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年後還債這樣做!盤點宋慧喬、蔡依林、江疏影…中、韓、台好身材代表的魔鬼減肥秘訣

2021-02-15 14:50 udn STYLE Ginny

春節年假已來到尾聲,這段時間大吃大喝的非常過癮、滿足,但是圓了一圈的身材該如何是好?快來拜讀女星的瘦身祕訣,找回曼妙身材的自己。編輯在此貼心的獻上中、韓、台辣身材代表的減肥法,助你成功甩肉。

圖/CHAUMET提供、擷自instagram、微博

圖/CHAUMET提供、擷自instagram微博

台灣代表

蔡依林

蔡依林飲食管理常嚴格,她採取戒吃油、糖、鹽、生冷食物、攝取清淡的肉、蔬菜和澱粉的方式,既補足營養又不會給身體帶來負擔,並搭配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另外,蔡依林也會透過運動來打造緊緻身材,平時練舞運動量非常大的她,但為了擁有更完美的身材線條,她還會透過做瑜珈來雕塑身材曲線。

小S

小S的瘦身祕訣也是倚靠飲食、運動。飲食上她採取蛋白質、蔬菜、澱粉依序進食的方式,並堅持6點後不再進食,還會利用無糖優酪乳促進腸胃蠕動。而運動方面小S最愛的運動就是Zumba有氧健身舞蹈,每個禮拜都會跳2次以上,並搭配重訓、按摩,達到緊緻肌膚、美化線條的效果。

許瑋甯

許瑋甯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主要是靠飲食管理來瘦身,而她執行的管理法就是「66飲食法」,改掉以往吃東西都要吃到全飽的習慣,每餐都只吃6分飽,並且晚上六點後就不再吃進食,餓的話就喝水,長期執行下來絕對看得見成效。許瑋甯曾說減肥期間,她一到晚餐時間就會回家,就是為了避免破功,所以各位想減肥的人們,為了減肥大業,所有飯局聚會都先放一邊吧!另外,許瑋甯也建議大家盡量吃清淡、少油少鹽的食物,這樣不僅比較不會胖還能養顏美容。

韓國代表

朴敏英

總是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朴敏英總是能以「優雅露」成為眾人的焦點,在《金秘書為何那樣》中身穿包緊緊的襯衫、鉛筆裙仍看得出她的好體態。而她主要是透過蘋果減肥法、每日兩餐減肥法、運動來減肥。朴敏英曾分享自己在重要拍攝前會連續三天執行「蘋果減肥法」,就是連續三天,每餐都只吃蘋果,不少韓國偶像都會在重要拍攝前利用這種方法達到極速瘦身的效果,但此方法畢竟偏激,建議大家不要太常用,最多一個月一次,執行時也要注意血糖過低的問題。朴敏英曾在訪問中表示,自己在拍攝《金秘書為何那樣》時曾靠著每日兩餐減肥法瘦身,且多攝取高蛋白質、低脂的食物為主,像是番薯、雞蛋、雞胸肉等食物。除了飲食外,朴敏英也會透過運動維持身材,而她常作的運動是跳舞、伸展。

宋慧喬

不敗的時尚女神、韓劇女神宋慧喬剛出道時也曾圓潤過,但她靠著「豆腐減肥法」成功瘦身。「豆腐減肥法」就是將豆腐當作三餐中其中一餐的主食,達到降低澱粉攝取量、增加蛋白質,並減少熱量攝取的效果。而宋慧喬採取的是每天早餐和午餐維持8分飽,並避免攝取高熱量食物,晚餐就只吃豆腐,並在6 點就吃完晚餐,之後不再進食。但切記不可天天這樣吃,營養師建議一個星期可吃個兩天,再搭配運動,便能達到一周瘦2公斤的效果。這個方法至今仍被許多女孩效仿,包括日本混血名模梨花、長谷川潤都曾使用。

圖/取自IG

圖/取自IG

李孝利

擁有國民妖精之稱的韓國元祖性感女神李孝利,即使已經41歲了,火辣的身材都 讓許多少女都自嘆不如。而她靠的就是生食、普洱茶、瑜珈。透過攝取未過烹煮的食物,未經加熱的食物能夠保持食物原本含有的大量纖維素,能促進新陳代謝,還可避免進食過量,而且未經烹煮的食物因不含任何調味料,所以熱量非常低,據說這樣吃一周能瘦5公斤。但建議大家可以採取早餐、晚餐吃生食,午餐則多吃海鮮、鷄蛋、瘦肉等高蛋白質食物,避免營養不良。另外,在《孝利家民宿》中,李孝利每天都會喝普洱茶,她也曾向來住宿的房客、打工的IU與潤娥推薦普洱茶對身體的益處。普洱茶含有茶多酚、維生素C,每天早上空腹喝能幫助胃腸消化前一天所吃的東西,促進身體新陳代謝,達到消脂、減肥的功效。

圖/BNT提供

圖/BNT提供

中國代表

江疏影

江疏影今年憑藉人氣話題陸劇《三十而已》中單身櫃姐王漫妮一角再度走紅。除了演技外,江疏影的出色外型更是經常引發網友熱議,五官精緻、肌膚白皙無瑕的她,完比例令人羨慕。江疏影之前曾公開分享過,自經曾因太胖而被前男友甩,而進行魔鬼瘦身計畫,當時的她長達半年至八個月,每天都穿著高領的衣服,在腿上包上保鮮膜後去跑步,一跑就是一小時,透過高溫高強度的運動,成功在兩週內減掉10公斤。另外,就是將運動融入生活,有效運用零碎時間來運動,像是多走樓梯等。

圖/擷自江疏影小紅書

圖/擷自江疏影小紅書

劉詩詩

身材纖細的劉詩詩也有過圓潤時期,後來靠著喝黑咖啡+兩匙蜂蜜,成功瘦身並多年維持著好身材。因為蜂蜜有清腸排毒的效果,不僅能促進代謝,還能養顏美容,加上黑咖啡本身就具有消水腫的功效,天天喝想胖都難。 除此之外,劉詩詩也很推薦綠茶,因為綠茶中的茶多酚、維生素C,能幫助脂肪燃燒,降低血脂讓身體更加輕盈,許多韓國偶像也都曾採用綠茶瘦身法。

圖/迪生提供

圖/迪生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小S
蔡依林
許瑋甯
宋慧喬
劉詩詩
李孝利
你可能會喜歡
邱澤許瑋甯假戲真做燃愛火!盤點演藝圈因戲結緣的明星
邱澤許瑋甯假戲真做燃愛火!盤點演藝圈因戲結緣的明星
除了宋仲基、宋慧喬 他們也都因拍戲墜入愛河
除了宋仲基、宋慧喬 他們也都因拍戲墜入愛河
想要變成時尚臉?學6女星將頭髮「塞耳後」
想要變成時尚臉?學6女星將頭髮「塞耳後」
向蔡依林和劉真偷學 逆天長腿這樣穿
向蔡依林和劉真偷學 逆天長腿這樣穿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