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寶雅2023上半年唇膏熱賣Top 5,小紅書爆紅款、韓系果凍唇妝通通有

2023-06-19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天氣越來越熱,大家拿下口罩的時間跟著變長,使得唇彩商機再起,POYA寶雅特地整理2023年截至目前為止最具有話題性的唇彩,一起來看看!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寶雅2023上半年最熱賣口紅

寶雅統計近期唇彩業績銷售成長2成以上,從小紅書討論翻天的花知曉、韓國超人氣I’M MEME通通都熱賣。

  • 2023開架眼線液/筆推薦:防手震、抗暈效果再加強,還有更多色號可挑!
  • 2023開架眼影盤點:LE SSERAFIM Kazuha成ETUDE繆思、A.M. Fairyland美瞳眼影新色到
  • 2023開架唇膏推薦!I'M MEME、媚比琳、1028、Opera

Top 5.花知曉FLOWER KNOWNS獨角獸水晶唇釉

小紅書討論翻天的花知曉獨角獸水晶唇釉,主打甜美、可愛、夢幻包裝,擄獲了許多少女心鐵粉。

獨角獸水晶唇釉含有維生素E、角鯊烷等保濕成份,其中最熱賣色號#J02奶油貝殼杏桃奶茶色,強調偽素顏唇妝感,一擦上就讓五官看起來親切柔和,即使身上穿搭很隨興,也能凸顯個人氣質。

Top 4.I’M MEME我愛唇欲水光唇釉

來自韓國的I’M MEME,主打繞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色彩。

我愛唇欲水光唇釉最熱賣色號#03意亂情迷,焦糖可可棕色極為襯膚,一擦就有好氣色。成份中添加維生素E及蘋果酸酯打造出保濕高光感質地,疊擦兩層讓雙唇展現宛如蜜糖般光澤。

Top 3.1028唇迷心竅潤萃唇膏

1028唇迷心竅潤萃唇膏唇體偏水潤光澤,當中添加野芒果油、接骨木果萃取、六胜肽與玻尿酸等保濕成份,賦予雙唇全天候柔潤。

同時薄擦一層就有極佳顯色力與持色力。#501奶茶裸色是人氣首選。

Top 2.KATE凱婷怪獸級持色絨霧唇釉

近期在網路上口碑爆棚的凱婷怪獸級唇釉,主打有如舒芙蕾奶霜柔霧質地,輕盈好延展,而且一抹飽和又持色,每款色號都極度容易缺貨。

這款還擁有暈染專用唇棒,輕鬆就能畫出自然微暈感染唇妝。

Top 1.媚比琳煙燻柔霧奶霜唇膏

媚比琳「小煙管」榮登寶雅2023上半年唇彩熱銷第一名。

採用獨家柔霧顯色科技,打造潤澤感霧面質地。一筆輕鬆賦予雙唇極輕盈霧唇而不顯唇紋,無論是薄擦厚擦都好看。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3上半年日本必買10樣彩妝推薦!從防曬、底妝到彩妝通通有,赴日旅遊別忘了入手!

2023最新定妝噴霧推薦!解答定妝噴霧用法、順序,和蜜粉的使用區別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寶雅
口紅
唇膏
保濕
你可能會喜歡
不敢相信!泰勒絲大雨中寵粉唱跳4小時 完全不脫妝的秘密公開,超完美妝容靠一招打造
不敢相信!泰勒絲大雨中寵粉唱跳4小時 完全不脫妝的秘密公開,超完美妝容靠一招打造
2023開架唇膏推薦!I'M MEME、媚比琳、1028、Opera
2023開架唇膏推薦!I'M MEME、媚比琳、1028、Opera
2023櫻花美妝推薦:嬌蘭春櫻漫舞口紅、歐舒丹荔枝櫻花香水
2023櫻花美妝推薦:嬌蘭春櫻漫舞口紅、歐舒丹荔枝櫻花香水
2023唇膏推薦!必買原因+主打色公開,終於等到美唇解封
2023唇膏推薦!必買原因+主打色公開,終於等到美唇解封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