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裘莉、GD、彭于晏…都愛 柏林墨鏡品牌MYKITA正式登台,首間店開在這裡

2019-09-14 10: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2003年創立於德國柏林的眼鏡品牌MYKITA,對許多人來說不是太陌生,而2019年品牌終於要在台灣打造首間專賣店,這也是繼日本後亞洲第二家概念店,全新Bellavita MYKITA專賣店就坐落於台北市信義區的Bellavita寶麗廣場。

堅持德式工藝打造,不只是品質有保證,兼具潮流元素的時髦設計,成為許多名人穿搭的最佳配件,像是安潔麗娜裘莉、LADY Gaga、GD、彭于晏等人,都難檔MYKITA的魅力。

圖/美麗佳人提供

圖/美麗佳人提供

MYKITA全新專賣店以傳統紅磚建築作為設計靈感,呈現不同的鐵鏽色調與質感,店上傢俱分別採用了從柔和、暗啞以至粗糙、亮澤等不同的紅色色調,最大的亮點莫過於標誌性的白色MYKITA WALL。

除了展示MYKITA全系列商品,包括與Bernhard Willhelm、Maison Margiela等設計師的聯名設計之外,專賣店還設有一個設備齊全的實驗室和蔡司(Zeiss)視光中心,為顧客提供全面的視光服務。

為了慶祝全台首間專賣店開幕,MYKITA特別打造一款限量版鏡框,以70年代的太陽眼鏡型號「FELICIA / MYKITA for TAIWAN」為靈感,採用閃亮的銅、小紅苺色並搭配銀色反光鏡片。(FELICIA / MYKITA for TAIWAN,NT18,700)

MYKITA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秋冬吹起「V」風潮!看超模吉吉哈蒂德、伊莉娜沙伊克如何駕馭Versace Virtus 秋冬包款,好看到M編想全包

秀出最不凡、最有型的通勤LOOK!這些M編大愛的混搭滿分、時尚經典又出色的單品,入手就能收獲過人品味!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裘莉
彭于晏
MYKITA
BELLAVITA
Lady Gaga
你可能會喜歡
《慾望城市》凱莉御用眼鏡是這牌!裘莉、GD、彭于晏都是粉絲,台灣就能買到
《慾望城市》凱莉御用眼鏡是這牌!裘莉、GD、彭于晏都是粉絲,台灣就能買到
夏季墨鏡登場 主打前衛個性風
夏季墨鏡登場 主打前衛個性風
MYKITA與King Gnu常田大希聯名  打造限量太陽眼鏡
MYKITA與King Gnu常田大希聯名 打造限量太陽眼鏡
怎能把西裝穿出這種高度!  凱特布蘭琪完全美出一個傳奇
怎能把西裝穿出這種高度! 凱特布蘭琪完全美出一個傳奇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