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誰說黑髮不能用?四款日系開架染眉膏推薦,刷出自然清新感、改變形象好幫手!

2022-06-06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染眉膏使用時機

聽到染眉膏,是不是只有染髮的人才需要用呢?其實不然,即使是原生髮色的人,也可以用染眉膏來調整視覺效果。像是毛量比較豐厚的人,可能會覺得眉毛過於銳利、搶眼,就可以運用灰色或深棕色的染眉膏來調整,染髮族則能依照髮色挑選適合的染眉膏。

除此之外,就像彩色眼線、彩色睫毛膏一樣,現在許多品牌也有推出粉色、橘色調明顯的染眉膏,讓妝容變得更多樣、更繽紛。以下要介紹四款日系開架染眉膏。

&be(And Be)染眉膏

首先要和大家介紹一個近期在日本非常紅的開架彩妝品牌,是許多日本女星御用的彩妝大師河北裕介所創立的品牌—&be,以開架來說價位不算最親民,但&be獲得了許多日本女孩的喜愛。其中最熱賣的商品有打亮霜、遮瑕膏,還有就是今天要介紹的染眉膏。

&be的染眉膏總共有五色,都是比較偏低飽和的色調,深髮色的人可以挑選帶灰色調的Mauve Brown,棕色系還有淺一些的light brown可以選,特別的是還有Mauve Pink和橘棕色可以選擇,最後則是針對眉毛有定型效果的透明色。不只在顏色上用心著墨,&be染眉膏運用較精細的刷頭合速乾的膏體,不用擔心上妝時會沾得到處都是。

dejavu就是自然輕盈眉彩膏

同樣來自日本的眼妝品牌dejavu,除了睫毛膏和眼線筆是明星商品外,染眉膏也不遑多讓。眉彩膏在今年夏季一次推出三款新色,全系列共有六色可以選擇。採用直徑3mm的極小刷頭,精巧細膩,能輕鬆沾取最佳的使用量。

三款新色分別為夏季限定橄欖灰Ash Olive,調和深橄欖綠與黑灰,運用與肌膚相襯的灰色調為基底並搭配亞麻橄欖色點亮,為整體妝容帶來時尚的輕亮感;適合深髮色的苦棕,比擬原生眉的自然色澤,將內斂的棕色,研發出沉穩不失明亮、輕盈不失顯色的效果,無論是冷暖色調都能搭配;粉棕色除了適合帶有紅色系的髮色,連所有明暖棕色系到暗沉系棕髮都可恣意搭配。想挑戰特殊的仙氣髮,如:長春花藍、莓果粉紅都很適合。

KISSME專屬型色眉彩膏R

KISSME的眉彩膏可以說是提到染眉膏大家一定會想到的產品,高附著力、高顯色的效果,是想要立刻改變眉毛顏色的好幫手,色選一共有八款相當豐富,01蜜金色、04自然棕,是黃色調為主的色選;03奶茶棕、08霧灰棕、09米灰棕則是灰色調為主,尤其08色是專為黑髮打造的色選,能讓妝容看起來更柔和;05焦糖棕、06櫻桃棕則是紅色調,大家可以根據髮色挑選,完全難不倒KISSME。

Kate 3D 時尚眉彩膏 N

同樣在論壇被網友推爆的還有這支Kate 3D 時尚眉彩膏,在更新後同樣深受大家的喜愛,運用新型的刷頭讓膏體更好沾附,也能更均勻的使眉毛染色,刷出來的眉型自然蓬鬆,不會有糾結、卡色的問題,一共有六款色調,包含黃色調BR-1、BR-2,紅色調BR-3、BR-5,灰色調BR-6、BR-7。

四款日系開架染眉膏推薦參考價格

dejavu就是自然輕盈眉彩膏,NT260

KISSME專屬型色眉彩膏R,NT320

Kate 3D 時尚眉彩膏 N,NT260

&be(And Be)染眉膏,日圓1,320

  • 眉毛要好看,粗細最重要!掌握3個判斷標準就能找到最完美的畫眉寬度
  • 2022年眉毛趨勢:自然野生濃眉繼續流行!畫眉重點「眉頭窄、眉尾聚」
  • 染基本棕色卻看起來很奇怪?掌握這膚色、眉毛這兩點,讓髮色與你更相襯!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怎麼靠妝容打造高級感?彩妝師:「眉毛是重點」,從臉型挑出最適合風格和眉型

誰說黑髮不能用?四款日系開架染眉膏推薦,刷出自然清新感、改變形象好幫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眉妝
你可能會喜歡
2022開架眉筆好口碑推薦,極細筆尖、扁平刀狀通通有,柔霧感、毛流感都畫得出來!
2022開架眉筆好口碑推薦,極細筆尖、扁平刀狀通通有,柔霧感、毛流感都畫得出來!
眉毛要好看,粗細最重要!掌握3個判斷標準就能找到最完美的畫眉寬度
眉毛要好看,粗細最重要!掌握3個判斷標準就能找到最完美的畫眉寬度
2022年眉毛趨勢:自然野生濃眉繼續流行!畫眉重點「眉頭窄、眉尾聚」
2022年眉毛趨勢:自然野生濃眉繼續流行!畫眉重點「眉頭窄、眉尾聚」
《柔美的細胞小將》金高銀「單眼皮眉妝」這樣畫!4技巧掌握小眼睛眉型畫法,眉筆顏色也藏地雷
《柔美的細胞小將》金高銀「單眼皮眉妝」這樣畫!4技巧掌握小眼睛眉型畫法,眉筆顏色也藏地雷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