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艾蜜莉在巴黎》爆紅貝雷帽再一間!來自澳洲手工帽飾Helen Kaminski

2023-01-06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因為《艾蜜莉在巴黎》愛上青春又優雅的「貝雷帽」,那來自澳洲的手工帽飾品牌Helen Kaminski你可不能錯過!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年末壓軸登場的Netflix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第三季,女主角Emily再度成為戲迷們熱烈討論的話題人物,而她的穿搭行頭、雞湯金句都能引起流行風潮,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艾蜜莉在巴黎》第一季播出時那頂Kangol貝雷帽,如果你也因此陷入貝雷帽的魅力,那來自澳洲的手工帽飾品牌Helen Kaminski你就更不能錯過。

澳洲手工帽飾品牌Helen Kaminski介紹

在1983年,品牌創辦人Helen Kaminski不捨小孩面臨風吹、雨淋的傷害,於是以手工編織打造一頂拉菲亞草帽,沒想到Helen Kaminski獨特風格和設計獲得澳洲當地時尚精品店的青睞,更獲得國際雜誌的專題報導,因此,開啟了Helen Kaminski的品牌之路。

Helen Kaminski雖然是以拉菲亞草帽起家,但後來為了滿足不同場合的搭配需求,也推出各式各樣的帽飾,包括漁夫帽、遮陽帽和席捲全球的貝雷帽,並堅持從世界各地挑選高質感材料,結合精湛的手工藝技術,打造有型又實用的帽款。

特別的是,Helen Kaminski不像其他品牌將Logo展示在商品上,僅是以拉菲草種子作為品牌標誌,是低調時尚迷的首選。

Helen Kaminski不僅推出帽飾,1990年品牌為了拓展商品線,創辦人從巴布亞紐幾內亞的傳統工藝Billum網袋獲得靈感,打造出經典Sac手袋,同時也是品牌最熱賣的包款。

  • 艾蜜莉的袋鼠帽Kangol春夏新款!氣質毛呢貝雷帽,還有附口罩的防疫帽款
  • Kangol引進日本限定鐘型帽、貝雷帽,3大帽款亮點、售價、台灣直接買到
  • 李聖經OOTD無腦學習指南,模特兒出道的穿搭功力大揭密!冬季靠白襯衫、貝雷帽穿出時髦感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丁海寅週五現身台灣這處!從男二擠身精品寵兒,Dior、LV、Burberry都愛他

球王比利逝世享壽82歲,姆巴佩:足球之王的傳奇永遠不會被遺忘!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貝蕾帽
艾蜜莉在巴黎
你可能會喜歡
貝蕾帽、報童帽傻傻分不清!十款經典帽型緣由大解析
貝蕾帽、報童帽傻傻分不清!十款經典帽型緣由大解析
安海瑟薇新劇《摩登情愛》造型就像一場華麗時裝秀!五套復古裝扮吸引觀眾眼球
安海瑟薇新劇《摩登情愛》造型就像一場華麗時裝秀!五套復古裝扮吸引觀眾眼球
莉莉柯林斯紅色貝蕾帽搭配同色系套裝 這樣走在街上美到太犯規
莉莉柯林斯紅色貝蕾帽搭配同色系套裝 這樣走在街上美到太犯規
上一秒是超殺太妹下一秒變撒嬌女!橋本環奈用超級反差萌收服男人心
上一秒是超殺太妹下一秒變撒嬌女!橋本環奈用超級反差萌收服男人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