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2日系春妝「口罩腮紅」這樣畫!PAUL & JOE、THREE、RMK頰彩大爆發

2022-01-09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口罩腮紅三種畫法

在天天都需要戴口罩的時期,2022年日系品牌的春季彩妝把重點放在了「腮紅」,但上妝的位置和以往有所不同,以下推薦三種畫法。

畫法1.清新可愛女孩感

法式女孩清新可愛的氣息來自於粉嫩澎潤的蘋果肌,建議選用以粉色為主的腮紅。將腮紅畫在離眼部一指寬下蘋果肌的部位,由上往下以「之」字形刷上,同時也輕刷在鼻頭上增添俏皮感。

畫法2.低調自然休閒感

喜歡低調自然又不失時尚的妝容,建議選用帶橘棕色調的腮紅。在顴骨上以水平方式橫刷至髮際線。

畫法3.溫柔氣質優雅感

展現溫柔知性的氣質,建議選用乾燥玫瑰色系腮紅,畫在眼中下方顴骨最突出的位置,以小螺旋方式刷至眼尾處再銜接至顴骨。

2022腮紅新品推薦

PAUL & JOE西洋菊雙色腮紅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當春天來臨,清新的空氣與明媚的陽光令巴黎的氛圍煥然一新,人們開始踏出戶外重新探索城市的美好,雙頰也因為雀躍的心情而散發紅潤光彩。Paul & Joe推出全新「西洋菊雙色腮紅」系列,粉質輕盈服貼,色彩鮮明飽和,為妝容添增自然幸福紅暈感。

系列一共有10色,可依當天心情或穿搭選擇:

1.色號01香檳金X香檳粉,含PAUL & JOE獨家香檳金秘密配方能提亮膚色,可用做打亮使用。

2.色號02糖霜粉X珊瑚粉、03玫瑰粉X知性粉、04鮭魚粉X罌粟粉等三色以粉色調為主,偏向甜美微醺感。

3.色號05甜杏粉X紅銅色、06巧克力棕X草莓粉、07櫻花粉X胭脂紅帶有乾燥玫瑰色系,展現知性柔美感

4.色號08蜜桃粉X薔薇粉、09杏橙粉X焦糖棕、10陽橙色X珊瑚橙以橘棕色調為主,強調元氣活力感。

春妝中還推出貓絨絨西洋菊雙色腮紅組,當中的亮點「貓絨絨限量眼頰彩盒」就是業界首創蓬鬆毛茸茸的外盒,搭配可愛的貓咪造型,可愛指數破表!靈感就來自PAUL & JOE設計總監的兩隻貓,因此外殼也推出兩款,分別為#00小白貓、#002。

THREE蜜光雙采修容

2022年春妝靈感來自「風」。溫柔微風輕拂般的觸感,演繹出優美色彩與質感的堆疊層次。當風吹起時,必定具有撼動某些事物的能量,解放藏在心中的渴望與自由。系列中最重要的就是品牌明星商品「頰彩」全新升級成蜜光雙采修容。

從過去的單色變成了雙色,一邊是霜狀、一邊是粉狀。緊密貼合肌膚的霜狀頰彩可打造紅潤血色感、彷如薄紗般的粉狀頰彩增添巧妙透明感及光澤。透過色彩與質感交疊層次,長時間維持美麗色彩與完美質感。全系列一共有五色:

01 TAKE ME THERE:追尋純真記憶的清透嫩粉。

02 SUNSHINE DANCER:健康舒活氣色的夏日珊瑚。

03 ROAM FREE:妝點溫柔微笑神情的蜜桃恬粉。

04 BREEZE WALKER:自然隨興飄盪洗練感的盛開玫瑰。

05 FIND THE DREAM:簡約且華美的沉穩波爾多。

RMK 眼頰多采棒

RMK 2022年迎接品牌25週年,第一波就由創意總監YUKI帶來的“SPRING BLAZE” 春季彩妝展開一個美好的序曲。透過春天清新靜謐的色彩,傳達出內心深層的情感,閃耀出熾熱能量的色彩列。

其中全新登場的眼頰多采棒,可做為頰采、打亮和眼采三種用途使用。質地潤澤、好暈染,一抹就能實現絕妙的清透感發色。全系列推出六色彩,可依據不同的心情或風格隨時隨心自在的駕馭光澤度和色調,綻放性感與洗練的同色系妝容。

01 Frosty Rose:帶有粉紅色的偏光珠光閃耀著優雅的光澤感,柔和透明感的發色,是具時尚感的玫瑰色調。

02 Rose Fever:玫瑰粉紅色調帶來清新甜美表情。無珠光感的霧光質地,能營造自然紅潤的血色感展現甜美可愛的氣息。

03 Berry Chic:優雅的莓果色調,兼具純真感與大人系的氛圍。輕柔霧光質地的血色感,適合搭配任何一款妝容。

04 Bronze Glow:帶有玫瑰色的基底色調交織著古銅色的光澤感。擁有明亮光澤且親膚佳的色澤,屬一款大人系鮮明色彩。可單色使用或是疊擦其他色彩皆可。

05 Coral Flare:具溫暖的柔和發色,蘊含著亮澤感的清新橙色調。為雙頰增添柔和的透明感和打亮效果。

06 Hot Spell:具沉穩感的時尚橙色調,展現健康清新的時尚色彩氣息。也能營造出仿若日曬後的健康感肌膚。

2022春妝腮紅新品參考價錢

PAUL & JOE西洋菊雙色腮紅(共10色),蕊+西洋菊眼頰彩盒NT1,060、蕊+貓絨絨限量眼頰彩盒,NT1,350

THREE蜜光雙采修容(全5色),NT1,350

RMK 眼頰多采棒(共6色)6.7g,NT1,100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美妝編輯2021年度空空賞就是植村秀「奶油小方」!一抹爆水光、水潤服貼,12H持久不暗沉,此生必須用過才值得!

2021年度限定蜜粉絕美推薦:佳麗寶米蘭絕色、黛珂永恆祈願、高絲INFINITY、心機彩妝Snow Beauty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彩妝
腮紅
RMK
THREE
PAUL & JOE
你可能會喜歡
給你春意好氣色!2021春妝頰彩統整:迪奧、香奈兒、嬌蘭、Paul & Joe、Three、RMK
給你春意好氣色!2021春妝頰彩統整:迪奧、香奈兒、嬌蘭、Paul & Joe、Three、RMK
2022專櫃秋妝眼影6品牌推薦,著重下眼影更修飾、彩妝師親授「有邊無形」畫法!
2022專櫃秋妝眼影6品牌推薦,著重下眼影更修飾、彩妝師親授「有邊無形」畫法!
2021秋妝眼影最美6款推薦!玫瑰木、開心果棕、莓果紅打造秋日夢幻眼色
2021秋妝眼影最美6款推薦!玫瑰木、開心果棕、莓果紅打造秋日夢幻眼色
2022秋妝口紅7品牌推薦!去黃顯白必收紅棕色系、魅惑女人味紅酒色、甜美玫瑰金色⋯
2022秋妝口紅7品牌推薦!去黃顯白必收紅棕色系、魅惑女人味紅酒色、甜美玫瑰金色⋯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