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子瑜、IU都染了!仙如精靈的2020Pantone代表色「經典藍」髮色,成為最新染髮趨勢

2019-12-17 16:51 udn STYLE Ginny

色彩權威PANTONE彩通都會近日公布2020年度代表色,由色票號碼為19-4052的「經典藍」當選。Pantone認為經典藍能為靈魂帶來平靜的感覺,給予人們心靈慰藉。消息一出經典藍瞬間成為時尚話題,而韓國演藝圈也掀起一股藍髮風潮,包括IUTWICE子瑜、多賢、AOA雪泫、MAMAMOO輝人都紛紛染了一頭仙氣逼人的藍髮,詮釋出極具個人特色的藍髮時尚。

IU

前陣子回歸歌壇的女神IU,便是以一頭絕美的寶石藍髮做為專輯主打形象,令人印象深刻。浪漫的寶石藍髮色,為IU增添一絲神秘感,美麗的髮色在陽光下散發熠熠光芒,宛如誤入凡塵的仙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지금(@dlwlr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TWICE子瑜

人氣女團TWICE子瑜的造型百變,每次一換造型就會成為韓網熱搜。前陣子在官方 IG 上傳自己的新髮色,照片一PO上網就深獲網友一致好評,不到一天讚數就破百萬。墨綠偏黑的藍髮,保留著黑髮的清純,又有著藍髮的仙氣,看起來十分優雅有氣質。

TWICE多賢

與子瑜同屬女團Twice的成員多賢,皮膚白皙,無論什麼髮色都能輕鬆駕馭。藍髮造型的多賢多了一股性感嫵媚。多賢的藍髮結合了淺霧棕色,看起來更有質感也更顯高貴。

MAMAMOO輝人

最近聲勢持續看漲的實力派偶像MAMAMOO的成員輝人,這次新專輯的造型也跟上經典藍風潮。不同於IU、子瑜的夢幻優雅,輝人的藍髮帶著強勢帥氣的形象,看上去十分霸氣。

AOA雪炫

日前在個人Instagram分享出道以來首次嘗試漂髮的韓國人氣女神AOA成員雪炫,這次挑戰暗藍新髮色,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雪泫的髮色是偏黑的深藍色,相較於其他藍髮更為低調卻不失華麗,給人端莊優雅的名媛感。

除了女偶像外,許多男偶像們也跟上這波藍髮風潮,包括擁有世界第一帥美稱的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同門師弟團TOMORROW X TOGETHER的成員YEONJUN都在近日以藍髮造型示人。

》姐就是帥!歐美系「All Back鮑伯」一個甩髮征服全場

》蔡依林、楊謹華「手搖茶髮色+大波浪」仙氣爆棚 女星秋冬就愛這一味!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IU
髮色
周子瑜
TWICE
PANTONE
你可能會喜歡
2019秋冬髮色這樣染!跟子瑜、太妍、雪莉一起變「金髮洋娃娃」
2019秋冬髮色這樣染!跟子瑜、太妍、雪莉一起變「金髮洋娃娃」
子瑜、IU都在瘋!  2019最強髮色「冰滴灰」,顯白亮膚還增添優雅神祕感
子瑜、IU都在瘋! 2019最強髮色「冰滴灰」,顯白亮膚還增添優雅神祕感
IU的髮香、子瑜的香氛手環都來自於它 你一定要認識的法國巴黎香氛品牌Diptyque
IU的髮香、子瑜的香氛手環都來自於它 你一定要認識的法國巴黎香氛品牌Diptyque
TWICE、IU變迷妹!韓星變粉絲大揮螢光棒,瘋喊偶像名字
TWICE、IU變迷妹!韓星變粉絲大揮螢光棒,瘋喊偶像名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