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情人節彩妝男友們請筆記!蘭蔻蕾絲小粉管唇膏、LUNASOL心跳紅、嬌蘭紅寶之吻愛心口紅

2021-02-01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蘭蔻2021情人節限定版#蕾絲小粉管

蘭蔻繼2020年推出天鵝絨唇膏、皮革唇膏在全台引爆排隊風潮後,2021情人節前夕再推出「蕾絲小粉管」限量彩妝。精選絕對完美柔霧唇膏三大熱賣色#274、#196、#888,將外包裝換上來自法國頂尖蕾絲工坊Sophie Hallette的蕾絲。

創立於西元1887年的Sophie Hallette,是許多精品品牌高級訂製服指定合作的百年工坊,連英國凱特王妃大婚時備受注目的婚紗蕾絲也來自他們。Sophie Hallette製作蕾絲集精巧與優雅於一身,2021年躍上蘭蔻絕對完美柔霧唇膏管身,絕對再掀2021情人節搶購熱潮。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絕對完美柔霧唇膏2021情人節限定版#274試色

↑絕對完美柔霧唇膏2021情人節限定版#196試色

↑絕對完美柔霧唇膏2021情人節限定版#888試色

LUNASOL情人節心跳紅唇膏

LUNASOL首次推出情人節唇膏,將魅力豐潤艷唇膏外盒換上心跳紅的顏色,口紅則一口氣推出三個新色。質地加強保養成份,含水溶性膠原蛋白、玻尿酸、植物油等,擁有一抹即融的柔軟質地,宛如發光膜服貼在雙唇上,立即展現鮮嫩欲滴的魅力唇色。

#EX06 Heartbeat-令人怦然心動的靚紅色。

#EX07 Forever&Ever-散發成熟深邃溫柔典雅栗子色。

#EX08 Hug-溫暖的焦糖奶茶色。

↑先以#EX08奶茶色打底,再疊擦#EX06,打造水感卻富有層次的美唇。

嬌蘭紅寶之吻閃耀動心限量版

嬌蘭首次推出全球限量的情人節限定「紅寶之吻閃耀動心限量唇膏系列」,包含紅寶之吻閃耀動心限量版彩殼與口紅。

這次的唇膏彩殼表面裝飾著閃爍透亮的銀白奢華晶鑽,中間搭配一顆紅色愛心圖飾,非常耀眼。而搭配的閃耀動心限量版紅寶之吻高訂唇膏,除了是明星色號#214正紅豐潤款之外,唇膏體上面還雕飾著顆顆愛心,非常精緻。

2021情人節彩妝推薦參考價錢

蘭蔻絕對完美柔霧唇膏2021情人節限定版(共3色),NT1,200

LUNASOL魅力豐潤艷唇膏2021情人節限定版(共3色),NT1,400

嬌蘭紅寶之吻高訂唇膏閃耀動心限量版彩殼+#N214,NT2,510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1 Pantone色彩妝統整,從眼影到腮紅通通有,原來黃色在臉上可以這麼好看!

台灣美妝工具品牌點胭脂X北港武德宮三仙姑跨界聯名,用點好緣糕仔粉撲上妝畫出好氣色、好人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蘭蔻
嬌蘭
唇彩
口紅
情人節
LUNASOL
你可能會喜歡
2020七夕情人節禮物就送彩妝!女朋友絕對會愛的口紅、香水、蠟燭推薦
2020七夕情人節禮物就送彩妝!女朋友絕對會愛的口紅、香水、蠟燭推薦
潔西卡崔絲坦不僅擦裸色唇好看 玫瑰色、珊瑚色的口紅她也都能完美駕馭
潔西卡崔絲坦不僅擦裸色唇好看 玫瑰色、珊瑚色的口紅她也都能完美駕馭
2023櫻花美妝推薦:嬌蘭春櫻漫舞口紅、歐舒丹荔枝櫻花香水
2023櫻花美妝推薦:嬌蘭春櫻漫舞口紅、歐舒丹荔枝櫻花香水
最豪奢口紅想試嗎?破萬元售價仍有貴婦搶著入手
最豪奢口紅想試嗎?破萬元售價仍有貴婦搶著入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