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這些更好看!5個奧斯卡漏網鏡頭

2016-03-01 10:46 udn STYLE 記者吳曉涵

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圓滿落幕,最熱門的話題莫過於李奧納多終於稱帝!不過奧斯卡還有許多非常精彩的幕後花絮是轉播看不到的,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今年的「5大漏網鏡頭」,來看看大明星們可愛的一面吧!

凱特溫絲蕾的秘密?

凱特布蘭琪和凱特溫絲蕾碰上今年的影后布麗拉森,三個女人到底在聊什麼聊得那麼開心?從她們的肢體語言和表情看來,現在許多媒體都在猜測,凱特溫絲蕾可能懷孕了!凱特布蘭琪的眼睛也張太大了吧?

李奧納多又被整了!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今年終於得到影帝的獎座,但網友對他的惡搞行為並不想停止!一張他拿獎後坐著玩手機的照片又被網友PS成各種照片,再度為這場「美夢成真」的劇碼添上搞笑氛圍。

原來這就是奧斯卡!

拿到獎的李奧納多,會後在一旁等待工作人員把他的名字刻上獎座。好奇的他還問對方「你們每年都要這樣做嗎?」感覺非常興奮與期待,還做怪表情。好啦好啦我們大家都知道你等很久了!也不差這一刻吧?

拿到最大獎真爽!

《驚爆焦點》算是爆冷拿到最佳影片獎,演員們在拿到獎後一起躺在地上享受這愉快的時刻,難得放鬆的他們顯得好可愛。

漂亮姊姊誰都愛

今年最受矚目的童星就是演出《不存在的房間》的 Jacob Tremblay,但這位9歲小男孩在今年的奧斯卡上對某個明星很感興趣,就是蘇菲亞薇格拉。不只在紅毯上看人家,在場內也忍不住跟姊姊打招呼。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奧斯卡
凱特溫絲蕾
凱特布蘭琪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最愛的接吻對象 李奧稱凱特「我的女孩!」
最愛的接吻對象 李奧稱凱特「我的女孩!」
天后接班人?珍妮佛攜大牌女星拍雜誌
天后接班人?珍妮佛攜大牌女星拍雜誌
卡麥隆揭「鐵達尼號」難拍原因 爆「老蘿絲」最後結局
卡麥隆揭「鐵達尼號」難拍原因 爆「老蘿絲」最後結局
「鐵達尼號」25年謎團解開 卡麥隆親證「傑克能存活」
「鐵達尼號」25年謎團解開 卡麥隆親證「傑克能存活」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