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語意錯誤》朴栖含根本香氛控!diptyque、Tom ford、Byredo...12款愛用香盤點

2022-04-01 10:04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朴栖含原來是香氛控?

其實如果是熟悉朴栖含的粉絲都會知道,在過去團體KNK歌曲的舞台中也曾出現噴香水的舞蹈動作,不管是朴栖含自己的Vlog影片或是以《語意錯誤》角色張宰英身份拍攝的Vlog影片中,都能看見他家中的擺設特別留有香水的位置。甚至送給同劇男主角朴宰燦的生日裡物也是香水,哪些是他的愛?一起看下去。

diptyque 譚道淡香水

先從最新的開始說起,在張宰英Vlog中拍攝Room Tour的畫面其實就是朴栖含自己真正居住的家,和先前的Vlog一比較之下就可以知道diptyque譚道淡香水是最新出現的,以邁索爾檀木為主,更加入玫瑰木、雪松和柏樹、龍涎香等木質香氣,讓人想起森林中的廟宇,是渾厚卻通透的香氣,也有人說是聞到能沈澱心靈的香氣,也是diptyque經典的木質調香氛之一。

  • 關於diptyque必知的5件事:選物店起家、橢圓標籤的秘密、第一罐香水是永恆之水
  • diptyque 2021熱賣Top 5:爵夢淡香精上市就奪冠、玫瑰之水雙進榜

同場加映:diptyque 杜桑淡香水

說到譚道就不能不提杜桑,朴栖含和另一位男主角朴宰燦兩人因戲結緣打下好交情,還約定好要當「一生的朋友」,兩人間的化學反應更讓粉絲們津津樂道,在《語意錯誤》的拍攝期間恰逢宰燦20歲生日,栖含送給宰燦的生日禮物就是杜桑淡香水,3/25宰燦直播時還從包裡拿出來告訴粉絲「真的是我很喜歡的味道喔~」

  • diptyque杜桑限量版全球同步上市!首度推出30ml淡香水,護手霜、晚香玉蠟燭一起穿上松石綠!

Jo Malone 花園迷蹤系列 星玉蘭古龍水

在朴栖含的香氛中,有2019年花園迷蹤限量系列中的星玉蘭古龍水,是品牌在該年限量復刻的香氣,是有清新質感的花香調,以木蘭葉點綴綠色植物香氣,帶出天然橙花的溫暖花香;優雅的後味則強調木香,結合檀香木和琥珀,讓香氣細膩而感性。

Jo Malone 鼠尾草與海鹽古龍水、藍風鈴古龍水

除了星玉蘭之外,還有JoMalone經典的藍風鈴、鼠尾草與海鹽兩罐,也是他平常就會使用的香水,鼠尾草與海鹽擁有清新的海岸、礦物的香氣;藍風鈴則是水潤淡雅的清新花香。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暖陽橙花

對粉絲們有問必答的栖含,曾因應粉絲敲碗在Vlog中向大家介紹自己的香氛,最先拿起來的就是這罐TF的暖陽橙花,愛用程度從他一拿出100ml就完全看得出來。這款香氣結合陽光、橙花與柑橘,是以地中海波多菲諾港灣的靈感,香氣中有微風、海水和茂密的綠葉,栖含說是他夏天一定要用的香氛,讓他想到涼爽的海邊。

  • 2022春天「溫柔系」花香香水5款推薦:橙花、雛菊、牡丹,營造迷人好親近氣場
  • 9款充滿幸福感的明亮香水,用【清新柑橘調】迎接陽光般香氣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WHITE SUEDE經典白麝香限定版

另一罐TF則是經典的白麝香,以皮革與麂皮的迷人氣息,散發出一種溫暖與純白的寧靜感,乾淨的香氣宛如剛洗好澡後披著厚厚的浴袍的氛圍,是股慵懶自在的香味。

Le Labo Another 13淡香精

是LeLabo首款以雜誌為名的香氛,AnOther 總編輯 Jefferson Hack 親手於 Le Labo 紐約的實驗室裡挑選,以經典的龍涎香醚為基礎,加上其他 12 種原料,呈現出種令人迷醉而獨特的香氣,乾淨清新且自然。

  • Le Labo 2021熱賣Top 5:淡香精霸佔前三名,護手、護唇霜都上榜!

byredo 鬱金香淡香精

這款淡香精靈感來自春天新摘下的鬱金香莖那股新鮮的氣息,是非常特別且很難撞香的清新花香。

  • 美妝界大事!前香奈兒彩妝總監加入BYREDO,2022秋冬新品超令人期待
  • BYREDO 2021再推玫瑰香水!宛如新鮮現摘的初生玫瑰淡香精,獻給年輕人的輕盈乾淨香氣

YSL 自由不羈淡香精

同樣帶有橙花的氣息,並融入了薰衣草的湘調,加上大方優雅的茉莉和溫潤的麝香,是溫暖厚實、讓人難忘的花香香氣。

Dior Sauvage 曠野之心香氛

Dior男香的經典之作非曠野之心莫屬,以清新馥郁的卡拉布里亞佛手柑作為開場,包覆著巴布亞紐幾內亞香草原精的香氣,是帶有陽剛感的香氣。

Marc Jacobs Rain 雨中性淡香水

最後一罐是栖含說跟著成員買的雨中性淡香水,也是栖含會在夏天使用的香氣,前調為沾有露水的青草、野苺、克萊蒙小;中味熱帶雨、西番蓮、白色蘭花,最後則是琥珀、樹苔、麝香等。

綜合以上來說,栖含蠻喜歡橙花、海洋或是清新的花香調,以上有沒有大家喜歡的香氣呢?不妨靠櫃試試看,get同款!

  • 《語意錯誤》朴栖含、朴宰燦爆紅!偶吧旁分v.s順毛小奶狗短髮,經典兩款男生髮型
  • 竟然是草莓香水!(MALIN+GOETZ)非花系列讓人超好奇,還有番茄香氛蠟燭
  • AMOUAGE突破香水極限!濃度100%的ATTARS精油,不含一滴酒精超持香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Aesop x Rick Owens合作系列4/1開賣!旅行組囊括限量斯多葛香水、陶珠手鍊,還有絕美蠟燭必收

赤西仁、錦戶亮推香水!以別具意義的歌曲為名,以香氛持續探索世界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劇
香水
香氛
YSL
Dior
diptyque
Tom Ford
Jo MALONE
Marc Jacobs
你可能會喜歡
「香水噴在手腕後不要摩擦,也不要噴灑在衣服上!」專業調香師教你噴香水的5大秘訣
「香水噴在手腕後不要摩擦,也不要噴灑在衣服上!」專業調香師教你噴香水的5大秘訣
2021聖誕香水、蠟燭、擴香盤點推薦,一起用香氣溫暖度過年末
2021聖誕香水、蠟燭、擴香盤點推薦,一起用香氣溫暖度過年末
2021情人節香水推薦:Jo Malone London彩繪藍風鈴超美、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對香超欠收
2021情人節香水推薦:Jo Malone London彩繪藍風鈴超美、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對香超欠收
「每次噴都會被狂稱讚!」讓妳聞起來很美的夏日迷魂香推薦
「每次噴都會被狂稱讚!」讓妳聞起來很美的夏日迷魂香推薦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