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給你春意好氣色!2021春妝頰彩統整:迪奧、香奈兒、嬌蘭、Paul & Joe、Three、RMK

2021-01-12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2021 Dior 春季限量彩妝 繁花盛宴

Dior 2021春妝以高級訂製服「浪漫花園系列」為靈感,透過印花、刺繡等元素,揉和了春日繁花盛開的生動色彩及澄澈的光線,給人一種揮別嚴峻的寒冬,迎來萬物復甦春日的模樣,這系列有限量的三色眼影盤、潤唇釉、藍星唇膏等,還有Dior首度推出的頰彩棒,將在1/5上市。

亮妍潤色頰彩棒 繁花盛宴限量版

這是Dior第一次推出頰彩棒,透潤的膏狀能夠完美的服貼肌膚,提升氣色並給予雙頰光澤感,同時又具又透明感。這款頰彩棒共有2個色號,分別為:粉橙牡丹、浪漫粉櫻,粉橙牡丹為明亮的橘色調,給人活潑調皮的感覺;浪漫粉櫻則為少女的櫻花粉色,是一款百搭的粉嫩春色。

Paul & Joe 春日野餐限量系列

Paul & Joe 春季彩妝的概念來自湖畔旁的野餐時光,共有限量眼影、頰彩以及首度規出的保濕唇萃,整體色調鮮明活潑,配上印花包裝更有春暖花開的感覺。

春日野餐限量水凝頰彩

水凝頰彩在春妝限量推出三色,略帶濕潤的質地無論用手指、海綿都非常好上妝,共有三個色號分別為#001 鮭魚派、#002草莓塔、#003 櫻桃醬,其中001是帶有珠光的鮭魚粉色,可自然的增添肌膚的光澤感。

#002 草莓塔是這次的主打色,明亮的粉色在臉上推開後會變成自然的血色感,帶有透明度的妝感人人都可以駕馭,顯色度可以堆疊調整,不用擔心會失手。

RMK Blooming in the city 2021 春妝系列

RMK 2021年春妝將於1/4上市,以棕色系為主軸,就像和煦的陽光輕盈溫柔的灑落在城市的角落一般,以裸、棕色系出發,結合出知性而優雅的彩妝風格。這系列有調色顏彩盒、唇膏、頰彩盒、眉筆、唇線筆和指彩等。

棕采調色頰盒

頰彩盒共有三款常態色、一款限定色,四色皆有一以棕色調為基底延伸的主色,並搭配偏光珠光色,僅僅刷染主色即刻展現大人系的俐落妝感、若再輕柔疊擦「偏光珠光」雙頰閃耀細緻的光透感。兩者搭配使用展現春季明亮感、單獨使用則能呈現有大人味的妝容。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Three Re.Evolution Dance

Three的春季彩妝即將在1/13上市,發想自於希臘神話中登場的波瑟芬妮,矛盾的於冬季時出生在冥界,春季時重返大地的她,賦予人們心靈的富足、也帶來全新希望及勇氣。象徵著2021要與大家一起突破重圍,迎接嶄新的未來。

凝光遊影修容盒

雖然產品名稱是修容盒,但三色的組合包含了打亮色和深淺陰影色,打亮色為帶有銀色、紅色、金色細膩珠光的輕裸色,配合暖調淺棕色及帶紅色調的深棕色,特調色調貼合肌膚,即使不搭配腮紅,也能創造自然且知性的妝容。

2021香奈兒春之花釀 春季限量彩妝系列

香奈兒2021春季限定彩妝將於1/8上市,以花卉為靈感打造出一系列春彩,其中未上市先轟動的就是雙色打亮腮紅盤,實用的珊瑚暖橘色調搭配精緻的壓花,讓人忍不住讚嘆,還有四色眼影、唇彩等限定彩妝

花釀雙色頰彩盤

這款限定的頰彩盤上有著精緻的壓花,光看就有點讓人捨不得用!以珊瑚橘調為主的色選,加上細緻的蜜桃緞光打亮色,能淡淡的給予臉部光澤,也能打造具有血色感的妝容,提升臉部的立體度。

  • 2021春妝限定新品搶先看:香奈兒春之花釀、嬌蘭瑩潤珠光系列,超美壓紋必收!

2021嬌蘭 Pearl Glow 瑩潤珠光 春季限定彩妝

嬌蘭2021春妝將在1.1上市,以自然中璀璨的珍珠為靈感,將經典商品流星蜜粉球推出兩款限定版,以及兩組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和彩殼,整個系列散發出細緻的幻彩光芒,上妝後隨著光線不同,明亮的珍珠光讓妝容熠熠生輝。

幻彩流星蜜粉球 瑩潤珠光限量版(經典漾白/晶瑩粉漾)

這兩款春季限定的蜜粉球,添加了珍珠霓光賓粉球體,上臉後的妝感會呈現細緻溫潤的光彩,除了輕掃全臉外,更適合使用在雙頰區域打造粉嫩好氣色!

兩色號分別為:經典漾白,以經典熱賣蜜粉球#2(白皙色)為基底,添加珍珠香檳霓光蜜粉球,替妝容帶來珍珠母貝般的光采;晶瑩粉漾,除珍珠霓光外,更搭配蜜桃珍珠金、海棠暖橘蜜粉球,替春日妝容增添紅潤好氣色。

2021春妝頰彩 參考價格

Paul & Joe 春日野餐限量水凝頰彩,NT900

RMK 棕采調色頰盒,NT1,450

Three 凝光遊影修容盒,NT2,000

香奈兒花釀雙色頰彩盤,NT2,270

嬌蘭幻彩流星蜜粉球 瑩潤珠光限量版(經典漾白/晶瑩粉漾),NT2,480

Dior 亮妍潤色頰彩棒 繁花盛宴限量版,NT1,550

  • 2021新年限定彩妝盤點!植村秀流金棕紅唇膏、倩碧花漾小牛打亮、Bobbi Brown雲彩流金牡丹高光、蘿拉蜜思、嬌蘭…帶來滿滿好運
  • 2020必買開架唇彩清單:露華濃、heme、媚比琳、巴黎萊雅、I’m meme,你擁有了哪幾支?
  • 2021必買唇膏推薦:YSL玫瑰金小粉條、GA日落威尼斯唇萃、香奈兒獅子口紅、嬌蘭絕美色號一次看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1新年限定彩妝盤點!植村秀流金棕紅唇膏、倩碧小牛打亮、GUCCI、Bobbi Brown、蘿拉蜜思、嬌蘭…帶來滿滿好運

車銀優、文佳瑛御用!《女神降臨》彩妝、香氛、髮品大公開,朱靜、修豪跟書竣一次全擁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嬌蘭
腮紅
香奈兒
RMK
Dior
THREE
PAUL & JOE
你可能會喜歡
2022秋妝口紅7品牌推薦!去黃顯白必收紅棕色系、魅惑女人味紅酒色、甜美玫瑰金色⋯
2022秋妝口紅7品牌推薦!去黃顯白必收紅棕色系、魅惑女人味紅酒色、甜美玫瑰金色⋯
2022日系春妝「口罩腮紅」這樣畫!PAUL &  JOE、THREE、RMK頰彩大爆發
2022日系春妝「口罩腮紅」這樣畫!PAUL & JOE、THREE、RMK頰彩大爆發
2022專櫃秋妝眼影6品牌推薦,著重下眼影更修飾、彩妝師親授「有邊無形」畫法!
2022專櫃秋妝眼影6品牌推薦,著重下眼影更修飾、彩妝師親授「有邊無形」畫法!
2021秋妝眼影最美6款推薦!玫瑰木、開心果棕、莓果紅打造秋日夢幻眼色
2021秋妝眼影最美6款推薦!玫瑰木、開心果棕、莓果紅打造秋日夢幻眼色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