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格雷》續集脫更徹底?傑米多南保密

2016-08-10 00:00 聯合報 記者蘇詠智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電影版讓觀眾對男女主角解放程度的差異爭論不休,傑米多南也承認影劇圈對男女裸露有雙重標準,但在兩部續集裡他是否脫得更徹底,卻繼續賣關子:「我忘了耶,太久以前的事了,我們兩周前就殺青了!」

曾有不少娛樂媒體預言「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男女主角此後只能被定型、難以擺脫觀眾心目中的印象,但傑米道南近來接演的好幾部片,角色性格都不同。他接受「浮華世界」雜誌訪問時坦言,確實男女裸露有雙重標準,女星的解脫很容易被視為性感、挑逗的象徵,使得她們在影視節目中常常得比男星犧牲更徹底,他自己也不覺得這公平。然而話鋒一轉,傑米拿近來最轟動的新聞事件做為例子:「其實男星露出重要部位也不少,就像奧蘭多布魯,雖然他根本沒必要因此被視為性感的話題。」

傑米再次強調,在電影中的性愛場面絕對都不是來真的,都是在一大堆工作人員面前演出來,因此過程真的很尷尬,並不如外界想像的享受。他也認為,不只女性會有被物化的危險,男性也一樣,都有可能碰到這種情況。

》超入戲!格雷情侶陽台熱吻好有愛

》懶得遮了?達珂塔強森連拍戲空檔都全裸

圖/美聯社

圖/美聯社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格雷
達珂塔強森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朴信惠、崔泰俊結婚照曝光      性感美胸穿格雷女婚紗「嫁給了愛情」
朴信惠、崔泰俊結婚照曝光 性感美胸穿格雷女婚紗「嫁給了愛情」
「格雷」男女主角都把衣服穿回來  他們接棒一脫成名?
「格雷」男女主角都把衣服穿回來 他們接棒一脫成名?
不用多餘的首飾就能光芒四射!「格雷女」達珂塔強森的鎖骨線條性感到不行 
不用多餘的首飾就能光芒四射!「格雷女」達珂塔強森的鎖骨線條性感到不行 
達珂塔強森公開戀愛後更美?細數身上5個獨特刺青
達珂塔強森公開戀愛後更美?細數身上5個獨特刺青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