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泫雅連身泳裝照清純又惹火,辣度更勝比基尼!真實體重、纖腰尺寸曝光,加碼公開好身材養成法

2021-10-26 15:29 udn STYLE Ginny

擁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泫雅,自出道以來便以健康姣好的身材、精湛的舞技、獨特的性感魅力深受大眾喜愛,是韓國性感女神代表。敢穿敢露的她向來不吝嗇與大眾分享自己的各式辣照。近日,泫雅再度夠透過個人IG上分享性感美照,照片中,她身穿連身泳衣,展現出不科學的零贅肉S曲線,惹火指數破表。

1992年生的泫雅,自2007年出道至今一直給人強勢火辣的形象,而自2018年認愛小兩歲男友Dawn,進而簽約新經紀公司後人氣不減,推出的歌曲都獲得不錯的成績,還多次登上時尚版面,甚至在今年成為精品品牌LOEWE全球品牌大使,凹凸有緻的身材與臉孔、獨特的性感舞台風格都受到大眾喜愛。

LOEWE邀請韓國女星泫雅擔任全球品牌大使,雙方的合作讓人超驚喜,也可視為顛覆品牌風格的新嘗試。圖/LOEWE提供

LOEWE邀請韓國女星泫雅擔任全球品牌大使,雙方的合作讓人超驚喜,也可視為顛覆品牌風格的新嘗試。圖/LOEWE提供

而身為性感女神的泫雅,近年來服裝造型尺度愈發奔放,經常以火辣造型現身打歌舞台、入鏡畫報雜誌,包括年初推出的新曲〈I’m Not Cool〉、前陣子與男友Dawn共同推出的新歌〈PING PONG〉打歌服都十分大膽搶眼,大方展現自己纖細緊實好身材。

除了舞台造型外,泫雅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日常,包括日常自拍、工作側拍、與男友的甜蜜互動等。近日,泫雅就在IG上曬出自己身穿泳裝泡澡的性感美照,照片中的她,短髮微濕,以近乎純素顏的模樣入鏡,搭配紫色連身泳裝,大方露出白皙肌膚、渾圓曲線,看上去清純又惹火。

其實,前陣子泫雅才因公開真實體重而引發網友熱議,164公分的她,目前體重竟只有41.3公斤,腰圍只有21吋,超紙片身材讓人看得超心疼,就連她本人都驚訝直呼「不該這樣」。其實泫雅過去一直以健康性感形象為人所知,164公分的她,體重44.1公斤,且擁有令人稱羨的11字腹肌、纖細美腿,姣好的健美身材曾多次登上最佳身材榜,是許多人心目中的身材指標,只是近年來因壓力太大而患有「血管迷走神經性暈厥」,再加上9月時打歌行程滿檔才讓體重急速下降,也希望泫雅能好好休息,多多吃飯,重新回到健康勻稱的模樣。

而泫雅也曾公開分享了自己的健身菜單、減肥秘技,包括運動,飲食管理,她說自己是透過少吃澱粉製品來減肥,包括蛋糕、餅乾等含糖量高的精緻澱粉,並搭配少量多餐、細嚼慢嚥的進食方式,避免熱量累積,還能讓胃變小。

運動方面,泫雅無論再忙都會花時間運動,且多採取皮拉提斯與有氧運動結合的運動模式,達到平衡身體的肌肉量、柔軟度的效果。除了跳舞外,泫雅一周會至少進行4、5次的重訓訓練,不僅可以瘦身、維持火辣身材,也有助於增加體力,並搭配一些簡單的雕塑運動,像是深蹲、伏地挺身、仰臥直抬腿等,讓身材線條更好看,而泫雅也建議減肥瘦身不要急,放鬆心情,以一個月瘦1.5公斤為目標慢慢瘦就好。

泫雅運動菜單:

#伏地挺身:

12下為一組,共做2組

#仰臥直抬腿:

30下為一組,共做2組

#Y字深蹲:

20下

#仰臥起坐:

10下

#TRX伏地挺身卷腹:

25下為一組,共做3組

》新垣結衣、綾瀨遙、石原聰美都輸了!日網票選「最想要長相」排行榜公開

》Janet「全黑復古高衩裝」美如奧黛莉赫本,上下都露展零贅肉好身材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泫雅
你可能會喜歡
泫雅新歡黑歷史被扒 遭炎上突緊急刪文
泫雅新歡黑歷史被扒 遭炎上突緊急刪文
龍俊亨認愛泫雅:正好好地交往 曝昇華情侶原因「給彼此積極能量」
龍俊亨認愛泫雅:正好好地交往 曝昇華情侶原因「給彼此積極能量」
泫雅「秘戀證據❤️」11月早就露餡!龍俊亨是誰?13年前和她交往,是「偶像認愛元祖」
泫雅「秘戀證據❤️」11月早就露餡!龍俊亨是誰?13年前和她交往,是「偶像認愛元祖」
雙雙po照認愛!泫雅、龍俊亨牽手照流出 戀情曝光
雙雙po照認愛!泫雅、龍俊亨牽手照流出 戀情曝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