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聖誕禮物清單/Tiffany、BVLGARI、Boucheron、De Beers等小資女也買得起的超值珠寶

2019-12-22 17:3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沒有女孩不愛珠寶的,無論是璀璨的鑽石或者搶眼的寶石,但動輒數十、數百萬的天價,可不是人人都能負擔,這讓許多珠寶品牌推出價格相對親民的輕珠寶系列,無疑是喜愛珠寶的女孩的入門首選,尤其是歲末年終,正適合買件心怡的珠寶犒賞自己一年來的辛苦,而這些有小鑽石或小寶石點綴的設計,不只適合每天配戴,還能保值,是送給自己最棒的收藏了!上一篇沒有看到喜歡的沒關係,這裡還有更多選項

圖/美麗佳人提供

圖/美麗佳人提供

6.個性女孩必備 Tiffany & Co. Modern Keys 鑰匙造型鍊墜(不含項鍊),NT16,500起

從經典的 Tiffany Keys 系列延伸出的 Modern Keys 系列,以簡約的線條搭配各式鍊墜擄獲不少個性女孩的心,全新設計包含18K金、玫瑰金與白金的材質,墜鍊部分則有鑲嵌鑽石或是素面可刻字的款式,建議可以多層次配戴,讓鑽石的閃耀光澤富有意義的刻字相呼應,為日常造型增添亮點。

7. 活力一百分 BVLGARI DIVAS’ DREAM系列紅玉髓手鍊,NT44,400

BVLGARI 的 Divas’ Dream系列以精緻扇形曲線做為設計標誌,靈感源自羅馬卡拉卡拉浴場馬賽克地磚圖騰,搭配18K玫瑰金細鍊,氣質十分優雅、大方,而紅玉髓象徵活力與生命力,同時還有健康的寓意,滿滿的正能量做為禮物再適合不過了!同系列還有綠松石及珍珠母貝款。

8. 展現極致品味 Boucheron Serpent Bohème系列手鍊,NT44,000

蛇在西方珠寶世界中具有重生、強大生命力的美好意涵,而 Boucheron 自1968年起便推出以靈蛇為主題的 Serpent Bohème 系列,是品牌最經典的設計之一,以溫婉的水滴造型象徵蛇首,凹凸有致的蛇身在黃金鱗片下迤邐生姿,精緻細膩的黃金750鍊帶搭配0.65~0.9克拉的青金石、紅玉髓、白色珍珠母貝、綠松石等有色寶石及0.03克拉鑽石,嬌媚瀟灑、自在輕柔,是品味的極致展現。

9. Hearts on Fire SLOANE 系列玫瑰金款式鑲嵌鑽石與粉紅剛玉戒指,NT46,000

Hearts On Fire 最近與美國知名婚紗設計師 Hayley Paige 合作的系列,以頂級鑽石搭配時髦款式為主打,根本是小資女孩最棒的投資,這款戒指靈感來源來自 Hayley Paige 禮服設計中的緞帶,戒指採用縷空設計,營造美鑽與寶石漂浮貼合在肌膚上的視覺效果,很適合與其它款式的戒指作混搭,時尚感滿點!(同系列白K金款也很好看)

10. 保值首選  De Beers My First De Beers 單鑽手鍊,NT33,000

My First De Beers 系列是鑽石第一品牌 De Beers 最經典、也最入門的鑽石珠寶,十分精緻、纖巧的設計分別以18K白金、18K玫瑰金和閃耀的18K黃金搭配璀璨的0.07 克拉包鑲圓形明亮式車工單鑽,風格簡約、流露現代感,是想投資鑽石的小資女最棒的入門選擇!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讓愛情有了未來續集,JOY COLORi訂製的璀燦光芒只為獨一無二的妳

2019聖誕禮物清單(下)Tiffany、BVLGARI、Boucheron、De Beers、Hearts On Fire等10款小資女也買得起的超值珠寶收藏!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Tiffany
BVLGARI
你可能會喜歡
LVMH集團娶回Tiffany  未來入門產品價格將上調?
LVMH集團娶回Tiffany 未來入門產品價格將上調?
格雷女叛逆靈魂 就愛卡地亞「老骨董」
格雷女叛逆靈魂 就愛卡地亞「老骨董」
百變「少時」Tiffany 性感、可愛難不倒她
百變「少時」Tiffany 性感、可愛難不倒她
萬元不到入手寶格麗!專屬香氛櫃開幕 享有魅力與氣質
萬元不到入手寶格麗!專屬香氛櫃開幕 享有魅力與氣質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