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網搜排行榜 卡西歐、勞力士登冠!

2016-04-10 01:39 聯合報 記者祁玲

網友最常在網路上搜尋那些手表?根據一分新出爐的調查顯示,日本流行腕表卡西歐(Casio)和勞力士(Rolex)是過去兩年最常被網友搜尋的品牌,並列冠軍。

這是由總部位於愛爾蘭都柏林的電子商務公司卡魯斯連鎖(Karus Chains)所做的統計報告,該公司以2014和2015年網友在Google 上輸入的關鍵字次數為本,並結合關鍵字研究工具「Long Tail Pro 」,得出上述結論。

卡魯斯表示,做為電子商務公司,他們很好奇消費者的網路消費習慣,因此會定期從事這類的調查。最近發表的是針對過去兩年間、共320萬次搜尋得到的結果,並以此選出前50名最常被搜尋的表款。該公司表示,這項調查排除了蘋果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卡西歐 G-SHOCK 系列是最多人在網路上搜尋的手表品牌。圖/卡西歐提供

卡西歐 G-SHOCK 系列是最多人在網路上搜尋的手表品牌。圖/卡西歐提供

報告顯示,過去兩年,卡西歐G-SHOCK系列和勞力士Submariner腕表最常被搜尋,並列冠軍。它們的搜尋次數在2014年時達240萬次,2015年達3百萬次。

檢視搜尋前十名的表款,會發現勞力士仍是最受歡迎的品牌。因為若從系列表款細分,則搜尋次數排名前十名中、勞力士的表款就占了四個名次。除了上述的Rolex Submariner,另有Daytona(排名第四)、Datejust(排名第八)和Oyster Perpetual(排名第九)這三個系列。

歐米茄Seamaster系列占網路搜尋排行榜第五名。圖/歐米茄提供

歐米茄Seamaster系列占網路搜尋排行榜第五名。圖/歐米茄提供

卡西歐除了G-SHOCK外,另一個系列Casio Edifice則排名第三。其他擠進前十大的還有分占第五和第七名的歐米茄Omega)Seamaster 及Speedmaster系列、泰格豪雅的Carrera系列(排名第六),以及百年靈(Breitling)的Navitimer系列(排名第十)。

這分報告還顯示,若以市場來看,前十二名當中除了卡西歐Edifice系列,搜尋次數最多的是美國,至於搜尋卡西歐Edifice次數最多的則是印度。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歐米茄
卡西歐
勞力士
Omega
G-SH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年度手表大調查!勞力士穩坐王位  Swatch Group靠六品牌強勢成集團先鋒
年度手表大調查!勞力士穩坐王位 Swatch Group靠六品牌強勢成集團先鋒
湯姆哥Tom Hardy生日快樂!盤點最Man英國硬漢的大腕們
湯姆哥Tom Hardy生日快樂!盤點最Man英國硬漢的大腕們
抱負性旅遊!假使國境開放  四個必去踩點的瑞士鐘表城鄉!
抱負性旅遊!假使國境開放 四個必去踩點的瑞士鐘表城鄉!
G-Shock從不讓人失望!今年最有話題、增值款手表在這
G-Shock從不讓人失望!今年最有話題、增值款手表在這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