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想念遠方的他!「異地時間」錶好浪漫

2016-01-10 00:00 珠寶之星 珠寶之星

就如同腕錶上的月相顯示一樣,腕錶上的異地時間也是一項非常浪漫的功能。無論是身在他鄉,還是居住在自己所熟悉的城市,佩戴著顯示異地時間腕錶的女子,一定是心中有著一份遙遠的牽掛,才必須要在第一時間看到那個遙遠城市的時間。即便是只有一個小時的時差,也是必須要看到才能感到安心。

寶鉑BLANCPAIN WOMEN 兩地時間女性腕錶

GMT兩地時間腕錶是適用於現代繁忙生活的傳統製錶工藝傑作,搭配在同一錶盤上顯示雙時區的複雜功能。一些寶鉑GMT兩地時間錶款搭配一枚附加指針,可在24小時時圈上指示第二時區時間。其他GMT兩地時間錶款則搭載12小時計時器,錶盤上搭配造型獨特的附加視窗,用以顯示晝夜。這款高雅實用的女裝腕錶具有100米防水功能,並配有閃亮的藍寶石鏡面,包含5L60自動機芯、100小時動力儲備。遵循了Haute Horlogerie全手工打造的尊貴傳統。該腕錶鑲配備嵌46顆鑽石的白金錶殼,頂級糖栗色錶盤,並搭配一個由29顆鑽石裝飾的橢圓形中央分刻度環。錶盤上,除了白天/夜晚指示和秒鐘外,自然具備雙時區顯示。橢圓型的中央分刻度環以及細長的夜光指標,更是增添了這款優雅錶盤的現代元素。

香奈兒J12 黑色陶瓷GMT

CHANEL的這款J12 GMT腕錶應該說是世界上最不易磨損的GMT腕錶,這同時也是是香奈兒推出的首款GMT功能手錶,特別為滿足國際旅行者的需求而誕生,可以同時顯示兩個時區的時間。出發地時間於錶圈24小時刻度顯示,並配以帶有紅色箭頭的鍍鉻指針讀取,只需動作錶冠即可調校所有功能。全錶由香奈兒獨有的高科技精密陶瓷打造,結實耐用,動力儲存42小時。另外為完美符合人體工程學,特別採用了更窄更短的全新三段式蝴蝶錶帶扣。

香奈兒J12 黑色陶瓷GMT。 圖/珠寶之星

香奈兒J12 黑色陶瓷GMT。 圖/珠寶之星

積家大型超薄女裝雙面雙時區翻轉腕錶

積家Grande Reverso Lady Ultra Thin Duetto Duo大型超薄女裝雙面雙時區翻轉腕錶:經典的積家系列,去異地出差或旅行,便可以將雙面腕錶設定成兩個時區的時間;即便是不需要兩地時的功能,兩面腕錶的兩種風格也可以在整體造型上給你更多的選擇。精鋼和玫瑰金錶款的正面裝飾精美的扭索飾紋圖案,而白金錶款則採用精緻的白色珍珠母貝妝點閃耀的錶盤。背面的第二時區顯示僅有一圈包含12 個數字的時標圈以及一道道有力的光芒,它們似乎將時標延長到了時標圈的內部。

積家大型超薄女裝雙面雙時區翻轉腕錶。 圖/珠寶之星

積家大型超薄女裝雙面雙時區翻轉腕錶。 圖/珠寶之星

萬國錶全新柏濤菲諾中裝日夜顯示自動腕錶

具有24小時日夜顯示及第二時區顯示的全新柏濤菲諾中裝日夜顯示自動腕錶,美觀與實用兼具的第二時區顯示在諸多複雜功能中越來越受到全球愛錶人士的推崇。時針、分針、秒針顯示本地時間,24小時內圈上的藍色指標則可根據佩戴者的選擇顯示任意第二時區的時間。為了方便佩戴者快速讀取第二時區的時間,24小時內圈的下半圈(6點鐘到18點鐘)採用白色,上半圈(18點鐘到6點鐘)採用藍色設計,晝夜由此得以清晰區分。深藍色半圈以及小巧的時區指標在晶瑩光潤的白色珍珠貝母錶盤的襯托下顯得愈發鮮明。可通過錶冠在錶盤與24小時內圈上分別設定時間,操作非常便捷。時針與分針的調整能在同一錶冠位置加以實現,例如用來輕鬆設定達到新時區後的當地時間。小巧的藍色指標則保持不變,持續顯示家鄉時間。您也可根據需要,通過第二個錶冠位置以小時為單位對該指標向前或向後進行調整。

萬國錶全新柏濤菲諾中裝日夜顯示自動腕錶。 圖/珠寶之星

萬國錶全新柏濤菲諾中裝日夜顯示自動腕錶。 圖/珠寶之星

路易威登Escale Worldtimr 世界時間腕錶

各色彩條,各色襯裡,各色手柄,以及硬箱繪製服務⋯⋯路易威登總為客人提供個性化的行李箱訂製服務,而這個色彩斑斕的世界以及個性化訂製的服務精神便成了Escale世界時間腕錶表面的設計靈感。Escale世界時時計來自路易威登La Fabrique du Temps高級工坊鐘錶大師的傑作,也是一塊擺脫時區思維束縛的世界時腕錶。這只寶藍色錶帶的Escale Worldtimr世界時腕錶則是LOUIS VUITTON連續第五次參與Only Watch慈善拍賣會所捐贈一隻獨一無二的世界時間腕錶,此腕錶仍然是Paul Pettavino與路易威登品牌攜手設計。手工微繪錶盤色彩繽紛,令人心情激動愉悅,錶盤上沒有指標,只憑三個旋轉圈環就顯示出世界24個時區的時間,創意十足。

路易威登Escale Worldtimr 世界時間腕錶。 圖/珠寶之星

路易威登Escale Worldtimr 世界時間腕錶。 圖/珠寶之星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珠寶之星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鑽石之王!格拉夫珠寶玩優雅創意
鑽石之王!格拉夫珠寶玩優雅創意
涼夏珠寶新品 流蘇、金魚璀璨吸睛
涼夏珠寶新品 流蘇、金魚璀璨吸睛
2015巴塞爾特別報導/魅力風情花團錦簇
2015巴塞爾特別報導/魅力風情花團錦簇
迪士尼公主項鏈 魔幻純真魅力
迪士尼公主項鏈 魔幻純真魅力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