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3開架蜜粉推薦!KAIBEAUTY、KOSE、1028、I'M MEME、heme、EXCEL…一拍定妝打造磨皮級美肌

2023-08-01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口罩逐漸解封,塵封許久的底妝再度受矚目,其中「蜜粉」除了定妝,還能創造不同的底妝質感,成為許多彩妝控必備單品,開架彩妝中更多了許多新品,一起來看看!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當然除了開架蜜粉,2023年也有很多專櫃蜜粉新品值得一試。

  • 2023蜜粉推薦!從定妝到補妝吸油都適用,一擦柔膚超美肌

KAIBEAUTY空氣感定妝蜜粉

KAIBEAUTY夏天推出底妝新品 「空氣感定妝蜜粉」,不含滑石粉,採用「超微晶濾鏡粉體」讓粉質輕盈細緻,刷上後彷彿用了空氣定妝、不著痕跡的霧化毛孔。當中還添加極細微米分子玻尿酸,定妝控油還能同步深度保濕,維持肌膚的水油平衡,實現霧而不乾的完美境界,全天候都呈現帶有仙氣的無瑕精緻妝感。

1028全新蜜粉雙升級

1028熱銷百萬顆的蜜粉被愛用粉絲譽為冠軍國民蜜粉,今年全新升級推出控油&保濕雙系列,其中「Oil Block! 超吸油蜜粉系列」貼心推出蜜粉餅與嫩蜜粉,氣候再潮濕也能定格新鮮底妝、輕盈控油度過夏天。同步為乾肌人推出「Dew Block! 超保濕蜜粉餅」。

Oil Block! 超吸油蜜粉餅

無瑕柔霧妝感。採無重力天鵝絨般輕盈細緻的粉體,能瞬間輕盈吸油,同時校色、潤色與勻色。粉體還富含高濃度山茶花萃取及杏桃核仁油修護舒緩成份,定妝後完美油水平衡。搭配0.8cm特厚超柔服貼的Q彈棉花糖粉撲,能完美快速柔焦毛孔、加強隱飾肌膚瑕疵,定妝同時打造柔嫩自然精緻妝感。

適合:混合/混合偏油肌/油性肌。

Oil Block! 超吸油嫩蜜粉

輕透柔霧妝。利用無重力超活氧極細緻粉體,輕盈吸油同時校色。細緻片狀鬆粉,能有感柔焦填補肌膚孔隙,定妝同時打造乾淨通透無瑕美肌。其中更添加高濃度銀杏葉萃取與薔薇籽精華,溫和控油、全日油水平衡不乾荒。除了同樣擁有0.8cm特厚超柔服貼的Q彈棉花糖粉撲,蜜粉內襯孔洞加大以完美釋粉,使用更方便。

適合:混合/混合偏油肌/油性肌。

Dew Block! 超保濕蜜粉餅

保濕柔光肌。無重力極細絲絨聚光粉體,一抹輕盈保濕,輕拍全臉即與肌膚完美融合,打造自然零粉感的保濕柔光妝容。富含荷荷芭油和橄欖角鯊烷保濕成份,能瞬間釋放保濕因子,提升整日妝感潤澤度,不僅修飾膚質更能透出柔潤光感。

適合:混合/混合偏乾肌/乾性肌。

KOSE高絲蔻絲媚影美顏定格控油蜜粉

上完底粧後輕輕一抹,粉體輕盈服貼,融入肌膚不泛白,長時間維持剛上妝的美麗及宛如零毛孔的清爽感。新開發的防止油光、預防脫妝粉體能彈開汗水與油脂,讓肌膚不易黏膩或出油。還添加定妝護膜成份,戴口罩也能避免沾染。

I'M MEME我愛磨皮柔焦蜜粉

I’M MEME在夏季來臨前推出鬆粉設計的底妝新品「我愛磨皮柔焦蜜粉」,超細緻控油粉體搭配多種球型煙霧粉末,可吸附油光、平滑肌膚紋理,宛如瞬間打造磨皮級精緻膚質、完美柔焦毛孔。當中搭配雪絨花與榆繡線菊萃取,保濕之餘同步調節油脂分泌,達到表面控油柔霧、內層保濕柔潤的效果。

專櫃級篩網設計與蓬鬆Q軟親膚粉撲完美搭配,輕鬆控制出粉用量,不卡粉、不斑駁也不易脫妝。就連容易出油的瀏海,一拍也能瞬間吸附油脂,讓條碼瀏海重回完美空氣感蓬鬆狀態。

  • 2023蜜粉推薦!從定妝到補妝都適用,一擦柔膚超美肌

heme輕透持妝蜜粉

heme 2023新品輕透持妝蜜粉,主打粉質細緻滑順,親膚無色粉末使底妝保持原有色澤,輕透定妝維持妝感,並推出#00絲霧、#01柔光兩款,符合不同膚質對蜜粉的期待。內附輕巧軟厚粉撲,方便塑造不同妝感及光澤度。

#00絲霧-偏油肌友善,獨特吸油粉末能延緩出油,添加多重植物萃取使肌膚不過於乾燥緊繃。細緻粉質有效修飾毛孔與細紋,展現平滑肌膚。

#01柔光-偏乾肌友善,添加極細珠光,為臉部增添細緻的珍珠光感,可加強面部凸出部位補光。內含海藻糖和玻尿酸保濕精華,保濕柔潤肌膚。

EXCEL璃彩光盈蜜粉2023限定登場

EXCEL推出限定款蜜粉,主打給予肌膚頂級觸感。粉體配方超講究,像是添加胺基酸配方能和肌膚緊密貼合,還有神經醯胺給予肌膚滋潤感,甚至有Lipidure®美容液成份(聚季銨鹽-51),勝於玻尿酸的保水度使肌膚保濕不乾燥。

EXCEL璃彩光盈蜜粉共有兩色:

01盈霧裸粉:帶一點粉色珠光,展現明亮霧感陶瓷肌。

02璃光裸粉:添加超細緻七色珠光,包括粉、紫、藍、綠、橘、金、銀等等,大小混和的細緻珠光,使肌膚光采耀眼。

  • 2023開架保養新品推薦!從保濕、修護到一罐多效通通有
  • 2023開架眼影盤點:LE SSERAFIM Kazuha成ETUDE繆思、A.M. Fairyland美瞳眼影新色到
  • 2023開架唇膏推薦!I'M MEME、媚比琳、1028、Opera
  • 2023開架睫毛膏新登場!媚比琳熱賣飛天翹出新色、1028全系列升級、KISSME限定色⋯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3秋妝新品盤點:SUQQU、ADDICTION、PAUL & JOE⋯眼、唇妝是重點

夏日高訂星光柔焦肌M編教妳這樣畫!香緹卡仙氣神品#發光霜+限定璀璨星塵系列~讓顏值突破天花板,美到外太空,整天持妝不暗沉不卡粉讚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口罩
彩妝
1028
KAIBEAUTY
你可能會喜歡
想脫單這樣妝!斬男2.0「茶藝系」妝容公開,奶油燕麥色系讓你惹憐清純中帶著性感迷濛
想脫單這樣妝!斬男2.0「茶藝系」妝容公開,奶油燕麥色系讓你惹憐清純中帶著性感迷濛
2019必敗美妝!時尚部落客Nancy不藏私推薦發燒商品 從素顏一次完妝給你看
2019必敗美妝!時尚部落客Nancy不藏私推薦發燒商品 從素顏一次完妝給你看
2021必收開架彩妝新品:Za 油光Bye²清透隔離乳、FreshO2雲朵粉底液...花小錢打造完美妝容
2021必收開架彩妝新品:Za 油光Bye²清透隔離乳、FreshO2雲朵粉底液...花小錢打造完美妝容
【年度熱賣】屈臣氏2023年度最受歡迎彩妝是這些!凱婷怪獸唇膏、媚比琳國民粉底液、1028朱古力眼影盤強勢霸榜第一名
【年度熱賣】屈臣氏2023年度最受歡迎彩妝是這些!凱婷怪獸唇膏、媚比琳國民粉底液、1028朱古力眼影盤強勢霸榜第一名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