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性感女模掰掰!溫絲蕾、章子怡入鏡倍耐力

2016-08-29 10:19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近幾期倍耐力年曆(Pirelli Calendar)攝影主題,從火辣尤物轉為主打不同類型女性的美,每每推出都引起話題討論。2017 年,則邀來多位才華洋溢的一線女星入鏡,讓大家看到女演員無可取代的專屬魅力!

倍耐力邀來多位當紅女星拍攝 2017 年年曆,日前預先釋出凱特溫絲蕾妮可基嫚、潘妮洛普克魯茲、鄔瑪舒曼的幕後花絮照。

只見妮可基嫚面對鏡頭的眼神專注有力,渾身充滿霸氣,凱特溫絲蕾小露酥胸,沉穩的模樣看起來相當清新性感。

潘妮洛普克魯茲以一頭波浪髮與健康美腿,展現狂野不羈的女人味,鄔瑪舒曼則帶來陽光活潑的拍攝氛圍,四位女星各自秀出她們的獨特魅力,相當吸睛。

這次受邀請的女星還有海倫米蘭、艾莉西亞維坎德、茱莉安摩爾、潔西卡崔絲坦、魯妮瑪拉、露琵塔妮詠奧(Lupita Nyong'o)、蕾雅瑟杜、章子怡、羅蘋萊特(Robin Wright)、夏綠蒂蘭普琳(Charlotte Rampling),莫斯科國立大學(Moscow State University)教授Anastacia Ignatova 則作為特別來賓參與拍攝。

先前倍耐力就請來大尺碼女模以及事業有所成就的女強人軍團,打造與以往不同的主題攝影,這次 15 位女星與名人一同參與,相信成果也讓影迷們非常期待。

》主打女強人軍團 倍耐力年曆不賣肉了

》倍耐力年曆 大尺碼女模自信入鏡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妮可基嫚
蕾雅瑟杜
凱特溫絲蕾
艾莉西亞維坎德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8位好萊塢大腳女星  搭配造型好苦惱?
8位好萊塢大腳女星 搭配造型好苦惱?
《當愛未成往事》導演太省話 嚇得詹姆斯麥艾維以為自己被打槍
《當愛未成往事》導演太省話 嚇得詹姆斯麥艾維以為自己被打槍
艾莉西亞維坎德走好前面 秋冬趨勢搶在Met Gala穿
艾莉西亞維坎德走好前面 秋冬趨勢搶在Met Gala穿
艾莉西亞維坎德氣質現身《古墓奇兵》首映 老公放她一人走紅毯很貼心
艾莉西亞維坎德氣質現身《古墓奇兵》首映 老公放她一人走紅毯很貼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