ben Gibbard的離婚證書,還有個人財務記錄都在網路上瘋傳。任何對Zooey有好奇的陌生人,都可以即時了解到她的最新財務細節,小細節如在衣食住行上的一絲一毫花費都被看透。

Zooey Deschanel是近年備受矚目的超級巨星。圖/美麗佳人提供

Zooey Deschanel是近年備受矚目的超級巨星。圖/美麗佳人提供

招牌的齊瀏海和那雙讓人難忘的藍眼睛,讓Zooey Deschanel充滿獨特魅力。圖/美麗佳人提供

招牌的齊瀏海和那雙讓人難忘的藍眼睛,讓Zooey Deschanel充滿獨特魅力。圖/美麗佳人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Zooey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