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周揚青曝光真實體重宣布減肥,任性吃瘦身法獲關注!豪華版減肥菜單公開,2天就瘦1.1公斤

2021-03-25 15:27 udn STYLE Lannie

去年四月中國白富美網紅周揚青以一封長達1000多字,被譽為斬渣男教科書的分手信斷了前男友羅志祥後,人氣聲勢攀升,不僅自己經營的潮牌Grace Chow銷量大增,還登上中國真人秀節目《潮流合夥人2》,一舉一動都成為話題。近日,周揚青在個人微博上宣布自己要展開減肥計畫,以瘦到44公斤為目標,並公開自己的瘦身歷程,包括體重變化、飲食菜單,而她那與多數人印象中的減肥菜單不同的豪華版瘦身食譜也獲得網友關注。

自與羅志祥分手後,周揚青幾乎就成為不少女孩們羨慕崇拜的對象,不僅擁有顯赫富有的家世背景,能在家中建電影院、精品包鞋牆,外型也十分出眾,擁有白皙的肌膚、姣好的身材,個性也很率真自然,沒有嬌縱公主病,可說是從外貌到內在,再到出身都超完美。

近日,周揚青在個人微博貼經紀人說自己變胖、還操碎了心為她找健身房和舞蹈老師的對話圖,並正式宣布自己要執行減肥計畫,以瘦到44公斤為目標。但其實周揚青給人的印象一直是纖瘦高挑,而164公分的她,體重50公斤,是個標準的瘦子身材,實在不需要減肥,對此周揚青也表示「雖然我也覺得我這樣很可愛,但畢竟我是靠這個吃飯的,要有要求」,讓人感嘆果然模特不是誰都能當。

而周揚青的減肥計畫也比大家印象中的女明星減肥人性化多了,三餐不僅美味還不挨餓,而她也表示自己自己減肥並不是什麼都不吃,而是以不吃晚餐,或是吃得極度健康少量的方式,達到降低每日吸收得總熱量,並給予身體足夠的時間去消化代謝白天吃得食物,但她白天也不會吃太多,就只吃一餐,所以可心任性吃,但要適當的戒掉蛋糕與冰淇淋、零食等高熱量食物。

周揚青也大方公開自己的減肥菜單,第一天早餐她吃了梅干菜包子和冬瓜排骨湯,晚餐則以一盤鮪魚沙拉和小番茄、葡萄柚果腹;第二天她以雞肉沙拉和紅醬菠菜義大利餃當早餐,此時體重就已經降到了48.9公斤,與開始時的50公斤相比,兩天就瘦超過一公斤,算是瘦得十分有效率。

忍了幾天,周揚青還是給了自己小小的放鬆時間,和朋友去吃下午茶,但晚餐時就馬上以「還債」的姿態,只吃雞蛋沙拉,隔天也乖乖繼續執行自己的減肥大業。

減肥本就是為了讓自己更好才減的,所以方法與心態都應該保持健康,這樣才能瘦得漂亮,並長久維持好身材,若你也是在減肥路上努力堅持的人,不妨學習周揚青的快樂瘦身法。

》韓媒讚「擁有難以置信的童顏!」45歲許路兒美貌身材都完美,秘訣靠把握黃金時機做3件事

》BLACKPINK Jisoo首度擔綱女主角,為《雪滴花》瘦身!公開她一日四餐的佛系身材管理法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周揚青
你可能會喜歡
揮別羅志祥,周揚青「絕美婚紗照」公開!從戀愛腦清醒 送給女孩5句中肯金句:愛是賭博,事業才最穩固
揮別羅志祥,周揚青「絕美婚紗照」公開!從戀愛腦清醒 送給女孩5句中肯金句:愛是賭博,事業才最穩固
戀情見光死?周揚青被爆愛上小10歲男團偶像 7天後男方道歉急切割
戀情見光死?周揚青被爆愛上小10歲男團偶像 7天後男方道歉急切割
愷樂去哪兒?羅志祥受訪親吐現況 揭與周揚青現在關係
愷樂去哪兒?羅志祥受訪親吐現況 揭與周揚青現在關係
周揚青情斷羅志祥2年「親密貼臉帥哥」 親回新戀情真相
周揚青情斷羅志祥2年「親密貼臉帥哥」 親回新戀情真相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